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武界日出雲海1日-6人成行、一線天、摩摩納爾(台中出發)
團號:NTO01211207G
特色介紹:

行程特色



很想出去玩,懷念那星空、還有那日出雲海…
但又怕人潮、或不想在外面過夜嗎?
台中附近就有一個很棒的秘境,讓我們達人替你帶路,只要一天的時間,不需在外面過夜,只要6個人就出發,讓您一次擁有這些體驗!
這裡就是武界,我們安排到私人茶園欣賞美麗的日出、雲海,接著部落內享用早餐;我們再到部落內走過摩摩納爾瀑布、美麗的武界壩,欣賞壯闊的一線天峽谷,踏著溪水,我們找尋著龍紋石的足跡…
在於前往一線天峽谷,因需要跋山涉水經過河床地,往返徒步約需2小時,我們特別安排當地越野車接送,大大減少行程上的勞累。
讓山富通通幫您安排好!




南投武界、絕美仙境部落2日

武界


南投仁愛鄉的武界部落(法治村)是布農族卓社群的原住民社區,也是台灣布農族分布最北的一支坐落在武界山和干卓萬山之間,並有濁水溪與栗栖溪穿流而過,形成山高谷深的峽谷地形,由於清晨都有雲海湧現,而被稱為「雲的故鄉」。
武界


雲的故鄉-武界雲海


走一趟武界,就會發現大自然的美麗,站在山上俯瞰武界部落,風吹雲海,雲海瞬間淹沒整片山間,在山與山之間流竄著,彷彿來到仙境一樣,驚為天人,而被稱為「雲的故鄉」。

武界櫻花季2/10~3/21,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往原景點純欣賞,敬請見諒!
雲的故鄉-武界雲海


摩摩納爾瀑布


前往摩摩納爾瀑布全程需約2小時,中途需爬微陡坡並稍微溯溪涉水(水深約到小腿)。敬請遵照領隊指示路線行走,切勿自行攀爬、跳躍等動作,以免發生危險,敬請見諒。


摩摩納爾瀑布

思源吊橋


建於1919年,當時日本當局為了管理部落及獲取資源而造之,並用成語《飲水思源》命名。

武界壩觀景平台


建於日據時代,利用引水隧道,將濁水溪上游溪水送至日月潭儲蓄、調節和發電等功能的攔河堰─武界壩,擁有多處美麗的觀景平台,尤以土地公廟觀景平台的景色最為秀麗,在群山環繞下,湖水隨之變化,展現滿滿的生機,猶如童話般的夢幻。

日月潭引水道


將武界壩上游濁水溪及其支流栗栖溪溪水以越域引水方式引入日月潭,用以確保日月潭水源穩定,並提高日月潭發電系統利用率,工程歷時七年,於2006年正式完工,總經費為90億元。新武界引水隧道與栗栖溪引水隧道總長約16.5公里,為全台最長的引水隧道,其過河段輸水鋼管拱橋位於武界壩下游,採用安全並融入環境景觀的設計,成為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的新地標。
第 1 天 台中集合出發-茶園欣賞日出-部落早餐-武界部落巡禮(思源吊橋、摩摩納爾瀑布、武界水壩景觀台、部落午餐(自理)、換乘越野車~前往一線天、日月潭引水道、武界壩外庫)-賦歸
03:30 台中市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為避免司機長途辛苦駕駛及旅遊舒適度,本行程只接受一個集合點,如要指定集合點,敬請邀請至少6位親友一同參加,可在同一點上下車。
※集合時間因日出時間變化而調整,敬請於出發前資料時間為主喔!
05:00 抵達武界私人茶園
05:00-06:30 在武界的私人茶園,欣賞美麗的日出及雲海
07:00-08:00 <武界部落享用早餐
08:00-11:30 武界秘境之旅~武界吊橋、思源吊橋、武界水壩、溢洪道、曲冰古道、摩摩納爾瀑布
註1:行程中會溯溪一小段路,煩請旅客自備溯溪鞋或涼鞋或可涉水的鞋子。
註2:行程來回需約走2-3.5小時左右,建議長者、嬰兒評估自身體能狀態後,方可參加。或者可以只走到武界內庫欣賞風景即可。
註3:水量大需要稍微溯溪,請遵照指示路線行走,切勿自行攀爬、跳躍等動作,以避免發生危險。
註4:行程必須稍微溯溪提醒客人要帶溯溪鞋或涼鞋以及可以涉水的鞋子、小背包。
11:30-12:30 午餐於部落自理,亦可自行攜帶輕食,或者請司機協助安排部落風味餐
13:00-15:30 前往一線天峽谷行程~一線天瀑布、日月潭引水道、武界壩外庫、(需換乘當地越野車,減少來回2-3小時徒步涉溪之辛苦,價值300/人)
註1:行程中會溯溪一小段路,煩請旅客自備溯溪鞋或涼鞋或可涉水的鞋子、小背包。
註2:水量大需要溯溪,請遵照指示路線行走,切勿自行攀爬、跳躍等動作,以避免發生危險。
註3:如遇河床水量過大封閉,則退費每人300元,改前往欣賞武界萬年鐘乳石壁
17:00-17:30 賦歸,返回台中集合地點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部落簡易早餐80/人 中餐O:部落內用,敬請自理,亦可請司機協助安排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