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南投3日(6人成行)-雙龍瀑布七彩吊橋、溪頭森呼吸
團號:NTO03210513A
特色介紹:


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位於鳳凰山麓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是臺大實驗林之一。區內古木參天,氣候涼爽,有神木、樹海、大學池、銀杏林...等景觀,是著名的避暑勝地,也是渡假、露營的好去處。台灣雲杉、紅槐、柳杉、山櫻桃、台灣木沙欏香楠、孟宗竹、台灣杉、大花曼陀羅等多種杉樹、竹類可供遊客觀賞。


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妖怪村


妖怪村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旁的,聽說一直流傳一位關於松林勝一的故事,因此在商家的商品上,皆能發現它們的蹤跡。2011年溪頭妖怪村,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口新設完成和風商店街,用心打造的日式商圈式木屋茅頂加上高掛燈籠,身著和風和異國風情賣服的店家供應各式獨特的溪頭妖怪村名產、溪頭妖怪村美食和特色紀念商品,整體建築風格都帶著濃濃的日式和風,讓溪頭妖怪村成為溪頭的文創中心。


溪頭妖怪村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以擁抱日月潭為意象,讓建築與自然環境共生,兼具遊客中心與風景區管理處等兩項機能,建築物本身流暢的線條、湖水綠、草坪青、蔚藍的天空、清水模灰色簡約等元素,因日月潭晨昏晴雨、四季遞嬗而有不同的景色及美感。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喝喝茶


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全台最大紅茶觀光工廠開幕嘍!嚐茶葉蛋喝日月潭紅茶和超夯台茶8號罐裝飲料,台灣香紅茶故事主題館IG打卡網美集散地/南投日月潭魚池景點。Hohocha喝喝茶一開幕就成日月潭必遊景點,凡經過必停下腳步歇息處。



圖源:喝喝茶官網


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喝喝茶


第 1 天 台北集合出發~國道風光~擁抱大自然溪頭森林遊樂區→妖怪傳說~溪頭妖怪村→今晚住宿溪頭,芬多精,星光
07:30 集合出發 準備出發囉
特別說明~
本行程6人成行~由於非包團行程無法行前保證出團當日車輛大小及限制其它旅客參團。如人數少將安排小巴,司機負責開車並聯絡行程中食宿安排,基於行車安全考量行程景點提供簡易導覽。


溪頭菇香森林野宴
滿滿的菇盛宴 歡迎來到菇的奇幻世界菇類高纖低熱量、富含多醣體, 營養豐富,愛吃菇的你, 快來大飽口福,

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位於鳳凰山麓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是臺大實驗林之一。區內古木參天,氣候涼爽,有神木、樹海、大學池、銀杏林...等景觀,是著名的避暑勝地,也是渡假、露營的好去處。台灣雲杉、紅槐、柳杉、山櫻桃、台灣木沙欏香楠、孟宗竹、台灣杉、大花曼陀羅等多種杉樹、竹類可供遊客觀賞。

溪頭妖怪村
妖怪村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旁的,聽說一直流傳一位關於松林勝一的故事,因此在商家的商品上,皆能發現它們的蹤跡。2011年溪頭妖怪村,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口新設完成和風商店街,用心打造的日式商圈式木屋茅頂加上高掛燈籠,身著和風和異國風情賣服的店家供應各式獨特的溪頭妖怪村名產、溪頭妖怪村美食和特色紀念商品,整體建築風格都帶著濃濃的日式和風,讓溪頭妖怪村成為溪頭的文創中心。
住宿:溪頭夏緹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溪頭菇香森林野宴每位400+10%(6人一鍋) 晚餐O:飯店內合菜或套餐每位400+10%
第 2 天 住宿飯店~最新IG打卡景點~雙龍瀑布七彩吊橋園區(換乘園區接駁車)~雙龍吊橋橫空帶出地.龍.潭→水社碼頭商圈散策→湖光山色~日月潭乘船遊湖~日月潭水社碼頭(乘船15分鐘)-玄光寺碼頭(乘船15分鐘)-伊達邵碼頭散策,人氣地標~繡眼畫眉築巢計畫→向山眺望平台,向山遊客中心→住宿日月潭
雙龍吊橋橫空帶出地.龍.潭
地.龍.潭~沒有地龍,而有濃濃的布農族文化和絕美的風光。
全台灣最長吊橋─雙龍吊橋的橫空出世,再次衝擊分布在濁水溪兩岸的信義鄉地利、雙龍、潭南三部落,部落居民以尚黑敬蛇又能歌善舞的布農族為主,部落建築和人文都散發著濃濃原民風情,它們在同一經度上相鄰,卻各自發展出地利歌舞、雙龍雕刻編織、潭南彩繪的部落特色,雙龍吊橋為雙龍瀑布、黑谷瀑布、土虱灣、合流坪等自然景觀添景潤色,爆亮出個值得深度旅遊的原風世外桃源。 雙龍瀑布落差高達100公尺,陡峭山壁中分為上瀑與下瀑,新建完成的七彩吊橋長342公尺、最深110公尺,是全台最長、最深的吊橋,跨越壯闊山谷,極具挑戰性,完善的環形步道與景觀平台,適合漫遊山林森呼吸,體驗原民部落之美。
特別說明~
因前往雙龍瀑布園區之必經道路進行交通管制,本日會先抵達雙龍橋旁停車接駁處,再轉乘園區內接駁專車。
且在接駁點(雙龍派出所前)下車後,需步行上坡路段約1公里的好漢坡至收票亭,請評估自身狀況。

日月潭風景區
臺灣的水庫湖泊型風景區中應屬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潭最受矚目;全潭面積827公頃,湖面周圍約33公里,北半部形如日輪,南半部形如月鉤,故而得名。日月潭的水源來自濁水溪上游,而濁水溪發源於合歡山,故日月潭的源頭為合歡山。最早日月潭只是個小湖泊,日治時代,為了發電所需,日人從濁水溪最靠近日月潭的武界處,攔砂截取濁水溪流水,修築了一條15公里長的地下水道,穿過水社大山進到日月潭,淹沒眾多小山丘,而成今之泱泱湖泊。由於臺灣的水庫普遍利用溪流截堵成潭,水庫狹長,景觀單調,日月潭則是利用窪地注水成潭,水域由山巒環繞,層層相夾,水道蜿蜒紛岐,遠觀近遊,處處是景。

日月潭水社碼頭
位於日月潭涵碧半島上。港口的設計結構採用的浮動式碼頭,若您是第一次來到日月潭,在這裡吃喝玩樂樣樣都有,是最佳的渡假選擇地點。想用不同角度看看日月潭的旅客都會在這邊等待搭船,也讓這裡的碼頭變得更加熱鬧,就讓我們從這裡開啟日月潭之旅吧!

日月潭玄光寺碼頭
玄光寺碼頭一下船就可以看到知名的金盆阿嬤香菇茶葉蛋,也可以步行進去參觀玄光寺,在中日戰爭期間,日本人在南京取走玄奘法師的頂骨舍利,戰後送給中華民國佛教協會部分頂骨舍利,1955年迎靈骨來台,1958年安奉於日月潭畔的玄光寺。

伊達邵碼頭&達邵商店街
為原住民─邵族的主要居住地。伊達邵碼頭旁原名「伊達邵商店街」的零星商家,集結成為佔地約328坪的「逐鹿市集」,市集中包含有各式藝品店、邵族風味餐、美食小吃以及原住民農特產展售,讓聚集到這裡的旅遊人潮,除了品嚐邵族美味料理之外,還有著名的日月潭紅茶、飯飯雞翅、山豬肉刈包、小米麻糬等,沿路邊吃邊體驗原住民風情。

向山觀景台&向山遊客中心
懸臂式天空景觀台,緊鄰日月潭,可以270度將日月潭一覽無遺館。走進向山遊客中心這棟絕美的清水模建築,兩個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讓波光粼粼的日月潭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
住宿:日月潭映涵酒店 或 日月潭太和日月旅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邵族風味合菜或套餐每位300+10% 晚餐O:飯店內晚餐每位400+10%
第 3 天 飯店→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喝喝茶→桃米生態村農事體驗~採果趣~台灣最好吃的百香果(7月中~11月底)→紙教堂Paper Dome→童話元首館→賦歸
07:30~09:00 早餐時間
早安您好!MORNING CALL後,自由前往餐廳享用早餐~
09:00 辦理CHECK OUT手續後,集合出發

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喝喝茶
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全台最大紅茶觀光工廠開幕嘍!嚐茶葉蛋喝日月潭紅茶和超夯台茶8號罐裝飲料,台灣香紅茶故事主題館IG打卡網美集散地,成為凡經過必停下腳步歇息處。

桃米生態村農遊體驗-(7月中~11月底百香果採果趣)
桃米生態村為埔里鎮的桃米里,海拔高度約在430至800公尺之間,是一處空氣清新、環境優美的生態寶地。在桃米里經歷了921大地震之後,當地居民決定以自然生態為主題重建家園,現在的桃米擁有豐富的生態多樣性,特色植物及地方文化特色等。歡迎來桃米走踏,享受悠閒的生活。 農遊體驗可以貼近農民的樸實生活,感受收穫的喜悅又可以聯繫親朋好友之間感情。埔里百香果聞名全台,得天獨厚的氣候環境,種植出來的百香果品質絕對有保障。在果棚底下享受現摘現吃的新鮮滋味,體驗結束後還可以帶走1公斤的百香果喔!
※特別說明~水果採摘取決於氣候季節影響,如當天農園產量不足,將提供等值水果給貴賓帶回。
※特別說明~除入園費用內含的1公斤百香果之外,其餘您所採收之水果依園方指定價格計算購買。

紙教堂PAPER DOME
具現代感的紙教堂,用58根紙管支撐建築本體,構成充滿幾何感的長方形迴廊,微微透光的天幕營造柔和又神聖的氛圍。紙教堂是在1995年的日本阪神大地震後,有位阪茂建築師為倒塌的鷹取教會建造了一座紙管教堂做為暫時禮拜的聚會所;功成身退後,現在這間象徵著地震重建意義的紙教堂,遠渡重洋來到了桃米社區,沿續它震災後撫慰人心的使命。走進紙教堂中,除了驚嘆這棟建築的美、紙的柔軟化為堅韌並撐起整座教堂之外,更能夠感受人們在災難之後而更顯堅韌的生命力。

童話風城堡~元首館
由知名禮餅「大黑松小倆口」斥資上億打造的元首館,是全台第一座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夢幻的歐式城堡建築搭配廣場上跟人一般高的西洋棋盤,讓人有種走進童話故事中的錯覺。更特別的是,這裡連化妝室都是全台唯一以象棋(男)、西洋棋(女)為概念主題建置而成的喔,其中女廁更以元首夫人為裝潢特色,連如廁都讓人驚呼連連。來到這裡,不免俗當然得買些伴手禮,不論是喜餅、牛軋糖、餅乾或現烤點心,都讓人食指大動。展示區內以歷任元首為設計的禮盒包裝,更是令人愛不釋手,忍不住想通通都帶回家。

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 中餐O:埔里四季蒸籠宴或國宴金都餐廳每位300+10%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