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武界部落深度體驗2日-摩摩納爾瀑布、武界壩、日出雲海、一線天、牛耳渡假村、妮娜巧克力城堡(台北出發)
團號:NTO02220527A
特色介紹:

南投武界、絕美仙境部落2日

行程特色



武界


南投仁愛鄉的武界部落(法治村)是布農族卓社群的原住民社區,也是台灣布農族分布最北的一支坐落在武界山和干卓萬山之間,並有濁水溪與栗栖溪穿流而過,形成山高谷深的峽谷地形,由於清晨都有雲海湧現,而被稱為「雲的故鄉」。
武界


雲的故鄉-武界雲海


走一趟武界,就會發現大自然的美麗,站在山上俯瞰武界部落,風吹雲海,雲海瞬間淹沒整片山間,在山與山之間流竄著,彷彿來到仙境一樣,驚為天人,而被稱為「雲的故鄉」。

武界櫻花季2/10~3/21,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往原景點純欣賞,敬請見諒!
雲的故鄉-武界雲海


摩摩納爾瀑布


前往摩摩納爾瀑布全程需約2小時,中途需爬微陡坡並稍微溯溪涉水(水深約到小腿)。敬請遵照領隊指示路線行走,切勿自行攀爬、跳躍等動作,以免發生危險,敬請見諒。


摩摩納爾瀑布

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


宇廟建築美輪美奐,登上階梯,用不同角度來欣賞寶湖宮地母廟,一整片碧綠色的樓閣,埔里的城市風光以及遠方秀麗的山景映入眼簾,就像步入一幅畫一般。

(寶湖宮地母廟(圖片來源IG:tingting_kii)
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

妮娜的巧克力夢想城堡


夢幻的城堡建築風格和從歐洲直接進口的石雕, 彷彿將城堡從歐洲整個搬了過來,城堡內不只有巧克力,還結合了觀光工廠、下午茶、冰淇淋等設施,喜歡拍照的朋友更可以在這裡拍下許多美美的網美打卡照。城堡內部的舞台,不時會有光雕秀等劇場展示,還有提供變裝拍照,讓您化身王子公主。

妮娜的巧克力夢想城堡
銷售特色:
【敬請注意:報名參團旅客須接種完整三劑疫苗,如因資格不符無法出團的訂金損失需旅客自行負責】
第 1 天 07:00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牛耳藝術渡假村→埔里地母廟換搭小車前往武界→武界秘境探訪→武界休閒民宿

07:00台北東三門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如您欲在新竹/台中交流道上車,請報名時洽詢您的客服專員)

10:00 牛耳藝術渡假村

牛耳藝術渡假村建成於民國76年(1987年),佔地約2萬坪,可俯瞰埔里市區。園區密植樹木花草,每年四月,桐花盛開;六月到十月的賞蝶季,是最生動的自然教室。
結合藝術與地方文化,素人藝術家「林淵」作品遍布園區,漫步其中,隨時可欣賞到石雕創作,因為林淵原為農夫,故其作品充滿了樸質的韻味,而每件作品幾乎都有故事。雖然斯人已逝,但從這些作品中,似乎都還可以看見老先生當年興致高昂地訴說著生動的故事內容。
現結合餐飲美食、文化藝術、會議假期、悠閒住宿等多功能的休閒度假中心。當您想遠離城市,感受鄉城的靜好,緩緩的呼吸,不論是短暫拜訪或住宿停留,牛耳是最佳選擇之一。

13:00-14:00 埔里地母廟更換越野車前往武界

武界部落

南投仁愛鄉的武界部落(法治村)是布農族卓社群的原住民社區,也是台灣布農族分佈最北的一支。全村約一百餘戶,人口約八百人,原本是布農族和泰雅族交界處的要塞,『vokai』布農語中原本代表地下水冒出來的地方,名字也由此而來,日人稱之為武界,意即為「以武犯界」;國府來台後因其名不雅更名為法治村。原本轄有萬豐至中正的廣大土地。多以務農為主,是個民風純樸的美麗部落。坐落在武界山和干卓萬山之間,並有濁水溪與栗棲溪穿流而過,形成山高谷深的峽谷地形,由於未經人煙雜沓,保有原始風光及布農族最純真的年代,猶如人間淨土。 說武界是個仙境一點都不為過。在台灣,若不是高海拔的地方,實在不容易看到這樣純淨的景緻,一種十分寧靜的畫面。彷彿是一種你連交談都要注意音量,連開車都不敢大踩油門般的幽靜,平靜的水面、靜臥的山丘就像是刻意構築好的畫面般的讓人驚嘆。無論是村落、水庫、溪流、林道、山巒、河谷,彷彿散落在這個村莊的一切,都被唯美的附上一抹動人的色彩與韻味。

14:00-15:00 武界休閒民宿check in

武界休閒民宿有「石板屋」和「貨櫃屋」2種住宿款,座落於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區 ,導覽解說、深度旅遊,熱情推薦-聚落沿著蜿蜒山谷盤旋漫步, 斑駁山岩記憶在武界間徘徊。追著思鄉的季節,沿著層層疊疊的石階前進,心靈釋放在這裡的山巒間。 民宿主人瑪嵐大哥以原始布農族人居住文化特色,呈現在民宿每一個角落,讓來武界遊玩的人,享受體驗休閒度假及道地原住民布農族的部落之旅。將奧萬大及武界、萬大原住民部落布農族的典故,族人的生活習俗及在地特色、歷史,讓您渡過一個富含生態、文史等深度知性、趣味的旅遊專業行程。(民宿有熱水、冷暖空調設備)

15:00-17:30 武界秘境行程(思源吊橋→好漢坡→武界水壩→引水道→摩摩納爾瀑布)

思源吊橋建於1919年,當時日本當局為了管理部落及獲取資源而造,並用成語《飲水思源》命名,摩摩納爾瀑布號稱為「武界之泉」,由瀑布到古道,不時可見引水的水管。由於台灣光復之後,台電直接從栗栖溪上游設立新的越域引水道,取代日治時期的越域引水道提供日月潭的抽蓄水力發電功能,全程需約2小時,途經武界壩建於日據時代,利用引水隧道,將濁水溪上游溪水送至日月潭儲蓄、調節和發電等功能的攔河堰,擁有多處美麗的觀景平台,尤以土地公廟觀景平台的景色最為秀麗,在群山環繞下,TIFFANY藍的湖水隨著陽光變化,展現滿滿的生機,猶如童話般的夢幻。中途需爬微陡坡並稍微溯溪涉水(水深約到小腿)。敬請遵照領隊指示路線行走,切勿自行攀爬、跳躍等動作,以免發生危險,敬請見諒。 敬請自備隨身小型背包、個人裝備(例如:溯溪鞋、防水防滑便鞋、或能涉水鞋型等),並建議多備一份擦腳步及襪子。

18:00-21:30 享用晚餐+部落自由行

晚餐安排在民宿享用原住民風味特色餐,晚餐後還有特別安排的布農族舞蹈表演,在山地舞曲中展開晚會的序幕,原住民的少年少女跳著婀娜多姿的舞蹈,並邀請客人一起參與同樂,晚會結束後特別提供宵夜品嚐原住民烤山豬肉、卡拉ok,在愉快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一天的活動。

21:30 回到民宿房間,您也可以仰望滿天星斗,讓大自然的夜曲陪伴你一夜好眠

住宿:武界休閒民宿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合菜(NT3300/桌) 晚餐O:原住民風味餐+宵夜餐(烤山豬肉)+卡拉ok歡唱
第 2 天 與雲海一同享用早餐欣賞日出晨曦→武界秘境探訪→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贈送 價值300元好禮)→快樂賦歸

04:00-06:30 武界茶園下的絕美日出,冬季日出較晚、夏季日出較早

安排觀賞武界秘境的日出、雲海、俯瞰埔里全景、武界茶園、俯瞰武界全景 南投仁愛鄉的武界部落(法治村)是布農族卓社群的原住民社區,也是台灣布農族分布最北的一支坐落在武界山和干卓萬山之間,並有濁水溪與栗栖溪穿流而過,形成山高谷深的峽谷地形,由於清晨都有雲海湧現,而被稱為「雲的故鄉」。 *日出及雲海屬自然景色,以現場情形為準,若因氣候等因素導致景色不佳,將至景點純參觀,敬請見諒。

07:00-08:00 漫步在雲端,與雲海晨曦一同享用早餐,在美麗的茶園中欣賞大自然的恩賜

08:00-11:30 武界秘境行程(四輪傳動越野車河床探秘→栗栖溪引水橋→魚頭石→一線天)

今天大家早起,在黑夜中驅車50分鐘前往武界民宿私人茶園,天空漸漸的變魚肚白,在眾人的期盼和歡呼聲中,觀賞美麗的日出美景,隨後與雲海晨曦一同享用早餐,欣賞茶園美景,回到民宿換裝後,展開驚奇刺激的冒險之旅,我們將搭乘越野車沿著濁水溪河床逆流而上,沿途欣賞河床上的奇岩怪石、魚頭石、青蛙石、最後來到一線天峽谷,體驗溯溪雙腳踩在溪水中享受清涼溪水的大自然野趣,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撿龍紋石,每一個都是大自然獨一無二的瑰寶。

*溫馨提醒*

建議自帶涉水沙灘鞋或拖鞋,可在觀賞一線天的溪水中享受清涼溪水的大自然野趣

11:30-12:30 享用部落特色風味午餐

13:00-14:00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

坐落在海拔高度約550公尺的金鷹山山麓上,建於民國三十六年,主祀神祇為掌管大地山川的地母至尊,是埔里地區的信仰聖地之外,也是全台道教聖母神尊的信仰中心所在 宇廟建築美輪美奐,登上階梯,用不同角度來欣賞寶湖宮地母廟,一整片碧綠色的樓閣,埔里的城市風光以及遠方秀麗的山景映入眼簾,就像步入一幅畫一般。

14:20-15:30妮娜的巧克力夢想城堡(贈送 價值300元好禮)

夢幻的城堡建築風格和從歐洲直接進口的石雕, 彷彿將城堡從歐洲整個搬了過來,城堡內不只有巧克力,還結合了觀光工廠、下午茶、冰淇淋等設施,喜歡拍照的朋友更可以在這裡拍下許多美美的網美打卡照。在這邊可以認識可可、品嚐世界冠軍巧克力、玩互動遊戲和巧克力DIY,城堡內部的舞台,不時會有光雕秀等劇場展示,還有提供變裝拍照,讓您化身王子公主。

18:30~ 快樂賦歸返回溫暖的家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民宿早餐 中餐O:部落特色風味午餐 晚餐O: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