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搭著賓士去南投5日(6人成行)~2晚涵碧樓
團號:NTO05210310A
特色介紹:


行程特色






日月潭


位於日月潭涵碧半島上。港口的設計結構採用的浮動式碼頭,若您是第一次來到日月潭,在這裡吃喝玩樂樣樣都有,是最佳的渡假選擇地點。想用不同角度看看日月潭的旅客都會在這邊等待搭船,也讓這裡的碼頭變得更加熱鬧,就讓我們從這裡開啟日月潭之旅吧! 日月潭


日月潭





日月潭纜車/遊船


在日月潭裡想要快速移動到環潭各地,最佳的方式就是搭乘環湖遊艇。在搭乘遊艇時可一邊看著湖畔風光,一邊聽著船長有趣的導覽解說,由在地人帶你深入了解日月潭的景點與歷史。

來到日月潭不可錯過的纜車體驗,從日月潭纜車站搭乘纜車到九族文化村,可在空中一覽日月潭的絕美湖景。


日月潭纜車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前往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米其林三星級湖景.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特別安排包電動船遊湖→入住日月潭涵碧樓酒店-The Lalu, Sun Moon Lake
07:00 集合出發,快樂出遊囉。
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特別說明:
本行程6人成行~專人的貼心服務解決您出遊的困擾,遊程中無安排領隊全程陪同,由小車司導服務,司導將負責開車並聯絡行程中食宿安排,基於行車安全考量行程景點提供簡易導覽。


牛耳藝術渡假村
牛耳藝術渡假村佔地約2萬坪,園內可俯瞰埔里市區。密植樹木花草,結合藝術與地方文化,素人藝術家「林淵」作品遍布園區,漫步其中,隨時可欣賞到石雕創作,因為林淵原為農夫,故其作品充滿了樸質的韻味,而每件作品幾乎都有故事。從這些作品中,似乎都還可以看見老先生當年興致高昂地訴說著生動的故事內容。

午餐:雕之森樹屋餐廳
位於牛耳藝術渡假村區內的雕之森樹屋餐廳,獨一無二的與樹共存的建築形態,堅持選用在地的新鮮食材理念,驚人的美味值得一遊。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日月潭位於臺灣南投縣魚池鄉,是一座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西側形如「月」,故名日月潭。其周圍山重水複,林木蒼鬱,潭面廣闊水平如鏡,映照群山變化萬千。日月潭的美是由山與水共同交融而成,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因而享有臺灣八景的美譽。

日月潭遊船
到日月潭旅遊的玩法很多,陸海空都有不同角度可以飽覽湖光山色景緻,特別安排日月潭包船遊湖,在搭乘遊艇時可一邊看著湖畔風光,一邊聽著船長有趣的導覽解說,由在地人帶你深入了解日月潭的景點與歷史。

日月潭涵碧樓酒店-The Lalu, Sun Moon Lake
The Lalu之名取自原於日月潭地區的原住民邵族語言,而涵碧樓則是先總統蔣公生前最喜歡的避暑行館。全部飯店均為湖景套房及擁有私人游泳池的庭園別墅。面湖設計的中、西、日式餐廳、酒吧及池畔茶藝館提供世界級美食佳餚;天然而成的SPA中心擁有東西方SPA療程精緻時尚的休憩空間。
住宿:涵碧樓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雕之森樹屋餐廳 晚餐O:飯店內享用西式套餐
第 2 天 飯店早餐-日月潭遊踪~青龍山步道~慈恩塔~遠眺日月潭360環繞美景-另一個角度的日月潭:搭乘日月潭纜車-樂活慢騎~日月潭自行車道-向山段-返回日月潭涵碧樓酒店-The Lalu, Sun Moon Lake
青龍山步道
青龍山步道(玄奘之路)是條由玄光寺通往玄奘寺的禮佛步道步道起點為玄光寺碼頭,終點為慈恩塔,大致沿著稜線緩步上升,風景優美秀麗。玄光寺前的廣場視野極佳,拉魯島、涵碧半島、水社聚落景觀盡在眼前。步道沿途有運用日月潭高溫高濕特性而設計的苔蘚雕塑,如:山門、小沙彌、經書以及心經植盤等。

慈恩塔
慈恩塔為日月潭著名的地標,位於海拔954公尺沙巴蘭山(又名二龍山)上,塔高46公尺,塔頂正好1000公尺,站在塔頂視野遼闊,望向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北方形較寬闊似日輪;西南方較狹長如月鉤,即可明白日月潭名稱的由來。當您沿著欄杆做360景觀巡禮過後,面對西方尋找潭面上的拉魯島,可以發現,對岸涵碧半島上的一座涼亭,和拉魯島、玄光寺、玄奘寺和我們所在的慈恩塔正好在同一中軸上,形成一條「幸福連線」,相傳在中軸上許下幸福之願,往往心想事成。

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是臺灣南投縣魚池鄉的一個纜車系統,為台灣第一座BOO模式營運的公共纜車系統,於2009年12月28日開始營運。路線由位在日月潭東南邊湖畔的日月潭纜車站至九族文化村觀山樓,全長1.877公里,只設有2站,搭乘時間約7分鐘。曾獲米其林綠色指南三星級推薦。同時也是日月潭地區重要的交通工具。搭乘纜車途中,可俯瞰著名的日月潭景色和埔里盆地。

日月潭自行車道-向山段
日月潭地區有著獨特的美與怡人景緻,吸引不計其數的國內外遊客相繼到訪。以悠閒的步調騎自行車,享受身體力行、策馬入林的身歷其境的感受,沿途欣賞潭邊風光。日月潭向山自行車道是人氣最高的路線,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路線為水社至向山遊客中心、騎乘長度約3.4公里、騎乘時間約30分鐘,其中400公尺長的「水上自行車道」更有水上行舟之感,途中經過水社壩、日月潭出水口、永結同心橋、向山眺望平台等景點。

住宿:涵碧樓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邵族風味料理 晚餐O:飯店內享用日式或中式套餐
第 3 天 飯店早餐-奧萬大之旅~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霧上桃源~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馬術秀(如遇假日可看綿羊秀)~高空觀景步道→清境之夜-住宿老英格蘭莊園
奧萬大之旅~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滿山金黃的楓紅、壯觀的吊橋與野生動物環繞,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是一座充滿魅力的森林,在春、夏、秋、冬的季節,皆獨具風情。 奧萬大海拔在1100-1600公尺之間,生態豐富,原生櫸木、青剛櫟,造有二葉松林景觀,有橿鳥、台灣藍鵲等120種鳥類棲息其中,壯觀的奧萬大吊橋連接著美麗的松林區,可以眺望萬大南北溪交匯,也是拜訪奧萬大必遊的景點。
賞楓步道上大片的原生楓香林,與遊客中心週遭的落羽松、青楓等,每逢秋季必將園區點綴得萬紫千紅,是奧萬大最熱鬧的季節,映入眼簾是一片醉心的紅,有如來到仙境一般。
※特別說明: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紅葉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造成落葉或未變色,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是台灣具北歐風光的熱門旅遊景點,更是南投度假旅遊不可缺少的推薦景點行程。
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境內,面積約360公頃,是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了安置早年投效疆場的國軍退除役官兵在此從事農墾開發而設置的。這裡是中橫公路霧社支線往合歡山必經之地。民國54年(西元1965年),當時的行政院長蔣經國先生,感於此處「清新空氣任君取,境地幽雅是仙居」,於是將原名「見晴農場」改為「清境農場」。 由於清境農場遠離城市酷熱,清新、自然與靜謐,溫和的氣候加上豐沛的雨量,使得此地成為經營牧場、種植溫帶蔬果與花卉的好地方。 春季到清境農場,會感覺一片欣欣向榮,桃花、梨花、蘋果花陸續綻放,4月全月採收春茶;牧羊區毛地黃盛開,一片奼紫嫣紅,5月為牧區野菊花及合歡山高山杜鵑盛開季,除了春、夏景致不同之外,秋、冬的清境又有一番不同景致,10月的清境農場可以賞楓,一片片落楓散落,踩下去沙沙作響浪漫極了。
特別說明~綿羊秀與馬術秀表演時間將以農場官方公布為主,敬請注意!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數十公頃碧草,餵食著數以百計的綿羊和牛群,合歡山奇萊山雪水深切的溪谷淌流著滋養日月潭波瀾的清流,中央山脈最高的北三段群峰─奇萊北峰、奇萊主峰、南華山、能高山、安東軍山及合歡群山,則形成一堵如帶的高牆,延遲晨光的投射時間,攔住清晨的薄霧山嵐,也成就了從花蓮翻山而來的雲瀑在濁水溪谷積成雲海,這些景觀豐沛了清境觀景步道的風格,也涵養它無可取代的特色。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羊群不時穿梭其中,恍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徜徉其中,亦不快活?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清境農場最新打卡地點,斥資了4400萬打造全長1.2公里,寬2.5公尺,中間還有6座景觀平台,是全台最長的高架景觀步道,來往遊客行走起來也非常寬敞,使用水泥地面,不用擔心會走光,對於親子遊或是行動不便之旅客也有無障礙空間設計,可以推著嬰兒推車、輪椅等一同欣賞奇萊山陵風光,用不同視野再次造訪清境農場。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精品旅店位於清境農場台14甲6.3K處,我們堅守初衷,建設這個經典的都鐸式建築。相信您路過清境時,也曾發現這美麗又浪漫的經典建築。 這座莊嚴靜謐的夢幻建築融合了都鐸、哥德、巴洛克式風格,一股王者氣度重新演繹歐洲古堡美學。晚餐安排在飯店內享用,主廚嚴選台灣當季時令食材,保留食材的自然原味,揉合獨特手法烹調出新風格,口感精緻味覺升級,成就每一道精采饗宴。

清境星空秀
在海拔2000公尺沒有光害下欣賞美麗的清境之夜。
住宿:老英格蘭莊園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精緻西式餐盒 晚餐O:飯店內西式套餐或自助式晚餐(依飯店供應為主)
第 4 天 飯店早餐-合歡山半日遊~攀登百岳(石門山){步道單程約30分鐘}-入住美人湯飯店~台中清新溫泉飯店-晚餐後前往望高寮觀看夜景
合歡山半日遊~攀登百岳(石門山步道)
合歡山是台灣最美的角落之素有雪鄉之稱,一年四季裡都是風華無限!春夏賞花避暑,秋冬踏青玩雪,而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可眺望至昆陽綠色地毯,是賞雪、看日出、看雲海的好地方。
石門山是合歡群峰中最容易攀登的台灣百岳,海拔3237公尺,目前已鋪設有棧道與石階,從登山口出發沿著步道,約30分鐘就可登頂。步道大致與公路平行,登頂後再從原路折返。

清新溫泉飯店
清新溫泉是台中市地區唯一五星級溫泉飯店,在台中市最高點的大度山上,景觀遼闊,可俯瞰大中部地區。環境優美,青青山林、滿天星斗、晨曦雲彩、燦爛夜景、溫潤美人湯,陪伴您愉快住宿。

望高寮
望高寮又稱「王田坎」,為一座大斷崖,位於大肚台地的望高寮地勢高起,視野良好,可眺望台中港、台中市區和彰化大肚溪以南,附近的人常將望高寮稱為「東海古堡」。站在眺望平台可以遠看台中港區、彰化大肚溪以南平地、以及臺中市區,夜晚更可以看到三地萬家燈火的夜景。由於地形的優勢,號稱「台中版函館夜景」。
住宿:清新溫泉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清境擺夷料理 晚餐O:飯店內享用港滬點心小吃單點吃到飽
第 5 天 住宿飯店→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專業導覽為您帶路→享用精緻養生蔬食無菜單料理→賦歸
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
霧峰林家是台灣五大家族之一,自19世紀中期以來,林家因協助平定太平天國、戴潮春事件並參與中法戰爭,而掌有數千精良兵勇,以及樟腦專賣權等特權,掌控了中台灣大量的田地,進而成為清領時期以降台灣社會最具影響力的家族之一。
國定古蹟-霧峰林家宅園,係指霧峰林家位於阿罩霧地區的園林與宅邸建築之總稱,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開放區域是下厝所屬之宮保第、大花廳及重建中的草厝等三個建築群落。

精緻養生蔬食無菜單料理~廚研所
支持台灣在地農業有機發展的精緻養生蔬食無菜單料理,
老闆親手書寫的今日菜色,加了落款、用印,
而料理美食除了要有新的創意,食材的品質也非常重要,
老闆把各式蔬果的特色呈現得淋漓盡致,讓擺滿桌面的美食色彩繽紛,從菜單到菜色就是一幅很完整的作品。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早餐 中餐O:精緻養生蔬食無菜單料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