山富旅遊
紫戀南投九族1日-九族文化村紫戀薰衣草季(台北/新竹/台中出發)
團號:NTO01210313D
特色介紹:

行程特色




九族文化村~紫戀薰衣草季


西班牙薰衣草花園—薰衣草花與是等待愛情,

歐洲花園中央噴泉與走道將種滿西班牙薰衣草,

每年三、四月是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最美麗的季節,

請來與薰衣草邂逅相遇。
九族文化村-薰衣草

第 1 天 07:00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國道風光→九族文化村~紫戀薰衣草季→日月潭纜車 (單程九族文化村~日月潭)→賦歸
07:00台北東三門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如您欲在新竹/台中交流道上車,請報名時洽詢您的客服專員)

10:30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佔地約有62公頃,緊臨中外聞名的日月潭,讓您自在地悠遊日月潭風景區和其他景點;九族文化村園區整體規劃十分多樣化,並有表演劇、傳統歌舞的活動表演,結合文化觀光、遊憩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更以山地文化村為重要主題,還有最新穎的遊樂設施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特別說明:薰衣草花期時間極其短暫,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 開,會依景點純欣賞,敬請見諒!!

午餐於九族文化村自理

日月潭纜車
來到日月潭不可錯過的纜車體驗,從九族文化村搭乘纜車到日月潭纜車站,可在空中一覽日月潭的絕美湖景。

15:30歸賦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X:遊玩方便,於九族文化村內敬請自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