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日月潭遊船、車埕車站2日-高雄出發
團號:NTO02210824B
特色介紹:
※小車旅行迷你小包團,旅遊輕鬆GO!!



商旅包車好處:

1. 到府接送,免去趕車至集合點的煩惱。

2. 四人即可成行,家族閨密三五好友說走就走。

3. 防疫期間,出遊超安心避免過多接觸。

4. 嚴選司機,經驗豐富最佳旅遊夥伴。



商旅小包團相關說明:

1. 商旅車使用車型,將隨機安排恕無法指定,如需指定車款需另報價。

2. 搭乘商旅車均需佔位,依規定4歲以下兒童需使用安全座椅,12歲以下兒童不得乘坐於前排座位。

3. 包團人數為4至7人(2歲以下嬰兒佔位但不列入計算),為求旅程舒適,司機旁中間座不安排乘坐。

4. 如有兒童座椅需求可免費提供,請至少於出發日前三個工作日告知業務專員。

5. 使用車型均配有ISOFIX固定裝置,可自行攜帶兒童座椅並請配合司機指示安裝。

6. 此行程售價僅適用於高雄市區出發(不包含內門、田寮、美濃、旗山、杉林、六龜、茂林、甲仙、那瑪夏、桃源等區),如非高雄市區出發,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7. 系列行程恕不接受臨時變更線路,如有客製化需求,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8. 迷你小包團無領隊隨行,行程中均不包含餐食及景點門票費用;二日遊以上含住宿,但須自行辦理飯店check in。



※團費說明

★揪團省更多,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5人成行】

兩人一室:每人團費$5199元。

三人一室:每人團費$5199元。


【6人成行】

兩人一室:每人團費$4799元。

三人一室:每人團費$4799元。

四人一室:每人團費$4399元。


【7人成行】

兩人一室:每人團費$4499元。

三人一室:每人團費$4499元。

四人一室:每人團費$4099元。





日月潭


位於日月潭涵碧半島上。港口的設計結構採用的浮動式碼頭,若您是第一次來到日月潭,在這裡吃喝玩樂樣樣都有,是最佳的渡假選擇地點。想用不同角度看看日月潭的旅客都會在這邊等待搭船,也讓這裡的碼頭變得更加熱鬧,就讓我們從這裡開啟日月潭之旅吧! 日月潭


日月潭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深度體驗之旅-頭社村與日月村僅一丘之隔,海拔高度近700公尺,為典型高山盆地為全國最高海拔的絲瓜專業生產區,本區擁有世界少有的泥炭土及世界唯一盆地形的草泥碳區,近年來朝向生態旅遊發展。

世界地景奇觀活盆地:會跳舞的泥土,特別安排導覽解說及親踏體驗。

水上草原~跳躍活盆地大水床

台版羊角村〜特別安排:高山生態運河~獨木舟體驗(約50分鐘)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具有流線前衛的外觀,和周圍的湖光山色相映成趣,設有產業館、藝廊、自然人文館與多媒體影音播放室,並設有向山咖啡館,閒坐於此品味咖啡香,透過大片落地窗欣賞如詩如畫的景色,可說人生一大樂事。


日月潭





飯店介紹



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濃濃的峇里島風情,繚繞在日月潭的湖畔,在映涵沒有時間的牽絆,望著湖畔,細數著水面靜靜迴旋的波紋,隨著山林中光線的甦醒與林樹的搖曳,伴隨著山川的呼吸一致。映涵渡假飯店座落於日月潭最熱鬧的伊達邵商圈,美食景點皆近在咫尺,舒適的房型及友善的接待服務,讓您忘卻都市塵囂,享受自然、體驗自然。


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第 1 天 指定點貴賓府上集合出發-集集武昌宮-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深度體驗之旅-世界地景奇觀活盆地:會跳舞的泥土~特別安排導覽解說及親踏體驗-水上草原~跳躍活盆地大水床-台版羊角村〜特別安排:高山生態運河~獨木舟體驗/約50分鐘-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集集武昌宮神蹟:鬍鬚長不停的神像!

初建於民國十二年,主祀神祇為北極玄天上帝,武昌宮為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遇上921大地震而倒塌,後由信眾搶救出的上帝公神像鬍鬚日漸增長,被民眾視為神蹟的表現。目前倒塌的原廟保持原貌供民眾參觀,重建完成的新廟於2013年10月12日舉辦神像入火安座大典,正式啟用,新建廟宇就位於倒塌原廟前方。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

深度體驗之旅:頭社村與日月村僅一丘之隔,海拔高度近700公尺,為典型高山盆地為全國最高海拔的絲瓜專業生產區,本區擁有世界少有的泥炭土及世界唯一盆地形的草泥碳區,近年來朝向生態旅遊發展。

世界地景奇觀活盆地:會跳舞的泥土,特別安排導覽解說及親踏體驗。
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才有:歐洲荷蘭羊角村、緬甸Inlake還有台灣的日月潭! 來跳騎馬武,真正會跳舞的泥土:活盆地就是早期的日潭,此特殊的草泥碳土壤經由千萬年以上的堆積形成,稱為世界級的活盆地。 水上草原:跳躍活盆地大水床
跳躍大水床~活盆地水上草園,特殊的草泥炭土,土壤層堆積超過千萬年,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所以人走在上面會有晃動的感覺,稱為世界級的活盆地,所以就跟著來水床晃動一下吧。

台版羊角村:特別安排:高山生態運河~獨木舟體驗(約50分鐘)
頭社村與日月村僅一丘之隔,海拔高度近700公尺,為典型高山盆地,讓灌溉渠道搖變為運河,特別安排獨木舟生態體驗,沿線行經柳岸堤防、茄苳林蔭及水閘門等水利設施,山巒疊嶂景緻美不勝收,遊程運河美景媲美歐洲荷蘭羊角村。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具有流線前衛的外觀,和周圍的湖光山色相映成趣,設有產業館、藝廊、自然人文館與多媒體影音播放室,並設有向山咖啡館,閒坐於此品味咖啡香,透過大片落地窗欣賞如詩如畫的景色,可說人生一大樂事。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由於伊達邵碼頭是搭乘遊艇的重要據點,且為回復邵族傳統水陸文化,故自2007年將碼頭旁原名「伊達邵商店街」的零星商家,集結成為佔地約328坪的「逐鹿市集」,市集中包含有各式藝品店、邵族風味餐、美食小吃以及原住民農特產展售,讓聚集到這裡的旅遊人潮,除了品嚐邵族美味料理之外,還有著名的日月潭紅茶、香菇茶葉蛋、山豬肉刈包、小米麻糬等,沿路吃到飽、逛得開心。

住宿:日月潭 映涵渡假飯店 (※防疫期間: 住宿飯店提供早餐(或)另有提供午 或晚餐,皆須依入住當日飯店安排供應方式為最終確認。)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第 2 天 飯店內悠閒享用自助式早餐-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可自費搭船環湖或租單車環湖-Hohocha喝喝茶~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每人招待一顆茶葉蛋+一杯紅茶-台灣最美車埕車站、車埕木業展示館-歸賦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含遊船環湖(自費)

日月潭是台灣在國際上最具知名度的觀光旅遊景點之一,也是台灣第一大湖泊,湖面遼闊清澈碧綠,結合天然條件人文及觀光休閒產業資源,成為台灣最負盛名且最具發展潛力之天然旅遊觀光勝地。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輝映,風光旖旎,更擁有獨特的人文資源,在國內外皆享有盛名。

Hohocha喝喝茶

在台灣,從平地到高山都有茶樹蹤跡,辛勤的茶農們在這塊土地上孕育出多元且美好的茶風味。一起到Hohocha喝喝茶,從茶樹、茶種、製作開始了解,將會發現原來一杯茶可以說出很多故事。 從傳統到創新,帶您懂知識、喝好茶。

台灣最美車埕車站、車埕木業展示館

車埕早在日據時期因蔗糖、樟腦、木材等之輸運交易以及日人興建日月潭水力發電計畫所導入的人力和物力而盛極一時,70年代後,政府政策轉向著重造林和國土保育,禁伐令下鋸材廠無用武之地, 大多面臨關廠或轉型的困境。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提升車埕地區觀光遊憩資源,並增進遊客瞭解往昔木業發展,將原被視為珍貴產業遺址保存文物的舊廠房重建成車埕木業展示館。於2008年6月開放的木業展示館,提供遊客瞭解台灣木業往昔盛況,值得一提的是,舊廠房的木構架是20世紀初的產物,在1950年代是屬於相當先進的設計,所以在重建木業展示館時,採用「新與舊的交疊」覆屋保存舊屋架的設計理念,將舊屋架修復為木業創意館中的展示品,並於舊廠的木構架上另加新木構架,營造新舊木構造交疊於同一空間的趣味,錯綜的支架讓空間充滿變化與獨特的意象美感,也讓遊客看見了歷史演進與時代的進步。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