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溪頭日月潭2日~入住夏堤大飯店、日月潭自車環湖
團號:NTO0221003E
特色介紹:

樂活漫騎環湖日月潭1日

行程特色

層疊竹海、群山環繞、飄邈雲霧。 漫步溪頭森林中,盡情吸取豐沛的涵養元素,享受身心靈的全面提升,入住全台唯一的歐式芬多精宮廷-米堤大飯店。 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緩緩地騎著單車,湖光山色映入眼簾,彷彿身處世外桃源。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好地森呼吸一下!

景點介紹

竹山紫南宮

竹山紫南宮,清乾隆10年(1745年)創建,祀奉福德正神,里民在土地公的庇護下也都平安順利,每每向土地公借錢投資都會賺錢,來年再還錢,日久成習,後來這項傳奇且傳開來,來自全省各地的信眾日益增加。
竹山紫南宮

溪頭森林遊樂區

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展開森林SPA浴之旅,園區內遍植杉、柏、紅檜、銀杏與孟宗竹.等,株株筆直參天,綠蔭蓊鬱深幽,園區中有 活化石 之稱的銀杏林、樹身中空的巨大神木、竹林內的竹廬秀麗雅緻,更是別有韻味,您也可爬上台灣第一座的空中走廊:樹上吊橋,由高處欣賞林相之美、拱形孟宗橋,橫跨湖面的大學池,群鴨悠游,恬靜清麗,您可自由自在的散步於林間,讓樹上的小鳥、河裡的小魚陪伴您渡過難忘的溪頭之旅,可別忘了在大學池、神木、空中走廊留張倩影喔!
溪頭森林遊樂區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休閒單車環湖趣

日月潭的風光美景遠近馳名,『日月潭環湖單車道』更被美國有線電視CNN旗下生活旅遊網站選 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

日月潭

位於日月潭涵碧半島上。港口的設計結構採用的浮動式碼頭,若您是第一次來到日月潭,在這裡吃喝玩樂樣樣都有,是最佳的渡假選擇地點。想用不同角度看看日月潭的旅客都會在這邊等待搭船,也讓這裡的碼頭變得更加熱鬧,就讓我們從這裡開啟日月潭之旅吧!
日月潭

日月潭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喝喝茶

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全台最大紅茶觀光工廠開幕嘍!嚐茶葉蛋喝日月潭紅茶和超夯台茶8號罐裝飲料,台灣香紅茶故事主題館IG打卡網美集散地/南投日月潭魚池景點。Hohocha喝喝茶一開幕就成日月潭必遊景點,凡經過必停下腳步歇息處。
圖源:喝喝茶官網 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喝喝茶

飯店介紹

溪頭夏堤大飯店

位於溪頭的夏緹飯店,群山環繞,景色醉人,建築外觀採用鋼骨制震建設,結合現代與自然風,為溪頭最高的建築物,有居高臨下、遠眺青山雲端的視覺享受。
房間內設有景觀陽台,窗外望去,幅幅成畫, 引人入勝。 附近除了擁有不到3分鐘車程可達的森林遊樂區外,杉林溪、 天梯以及竹林步道等多條豐富的旅遊景點,也各具特色,適合深度旅遊及自然人文的探討。

銷售特色:

自行車觀光年,騎行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CNN評為世界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從水社碼頭到向山遊客服務中心,沿途打卡美景無限...

串聯日月潭和溪頭兩大風景區,是中台灣旅遊必選,這次和我們來一個不同的環湖體驗,同時品嘗日月潭阿薩姆紅茶,森呼吸、品茗香、騎行樂

第 1 天 台北車站出發→紫南宮→午餐時光→妖怪村→溪頭森林遊樂區→飯店

07:00台北東三門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如您欲在新竹/台中交流道上車,請報名時洽詢您的客服專員)

10:00竹山紫南宮
清乾隆10年(1745年)創建的竹山紫南宮,祀奉福德正神,里民在土地公的庇護下也都平安順利,每每向土地公借錢投資都會賺錢,來年再還錢,日久成習,後來這項傳奇且傳開來,來自全省各地的信眾日益增加。凡向土地公擲筊借金,第一次獲同意可借六百元,第二次才同意可借五百元,依此類推,最多只能借用六百元做為生意的本,來年若賺錢即須還本,賺錢後再增添香油錢。口耳相傳下名聞遐邇,您可試試運氣擲筊借借看喔!
11:30 午餐時光

13:30溪頭國家森林遊樂區
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展開森林SPA浴之旅,園區內遍植杉、柏、紅檜、銀杏與孟宗竹.等,株株筆直參天,綠蔭蓊鬱深幽,園區中有 活化石 之稱的銀杏林、樹身中空的巨大神木、竹林內的竹廬秀麗雅緻,更是別有韻味,您也可爬上台灣第一座的空中走廊:樹上吊橋,由高處欣賞林相之美、拱形孟宗橋,橫跨湖面的大學池,群鴨悠游,恬靜清麗,您可自由自在的散步於林間,讓樹上的小鳥、河裡的小魚陪伴您渡過難忘的溪頭之旅,可別忘了在大學池、神木、空中走廊留張倩影喔!

住宿:溪頭夏堤大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溫暖的家 中餐O:甕窯雞中式合菜 晚餐O:飯店內享用
第 2 天 飯店→日月潭風景區→午餐時光→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日月潭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喝喝茶→賦歸

向溪頭的晨光問好~前往享用早餐,建議貴賓可以早起享受溪頭的清新


11:00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伊達邵碼頭:與日月潭纜車僅900公尺,是日月潭4大碼頭之一,原為邵族主要居住地,舊稱德化社,後規劃周邊整併為占地328坪的逐鹿市集,提供日月潭在地農特展、原住民料理、手工藝術品。 水蛙頭步道:步道位於大竹湖及伊達邵之間長500公尺、落差約60公尺的高架棧道,入口處有青蛙雕像及小客車停車場,終點為水濱的環狀動線,潭邊設置「青蛙疊羅漢」銅雕,也是水位升降的觀測指標,沿途林木、孟宗竹林、蕨類生態豐富,行走其中,生意盎然。

文武廟:建於1938年、1969年重建,採中國北朝宮殿式建築,分為三殿供奉開基元祖、文昌帝君、關聖帝君及岳武穆王,後方大成殿供奉孔子等,儒道釋三教諸神同居一堂,規模龐大的建築,在日月潭高山碧水的映襯下,更顯氣宇不凡。

慈恩塔:位於青龍山頂,於民國60 (1971) 年元月完工,塔頂高度達海拔1000公尺,為日月潭最高點,從慈恩塔最高層的塔頂瞭望,可看見拉魯島(光華島)、玄奘寺與慈恩塔皆同在一條中軸線上,採中國寶塔式建築,共分九層。塔頂兩層之建築,為王太夫人靈堂,環境清幽,並設有石桌、石椅可供人休憩。 梅荷園:原是一個憲兵營區,設有長廊式涼亭和桌椅,擁有居高臨下無障礙的廣闊視野,向下望可欣賞廣闊的日月潭潭面,還可看見遊客搭乘遊艇不時穿梭;另闢有石階步道可步行到湖邊。


12:00邵族特色餐
特別安排享用原住民邵族特色風味餐

13:30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休閒單車環湖趣
日月潭的風光美景遠近馳名,『日月潭環湖單車道』更被美國有線電視CNN旗下生活旅遊網站選 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其中連接向山-水社的環湖單車道,因坡度平緩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蜿蜒車道橫跨在湖面上,每轉一個彎,都有不同景色讓人驚艷。全程有三個打卡景點,步行也非常舒暢。停停騎騎單程約一個小時。 特別說明:團費包含一般型腳踏車每人一台,若需更換電動車等請現場自行加價,敬請見諒。

16:00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喝喝茶(每人招待茶葉蛋一顆及紅茶一杯)
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全台最大紅茶觀光工廠開幕嘍!台灣香紅茶故事主題館IG打卡網美集散地/南投日月潭魚池景點。Hohocha喝喝茶一開幕就成日月潭必遊景點,凡經過必停下腳步歇息處。
特別說明: 如遇Hohocha喝喝茶預約滿或休館時,將調整至日月老茶廠,敬請見諒。
日月老茶廠是不少旅人去日月潭旅遊時必逛景點之一!這裡由台灣農林公司所經營,經過921地震後受到損害,重新整修後除了原本的紅茶生產,也轉型觀光茶園。參觀的地方主要就是這棟老茶廠,從外觀能感受它留下的歷史,四週被茂密爬牆虎的綠意所包圍,讓舊建築仿彿又多了一絲生機,也是IG打卡熱點。

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邵族特色風味餐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