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輕奢武陵農場3日~入住武陵富野、蘇澳瓏山林(台北出發)
團號:NTO03220708N
特色介紹:
世外桃源武陵農場、絕美秘境棲蘭山莊2日~武陵勝景桃山瀑布、馬告深度探索神木園

行程特色




  • 武陵農場~一年四季繽紛多彩,蓋滿落羽松的橘紅、銀杏的銘黃,以及青翠山巒,宛如上帝遺落人間調色盤。

  • 茶園步道~這裡是可以說是農場內最美麗的步道,遊武陵農場時絕對不能錯過,不論是否花季,這步道是最佳配角襯托,襯托主角南谷精華。

  • 京華吊橋~吊橋跨越七家灣溪,從農莊文物館連結到隘口北端,遊客不必人車爭道通過隘口,可以安心漫步,欣賞四季花林。

  •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生態中心以鮭魚生態、分布以及保育成果來介紹展示,並有模擬魚類生態的水族缸,讓您更能了解這個台灣特有種-櫻花鉤吻鮭。

  • 七家灣溪~是台灣大甲溪上游的主要支流,是冰河時期遺孓生物櫻花鉤吻鮭唯一棲息河域,來到這真的可以一睹它的真面目唷。



四季景觀



每年花季來臨時間受氣候影響,或許提早或延後,武陵農場會公告最佳觀賞時間於最新消息,歡迎旅客前來共襄盛舉。
12節氣


行程地圖


行程地圖

景點安排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位於臺中市北橫宜蘭支線(台7甲線)53公里處,民國52(西元1963)年將原屬榮民農墾處的武陵墾區正式改名為武陵農場,農場內阡陌縱橫,
種植高山蔬果與茶葉(青心烏龍),四季風情不同;春天綻放梅花、櫻花、桃花、梨花、蘋果花與杜鵑花,夏天與秋天則是水蜜桃、梨子與蘋果的採收期,到了冬天,幸運的話,可嚐到雪的滋味。高約50公尺的桃山瀑布又名煙聲瀑布,號稱武陵勝景,可自武陵青年活動中心後側之水泥路,經武陵吊橋而到達,站在桃山山腰上遠眺山谷,武陵農場風光一覽無遺。此外,若由品田山經由北陵脈可到雪山。在群山屏障下,夏季涼爽冬不酷寒,是個四季宜人的渡假勝地。

花期時間,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往原景點純欣賞,敬請見諒!
武陵農場


松林大道


從醒獅園大道開始,映入眼廉的,是兩側的松樹林,附近還有許多特別的高山花卉,像是李花、梅花、櫻花,也許您可以找個地方,坐下拍張動人的照片留念,整個南谷的精華在此處。
松林大道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生態中心以鮭魚生態、分布以及保育成果來介紹展示,並有模擬魚類生態的水族缸,讓您更能了解這個台灣特有種-櫻花鉤吻鮭。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安永心食館(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

※週四休館。
「安永心食館」於2017年7月開幕,係由半導體材料設備通路商龍頭—崇越科技集團,結合食品安全、科技互動與環保節能,斥資十億打造的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館內透過高科技趣味互動, 認識海洋飲食教育;藉由DIY活動了解安心食品製作過程。更提供從產地到餐桌飲食體驗,採用日本創新保鮮技術Cells Alive System保存食材的鮮美,結合主廚精湛手藝,呈現完美的飲食饗宴。讓全家人都能玩得開心、吃的更安心! 安永心食館除生產事業外,以海洋、魚、人文為元素,首創整合AR科技互動遊戲及DIY多元體驗。同時,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展海洋環境與生活美學、推廣食安教育,為台灣食安一起努力,致力成為宜蘭知性旅遊的新亮點。(圖源:安永心食館提供)

安永心食館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此園區為了推動保存台灣傳統文化、傳統藝術及傳統技藝,所設治的文化園區,範圍涵蓋台灣傳統的戲劇、音樂、工藝、舞蹈、童玩、民俗雜技.等類及創新國內傳統藝術良好的環境,園區設有:演藝廳、工藝坊、民藝大街、工藝傳習場、主題展示館、童玩坊、傳統小吃坊、寺廟、戲臺.等,還有產業景觀區:傳統閩式建築的民宅、傳統農舍、傳統產業展示所、吊橋、泊船碼頭等,值得您一遊的好地方。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特別安排:

住宿安排



武陵富野渡假村


住客提供SPA設施,請記得攜帶泳衣、泳帽喔!

具有多樣化房型、餐飲、會議、娛樂、SPA、藝文展示等設施。四季分明的武陵蘊藏著種類繁多的植物,以及蟲鳥魚獸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山嵐水色、自然天成,並匯集了大甲溪上游山林與溪流的天然元氣,孕育出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
武陵富野渡假村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特別升等和室雙湯池房型,讓您冷熱泉皆能體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位於台灣東北角宜蘭蘇澳,為全台少有兼具冷泉與溫泉的五星級飯店,
三面環山、東臨太平洋,豐富的自然風光,讓度假充滿悠閒,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擁有152間客房,
其中包括9間頂級套房,無論是瀰漫榻榻米藺草香氣的和式客房或簡約雅緻的西式客房,每房設有獨立湯池,
提供天然冷、溫雙泉,讓入住泡湯成為最獨特的享受,全年恆溫的蘇澳冷泉與稀有的碳酸氫鈉溫泉,
以親水為主軸規畫共18個戶外冷熱泉水區、室內親子水療區;飯店擁有152間客房,其中包括9間頂級套房,
另設有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商務中心、商店街、瑜珈教室以及容納近400人的多功能宴會廳...等,
無論是旅遊住宿、會議假期或度假享受,皆能滿足。

圖源: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官方提供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精選餐食


特別升等~蘇澳瓏山林主廚精選晚餐


本餐餐標價值每人2,000+10%。

晚餐套餐秉持法式料理對食材特性、味道層次與擺盤美學的掌握,延伸採用多國料理風格,既展現法式料理追求完美、創作性與重視傳統的特性,也依旬令變化,完美融合各式料理特色,讓美食不僅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藝術。晚餐餐點以套餐形式供應,餐點精緻、服務貼心,讓用餐成為難忘的享受;主廚依節令和食材不定期更新套餐內容,更依賓客飲食喜好調整菜餚,讓每一次的蒞臨品嚐都充滿驚豔。
銷售特色:
武陵農場,堪稱國家級花園,上帝遺留人間的調色盤,四季繁花似錦,坐擁美麗山水優質環境。
隨季節變換能欣賞到截然不同風采,更是我國瀕臨絕種保育類的國寶魚-台灣櫻花鉤吻鮭的棲地。
看山林,見水石,婀娜的曲流,寬懷的繚繞,繞出了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

第 1 天 南崁、台北集合出發-南山部落(停留休息15分鐘)-武陵農場-南谷生態導覽-CHECK IN 武陵富野度假村-晚餐-自由活動-享受飯店設施-夜宿武陵富野度假村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順路之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07:00 南崁交流道下長榮大樓旁空軍一號物流集合(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372號)
07:40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
集合時間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10:30 南山部落(停留休息15分鐘)
11:30-12:30 午餐
14:30-16:30 武陵農場(含門票)~季節性賞花、南谷生態導覽
南谷生態導覽大綱:武陵賓館出發→迎賓橋→賞鳥步道→松林大道→蔣公行館→武陵茶莊(全程步行,約2小時)。
17:00-17:30 CHECK IN 武陵富野渡假村
17:30-18:30 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武陵富野度假村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中式合菜 NTD5000+10%/桌 晚餐O:飯店內自助餐
第 2 天 集合出發→行程三選一→園區內豐富五餐→蘇澳冷熱泉飯店CHECK IN→自由享受飯店內設施→享受法式主廚精緻晚餐
07:00-08:00 飯店內早餐
08:00-12:00 可自由選擇以下方案
A.輕鬆之旅~飯店睡到自然醒後,享受飯店SPA設施、就近散步呼吸芬多精
B.深度健行之旅~或前往桃山瀑布健行,步行往返約需3.5~4H(接駁車08:00出發,逾時不候)
C.深度車遊之旅~自費參加北谷遊覽巴士生態導覽(每人150元),平日09:00發車、假日及暑假08:00及10:00各一班次,需提早預約,名額有限。
C行程大綱:武陵賓館出發→觀魚台(櫻花鉤吻鮭)→雪山登山口→露營區森林咖啡吧 →武陵茶莊(全程約2小時)。
12:00-13:00 午餐安排園區內豐盛合菜
16:00-蘇澳冷熱泉飯店CHECK IN。
16:30-18:00 自由享受飯店內設施
18:00-19:30 享受法式主廚精緻晚餐
※如遇入住蘇澳煙波,則改於蘇澳煙波內用餐,退餐差1,200/人。
19:30~ 自由享受飯店內設施及活動
住宿:蘇澳瓏山林冷熱泉飯店或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 中餐O:中式合菜 NTD5000+10%/桌 晚餐O:特別升等蘇澳瓏山林主廚精選法式晚餐2,000+10%/或煙波飯店內用精選套餐
第 3 天 飯店內享受設施及活動、環境→安永心食館(於此處安排午餐)-宜蘭傳藝園區(船遊月河+DIY環保杯套)-礁溪風味晚餐→陸續返家
08:00-11:00 自由享受飯店活動、冷熱泉設施
11:00~CHECK OUT飯店
11:15-13:30 安永心食館
※午餐安排於此處享用。
※如遇周四休館,改前往2022新開幕大鯖魚觀光工廠及品嘗蘇澳海鮮料理

14:00-17:00 宜蘭傳藝園區(含門票)
特別安排手作DIY環保杯套(體驗時間約30分鐘),及畫舫船遊河(搭船遊月河)—冬山河漾,臨水街旁,乘著古船。徜徉宜蘭好山、好水、好風光。
※如遇DIY活動更換,將以園區內提供活動為主。
17:30-18:30 蘭陽蟳屋特色晚餐
19:40-20:30 陸續返家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安永心食館NTD4000+10%/桌(如遇周四休館,則改前往蘇澳品嘗海鮮) 晚餐O:蘭陽蟳屋4000+10%/桌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