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杉林溪、雙龍瀑布七彩吊橋、日月潭遊船3日-高雄/台南出發
團號:NTO03211201W
特色介紹:

南投3日-最新雙龍瀑布七彩吊橋、杉林溪森林浴、桃米休閒園區採果、日月潭遊船-高雄/台南出發
特別推薦
日月潭

位於日月潭涵碧半島上。港口的設計結構採用的浮動式碼頭,若您是第一次來到日月潭,在這裡吃喝玩樂樣樣都有,是最佳的渡假選擇地點。想用不同角度看看日月潭的旅客都會在這邊等待搭船,也讓這裡的碼頭變得更加熱鬧,就讓我們從這裡開啟日月潭之旅吧!

日月潭
杉林溪

位於南投竹山,海拔高度約1600公尺,從春之山櫻、杜鵑、石楠粉墨登場,接著夏宴以波斯菊、繡球花到深秋楓紅,臘梅飄香,全年花開不斷,為賞花人之最愛。松瀧岩瀑布磅礡的氣勢和秀麗的景致,使之贏得「杉林溪首景」的名號。平時白練細垂、絲絲動人,陰離子含量為每立方公分2至5萬。

杉林溪
桃米休閒園區~百香果農事體驗

埔里百香果聞名全台,每年七月至隔年一月為主要產季,在果棚底下享受現摘現吃的新鮮滋味,酸酸甜甜好像初戀~~我們特別安排百香果鳳梨果醬DIY讓您將新鮮的水果製作成果醬帶回家!。

桃米休閒園區~百香果農事體驗
紙教堂

具現代感的紙教堂,用58根紙管支撐建築本體,構成充滿幾何感的長方形迴廊,微微透光的天幕營造柔和又神聖的氛圍。如此特別的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坐落於自然生態豐富的桃米生態村附近,是夏季賞荷、賞蝶或觀察青蛙生態的好去處,十分適合親子來趟踏青生態之旅,一探紙教堂的故事。

紙教堂
第 1 天 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大門口出發-長源圳生態步道& 孟宗竹林古戰場-超特別!火焰竹筒餐-享受森林浴~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傍晚入住杉林溪大飯店
08:00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
08:20 楠梓交流道/楠梓少年法庭往北上交流道轉角處前上車。
08:40 岡山交流道/岡山交流道山隆加油站前集合上車。
08:50 仁德交流道/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
出發當天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將安排專業領隊隨團服務及介紹 非一般旅行社安排學生領隊帶團

長源圳生態步道:位在小半天風區內,由於入墾拓荒及生活飲用之水源取之不便,當地居民在民國12年8月15日,人工開鑿、架橋通渠,次年2月20日竣工,命名為「長源圳」。「長源圳」圳溝水質清澈,可見魚、蝦悠遊其中,經水保局修建後,以最自然的山林原貌,提供遊客一處優質的休憩景點,沿圳道慢行,一路綠意盎然、潺潺流水聲相伴,以及一大片青翠蒼鬱的竹林,彷彿走進了「臥虎藏龍」的電影場景之中。

孟宗竹林古戰場:又稱林爽文古戰場,古戰場入口是一些竹藝展示品,而左側有幾面石砌牆面上鑲嵌著刻畫了農具圖案的石版,以強調當時是農民起義,進入古戰場的步道,夾道兩面的是高聳入天的孟宗竹林,置身竹林中有一種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感覺,這個古戰場不只是極富歷史意義,更是愛好健行者的好去處。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位於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東南端,海拔高度約1600公尺,氣溫大約在18度至22度之間十分涼爽,瀑布區水聲潺潺水花四濺,就像走進了天然冷氣房,園區佔地廣大擁有豐富的原始自然生態,山洞、青龍瀑布、松瀧岩等天然景觀細細漫遊,炎炎夏日遊客可漫步在森林浴中叫人暑氣全消。
住宿:杉林溪渡假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火焰竹筒餐280/人 晚餐O:飯店內享用晚餐2500/桌
第 2 天 南投最新景點全台最長吊橋~雙龍瀑布七彩吊橋-桃米休閒園區~百香果農事體驗-夢幻紙教堂-甕仔雞風味餐-飯店辦理入住
雙龍瀑布七彩吊橋:雙龍吊橋橫空帶出-地.龍.潭
地.龍.潭:沒有地龍,而有濃濃的布農族文化和絕美的風光。
全台灣最長吊橋─雙龍吊橋的橫空出世,再次衝擊分布在濁水溪兩岸的信義鄉地利、雙龍、潭南三部落,部落居民以尚黑敬蛇又能歌善舞的布農族為主,部落建築和人文都散發著濃濃原民風情,它們在同一經度上相鄰,卻各自發展出地利歌舞、雙龍雕刻編織、潭南彩繪的部落特色,雙龍吊橋為雙龍瀑布、黑谷瀑布、土虱灣、合流坪等自然景觀添景潤色,爆亮出個值得深度旅遊的原風世外桃源。
雙龍瀑布落差高達100公尺,陡峭山壁中分為上瀑與下瀑,新建完成的七彩吊橋長342公尺、最深110公尺,是全台最長、最深的吊橋,跨越壯闊山谷,極具挑戰性,完善的環形步道與景觀平台,適合漫遊山林森呼吸,體驗原民部落之美。

桃米休閒農業區-百香果農事體驗:埔里百香果聞名全台,每年七月至隔年一月為主要產季,在果棚底下享受現摘現吃的新鮮滋味,酸酸甜甜好像初戀~~~體驗結束後還可以帶走一公斤的百香果喔!

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位於桃米生態村的東南,整個基地面積3.5公頃,在1995年的日本阪神大地震後,有位阪茂建築師為倒塌的鷹取教會建造了一座紙 管教堂做為暫時禮拜的聚會所;功成身退後,現在這間象徵著地震重建意義的紙教堂,遠渡重洋來到了桃米社區,沿續它震災後撫慰人心的使命。共有五十八根紙管支撐起整個教堂,室內與室外的長管椅也都是用紙製作的,讓人們見證,看似柔軟的紙材料,竟可撐起一棟建築物;屋頂與外部是玻璃纖維浪板覆蓋,構築長方形外墻的迴廊,透光的天幕讓將紙教堂營造出神聖的氛圍。教堂一旁的「見學中心」以鋼為素材,將鋼彎曲成各種形狀,扭轉堅硬冰冷的鋼材特性,呼應著原為柔軟脆弱的紙素材所建造的堅強建築「紙教堂」,成為有趣的對比。紙教堂除了特殊活動作為展演舞台之外,並未全然執行教堂的功能,主要是凝聚居民感情與向心力的象徵意涵,因此以其外型及現在的功能,Paper Dome這個名字是似乎更貼切。園區除了兩棟風格迥異的建築之外,也不脫桃米標榜生態的特色,遍植各種誘蝶植物,陽光普照時,各個角落可見蝶舞翩翩,在人群中穿梭,好不熱鬧;兩旁的生態池,除了豐富的水生植物之外,在木作餐廳的襯托下,也營造如詩如畫的氛圍。悠遊紙教堂,除了參觀建築之美,更由其中感受人類因為災難而更顯堅韌的生命力。
住宿:日月潭太和日月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合菜2000/桌 晚餐O:甕仔雞風味餐2500/桌
第 3 天 搭乘日月潭遊船~欣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之美~參觀玄光寺~環遊拉魯島- 敬請於伊達邵老街自理午餐-世外桃源的歐洲花園~蘿莎玫瑰山莊-歸賦
日月潭遊船:世界聞名的日月潭,海拔高度約為760公尺,四周群山疊翠,氣勢恢宏;晨昏景致不同,故有氣象萬千之美。環湖之濱,景觀處處,走!現在就跟我們去遊船,從湖上看日月潭。 水社碼頭:視野極佳的水社碼頭規劃有完善的浮動碼頭浮排,現代化中不失典雅,常有活動表演於此<舉行。在這裡除了熱鬧的商圈,還有水社遊客中心,梅荷園,禮拜堂,涵碧步道等分佈在附近,是日月潭知名的旅遊勝地。 行經LALU島:昔日的光華島,今日奱成邵族聖地的LALU島,島上還有著邵族傳說的大白鹿,貓頭鷹及茄苳樹。 玄光寺碼頭:由此下船,走上玄光寺,碼頭旁的阿婆茶葉蛋,可是聞名日月潭。登上階梯,俯瞰青龍戲珠的地形及湖景風光,再看看玄奘取經的地圖,不禁感嘆日月潭之多采多姿,萬般風情。

蘿莎玫瑰山莊:在保加利亞,玫瑰不是貴族的專利、富貴生活的象徵;保加利亞的玫瑰,是愛情、是親情,是一種簡單卻美好的生活樣貌。 每年五月從地中海吹進登薩河谷的濕潤暖流,滋潤了玫瑰,也喚醒了玫瑰谷;空氣中飄散的玫瑰花香,是歡樂與愉悅的象徵,保加利亞人民穿著鮮艷服飾,載歌載舞慶祝玫瑰花季的到來。
看見了玫瑰在保加利亞文化中質樸而美好的面貌,因此在蘿莎山莊的玫瑰不再高不可攀,而是保加利亞人對於玫瑰熱情的體現。在蘿莎的玫瑰體驗,不僅是短暫假期中的世外桃源,而是在日常生活中也能細細回味的生活美學。
是耐斯企業集團旗下香氛品牌。園區佔地6000多坪,包括大型室內溫室花園及戶外玫瑰花園,園內蒐集超過3000株、500個品種的玫瑰花及香草植物。帶您了解玫瑰的發展歷史和應用,以及精油萃取的過程,提供各種天然植物萃取產品的體驗。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X:為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