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福壽山梨山2日~6人成行、福壽山農場(台北出發)
團號:NTO03210929F
特色介紹:

福壽山梨山2日~福壽山農場、天池、達觀亭、希利克步道、赫蒂法莊園 (台北出發)

行程特色



  1. 本行程安排9人座福斯


  2. 註1: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註2: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註3:不用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悠遊景點。

    註4:若包車人數不足6人(1-5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

    註5: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註6: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景點解說、導覽將提供文字書面,請貴賓見諒

  3. 從喧囂的城市,來到僻靜的福壽山。福壽山農場四季皆妝點著不同的自然胭脂,雪花、櫻花、楓趣、寒梅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
    此外「天池」一景更是箇中一絕,繚繞的天地靈氣,使池中之水終年不竭,天池之美、山嵐風景,置身世外桃源的旅遊,讓我們相會在福壽山農場。



景點安排




希利克步道


連接著尋梅園與攬勝樓的希利克步道(Siliq),全長600公尺,全程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的友善環境工法施作。
「希利克」即為泰雅族的占卜靈鳥-繡眼畫眉之泰語。步道沿途綠意萬千,原始森林林相豐富,鳥類、昆蟲、 蝴蝶種類繁多,
是一條充滿自然野趣的森林步道,終點來到攬勝樓,登高望遠,別是一番滋味! 希利克步道來回約1.5至2小時,是適合健行、生態體驗,親近大自然的好選擇。
希利克步道


攬勝樓


登上「攬勝樓」可瞭望高山美景,如佳陽山、雪山、桃山等山,是到梨山必訪幽徑。
攬勝樓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位於梨山後山,與梨山相距五公里,以生產各式水果及高冷蔬菜聞名,而著名的「天池」即在農場腹地內之最高處。每年前半年,梅花、櫻花、桃花、梨花、蘋果花及各式草木花卉總在這時期同時盛開,花團錦簇的美景,清新的空氣,都能讓人心曠神怡。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天池、達觀亭


農場最高處天池,傳說有股天地靈氣,使得池中之水,終年不竭,極目遠眺,天池之美,山嵐風光,映入眼簾,令人流連忘返。達觀亭影倒映在碧藍的天池,是福壽山有名的一景。天池外的山景,開闊壯麗,天池旁的蒲團,據說是天地磁場產生的奇景。天池邊的達觀亭,曾是先總統介石先生的修心,思考國事的處所。傳說繞著天池走三圈,邊走邊許願,願望會實現哦。
福壽山、天池、達觀亭


福壽山農場導覽


介壽松,經國松,蘋果王,這裡的松樹個個有來頭,蘋果王的來歷更是不凡。農場裡也有果樹觀察區,這裡設有解說牌,讓大家可以看看各種水果的真實面貎。
被雪霸太魯閣包圍起來的福壽山是個桃花源靜坐在景觀平臺上,遠眺四週的雪山、合歡山、南湖山、白姑山等高山,
就是個享受,這個美麗秘境,是許多人都不知道的優詩美地,和眼前農場的田園景觀相輔相成,構成一幅景緻怡人的畫面,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圖源:福壽山農場提供
蘋果王


福壽山農場 - 四季景觀


◎1月梅花 ◎2-3月櫻花◎3月海芋◎4月油菜花◎ 5月 金英花◎ 6月 虞美人◎7月 貓耳葉菊◎ 8月 台灣百合◎ 9月 波斯菊

◎10月大理花 ◎11月中旬-12月◎賞楓 12月 踏霜尋梅

每年花季來臨時間受氣候影響,或許提早或延後,福壽山農場會公告最佳觀賞時間於最新消息,歡迎旅客前來共襄盛舉。
12節氣
特別安排:

住宿安排





福壽山農場


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群山環抱視野遼闊,四季明媚景色萬千,晨昏彩霞驚艷動人,
擁有獨特的高山田園景觀,出產的高山茶(福壽長春茶)與水果(蜜蘋果、水蜜桃、水梨等)品質精良,旅遊中心提供舒適的住宿與用餐,
是闔家出遊、探尋秘境的絕佳景點。 福壽山農場四季氣候分明,晨昏雲彩變化萬千,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隨著四季更替,
春季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相繼含苞綻放,為農場歡迎春日的到來;緊接著夏日金黃貓耳葉菊點綴青山中,
黃綠相間在陽光照射之下更顯光耀奪目;接踵而來的則是豐收的季節,桃、梨、蘋果等結實纍纍,甜美飽實,嬌豔欲滴。
圖源:福壽山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

餐食安排


福壽山農場內用晚餐


來到高海拔農場,怎麼能不品嘗當地種植蔬菜,甜美的溫帶蔬菜,以及精湛的料理手法絕對讓你回味再三!
※特別安排~山富獨家!!每人一杯限量「蘋果酒」品嘗

※蘋果酒為72度白酒,每人一shot杯為主。

※如遇合菜尚未供應則改套餐(主菜八選一、四樣配菜、白飯、湯品)


農場內用晚餐

第 1 天 07:00台北車站集合出發→快樂時光花園餐廳(停留休息15分鐘)→南山部落(停留休息15分鐘)→梨山賓館→希利克步道~攬勝樓遠眺德基水庫→福壽山農場(天池達觀亭勝境、網紅打卡露營區蘋果屋)-農場內晚餐-自由欣賞無垠星空

07:00 台北集合出發-

福壽山農場海拔較高,氣候較平地寒冷,請旅客攜帶防寒衣物。

12:30~梨山賓館午餐-

希利克步道-

連接著尋梅園與攬勝樓的希利克步道(Siliq),全長600公尺,全程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的友善環境工法施作。 「希利克」即為泰雅族的占卜靈鳥-繡眼畫眉之泰語。步道沿途綠意萬千,原始森林林相豐富,鳥類、昆蟲、 蝴蝶種類繁多,是一條充滿自然野趣的森林步道,終點來到攬勝樓,登高望遠,別是一番滋味! 希利克步道來回約1.5至2小時,是適合健行、生態體驗,親近大自然的好選擇。

攬勝樓-

登上「攬勝樓」可瞭望高山美景,如佳陽山、雪山、桃山等山,是到梨山必訪幽徑。

福壽山農場-

天池、達觀亭~ 農場最高處天池,傳說有股天地靈氣,使得池中之水,終年不竭,極目遠眺,天池之美,山嵐風光,映入眼簾,令人流連忘返。達觀亭影倒映在碧藍的天池,是福壽山有名的一景。天池外的山景,開闊壯麗,天池旁的蒲團,據說是天地磁場產生的奇景。天池邊的達觀亭,曾是先總統介石先生的修心,思考國事的處所。傳說繞著天池走三圈,邊走邊許願,願望會實現哦。

農場漫步.自由自在~
農場裡有樹型像壽字的介壽松,還有松廬旁的經國松,或者您也可以前往鴛鴦湖步道散步,或者到果樹觀察區,有解說牌為您說分明。在福壽山遠眺高山是一種享受,靜坐在景觀平臺上就能輕鬆一覽雪山、合歡山、南湖山、白姑山等山脈山系,和眼前農場的田園景觀相輔相成,構成一幅景緻怡人的畫面,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18:00~福壽山農場晚餐-

19:00~晚上寂靜無光海的天空適合觀星-

園區將有導覽老師帶領觀星。
導覽是當日氣候狀況而定,若氣候不佳敬請見諒。

住宿:福壽山農場(宋莊 或福壽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梨山賓館(便當/餐標NT$180) 晚餐O:飯店風味餐(套餐/餐標NT$300)
第 2 天 早餐時光→福壽山農場導覽(遊賞~蘋果王果園、鴛鴦湖)→午餐→茶之鄉(停留休息15分鐘)→Healtdeva 赫蒂法莊園→賦歸

07:00早安~享受美味健康的活力早餐。-

讓輕柔悅耳的鳥鳴聲將您輕輕喚醒,享受一個難得慵懶的假期。站在飯店的一偶,呼吸中台灣潔淨新鮮的空氣,面對群山連綿,盡入眼簾的是那山巒層疊的氣勢,峰峰相連到天際的深遠;在悄然中,忙碌、焦慮各樣的心情都將被回歸到原點。

08:00福壽山農場導覽-

蘋果王-

介壽松,經國松,蘋果王,這裡的松樹個個有來頭,蘋果王的來歷更是不凡。農場裡也有果樹觀察區,這裡設有解說牌,讓大家可以看看各種水果的真實面貎。被雪霸太魯閣包圍起來的福壽山是個桃花源靜坐在景觀平臺上,遠眺四週的雪山、合歡山、南湖山、白姑山等高山,就是個享受,這個美麗秘境,是許多人都不知道的優詩美地,和眼前農場的田園景觀相輔相成,構成一幅景緻怡人的畫面,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鴛鴦湖景觀步道-

除了步道入口的香草園、奇花異草館及海芋外,還包含一支線-賞楓步道,沿著賞楓步道,可見到各式不同品種的楓樹搖曳在微風中,令人不禁佇足靜靜眺望著寧靜雅致的鴛鴦湖,享受這片刻的悠閒與自得,在山林映著綠水間,體驗山林歲月的美,而後沿著湖畔漫步回程,亦可在此靜觀不知名的鳥兒與您分享山中的喜悅。

11:30福壽山農場享用午餐-

15:30礁溪三層坪-

農塘秘境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數個由高至低的水塘,中間以石頭砌成,水流順勢而下,除了潺潺聲響,搭配背後錯落有致的落羽松,美麗景致讓人不得不駐足觀賞。

16:30賦歸-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中式風味餐(餐標NT$330)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