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后豐鐵馬道、東勢單車1日~菇菇部屋生態導覽、雅聞玫瑰森林
團號:NTO01210908A
特色介紹:

行程特色


青翠的田園、寧靜懷舊的鄉村小路,讓您遠離都市的塵囂。踩著腳踏車,一踏一踏地緩緩前進,徐徐微風吹來,心情也跟著輕鬆遼闊,一個充實悠閒的假日,等你來體驗



后豐鐵馬道


路段由原來的臺鐵舊山線整建,沿途景觀多樣化,除了青翠田園與寧靜的鄉村景緻外,還有雄偉壯觀的花樑鋼橋,横跨在大甲溪寬廣的溪谷上。 「后豐鐵馬道」除了可欣賞大甲溪沿岸風光,景色絕佳,以及特殊的隧道穿越經驗,一個接一個的景觀盛宴,讓這趟悠閒的單車之旅,既豐富又令人驚豔。
后豐鐵馬道

第 1 天 台北車站出發→后豐鐵馬道~自行車郊遊樂→菇菇部屋→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賦歸
07:00台北車站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
(如您欲桃園/新竹上車)請於報名時先告知您的客服專員。)

09:00后豐鐵馬道
起點在豐原國道四號線高架橋下方,終點至后里馬場,全長共4.5公里,包含1.2公里的隧道,及380餘公尺跨越大甲溪的花樑鋼橋,在花樑鋼橋上可欣賞大甲溪沿岸風光,景色絕佳,以及特殊的隧道穿越經驗,一個接一個的景觀盛宴,讓這趟悠閒的單車之旅,既豐富又令人驚豔。
特別說明:團費包含一人一台一般型腳踏車,如需更換電動車、親子車等其他型號請現場自費加價,敬請見諒。
特別說明: 如遇氣候不佳時,將調整為宝泉甘味手造所DIY和菓子,敬請見諒。


11:30午餐時光 (為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東勢另外有著山城的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假日前來郊遊,其實東勢隱藏著許多道地小吃美食,這邊為各位貴賓附上推薦大家的在地人口袋名單!
東勢老祖早餐 灌蛋餅
將麵團放在上鍋爐煎,再將蛋液灌入餅皮中,之後還得放至鍋爐烘烤,如此複雜的功夫讓餅皮吃起來是紮實又有嚼勁,配上裡頭軟嫩的烘蛋更能感受到麵香結合蛋香的好滋味。 阿婆炒麵
醬油色的特製麵體混合肉燥,淋上辣椒醬香氣更十足,喜歡蒜味的朋友也能加滿蒜泥,此外也別忘了來碗熱湯,基底的豬骨湯頭相當甘甜,料更是不手軟的放好放滿,來到東勢不要錯過這味。
崎頭肉丸筒仔米糕
東勢的老字號古早味米糕,用瓷筒裝後拿進籠蒸,有別於一般黏膩的軟米糕,是吃得到粒粒分明的口感,裡面還包有芋頭,配上附的酸菜和甜醬很對味,另外肉丸和紅燒排骨湯也是招牌,排骨更是入口即化,等你來體驗。
東勢老黑輪肉圓店
內行的吃法就是一顆肉圓+一碗關東煮,炸肉圓的外皮軟Q,淋上店家的靈魂醬汁超銷魂,一大鍋的關東煮任你選,滷得入味的蘿蔔、竹輪、高麗菜捲到豬血糕都很不錯, 湯頭鮮甜還可以續碗喝到飽,好吃又能吃飽就是傳統小吃的迷人之處。

13:30-14:30 菇菇部屋生態導覽
台中市新社區風光明媚,氣候溫和,培植出來的香菇,又香又美,是全台最大的香菇產地。香菇營養豐富,味道香郁,取名【菇菇部屋】是希望能將"菇類"發揚光大,為了讓到客人能實際體會,有新鮮美味的菇類大餐”菇菇風味東方美食料理餐廳”;陳列各種伴手禮和自創菇類商品的”伴手禮中心”;以及富教育及娛樂功能的”香菇生態園”。【菇菇部屋】是一間全方位的菇類產品專營店,有專業人員在”香菇生態園”導覽,讓旅客了解香菇生態,結束後可進餐廳品嚐新社最特別的菇菇風味料理。

15:45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為雅聞集團在苗栗縣頭屋鄉新興的一座觀光景點,座落於明德水庫風景區旁,七里香玫瑰森林園區內規劃出以七里香與玫瑰園區,玫瑰園區共分有迎風、迎曦、迎賓、經典、世界、英國、品種玫瑰園趣等,七里香林區內保留著頭屋當地原生七里香,更有一棵百年七里香王於此處生長,除此之外裡頭更規劃出玻璃屋、秘密花園、愛情永駐區、掌上明珠瀑布、新心邱比特區、玫瑰綠廊、雲海、故事館等不同設施,讓不論是大人小孩到此都能夠盡情遊玩,適合情侶、家庭出遊。

16:00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