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典藏高爾夫台中2日(4人成行)~兩球一宿住台中智選假日
團號:NTO02201201G
特色介紹:

──── 行程特色 ────




高爾夫假期

專車接送服務~減少您搬運球具,來回奔波的不便。



台中(興農)高爾夫球場

座落於台中市郊大肚山翠綠山坡上的台中(興農)高爾夫球場,交通方便、視野廣闊,放眼眺望,大台中美景盡收眼底。由興農集團投資興建,並聘請日本名設計師渡邊弘操刀設計,完成這座二十七洞、佔地約九十公頃的國際標準球場。



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國內做得最完善的高爾夫球場

位於台中市大坑附近山區,鄰近大坑風景區的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是台中市區唯一的一座高爾夫球場,離繁忙的市中心不過二十分鐘車程。球場佔地120公頃,由英國名設計師Dave Thomas(戴夫•湯瑪斯)所操刀設計,東、中、西區二十七洞球道坐落在幽靜的山林幽谷間,沿著自然地勢起伏轉折,加上配置得當的沙坑與水塘障礙,還有球道兩側的樹林,提供球友饒富挑戰性且遠離都市喧囂的擊球樂趣。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開球囉~台中高爾夫俱樂部(興農)-住宿飯店
07:00集合出發
於指定接駁點集合出發~安排客座8人精緻用車。

特別說明~
1.如欲加價增加上車地點,請於報名時告知您的客服人員。
2.擊球球場順序與時間將以預約結果為主。如遇到球場活動或比賽預約額滿,將更改為其他台中地區球場或者退費。行程內含平日二場18洞擊球費(含果嶺費、桿弟、四人一球車、保險) 。
3.本行程4人成行~專人的貼心服務解決您出遊的困擾,遊程中無安排領隊全程陪同,由小車司導服務,司導將負責開車並聯絡遊程中行程安排,基於行車安全考量行程景點提供簡易導覽。

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台中,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台中高爾夫球場簡介
台中高爾夫球場,位處終年如春的台中市郊大肚山翠綠的山坡上,緊鄰台中科學園區,東有中山高速公路中清與中港交流道與西側第二高速公路龍井與沙鹿交流道可供連接,交通方便順暢,微風徐徐,滿眼翠綠是您遠離塵囂放鬆心情的最近與最佳處所。
球場設計特禮聘享譽國際的日本京都球場名設計師渡邊弘先生,集眾家球場之精華,匠心獨運其畢生心血於其中做整體之規劃。球場佔地90餘公頃,27洞,球道總長9580碼,果嶺於2006年全面改種快速果嶺專用之桂冠草種,由專業GREEN KEEPER特別維護,地勢起伏而勢緩,其內更有數萬株特有林木,蓊蓊鬱鬱,欣欣向榮;球道蜿蜒,忽而山窮水復叢林蔽目,忽而柳暗花明豁然開朗,不論振臂昂首的歡呼或是扼腕抿唇的嘆息,所有的情緒起伏已為她悄悄擄獲,不論您是青年組或是長春組,都能讓您敞洋其中而流連忘返,配合您的閒情雅致時而漫步,時而小跑,別有一番趣味。
住宿:台中智選假日大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X:打球方便,敬請自理 晚餐O:宮原眼科 醉月樓沙龍精緻合菜(每位餐標500元+10%)
第 2 天 飯店→開球囉~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球敘→賦歸
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介紹
為了能呈現一概善且美的球場,特地力邀世界著名高爾夫球場設計大師大衛.湯姆斯(David Thomas)為球場設計。大衛.湯姆斯為世界著名高爾夫球場設計大師,他以堅持設計高水準的球場理念而享譽國際;在其25年的專業生涯中,更榮獲多項國際賽冠軍,是世界各地競相邀聘球場設計的一級大師。
大衛.湯姆斯不僅在英國已經設計過18座球場,在歐洲更設計過13座,日本、紐西蘭等20餘國,總共有38座著名的球場是由他所設計。為了讓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的設計能夠達到最完美,大衛.湯姆斯更多次親 赴大坑勘景,針對整個環境實際的地形、氣候、土質的綜合分析,作為 整體球場設計依據,以為球場作最完備的規劃。同時,在水土保持的工程上,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也是國內做得最完善的高爾夫球場。
在球場的施工部分,由華熊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熊谷組) 來擔任球場 的營造,於世界各地已有將近 180 餘座球場的營造經歷,經驗極豐富。在與名設計大師大衛.湯姆斯的相互搭配下,必能開創一座極具挑戰性 與創意的國際級高爾夫球場。
住宿: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打球方便,敬請自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