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雲林、嘉義2日(北部/中部出發)<環島之星>
團號:PAK02210306A
特色介紹: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環島之星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列車擁有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包含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無限供應的餐車吧檯、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卡拉0K娛樂車廂、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顛覆火車旅行只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而是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玩遍全台灣!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是加掛在台鐵普通車廂上運行,其中 4 號車廂是〖活動餐車〗、5 號車廂是〖觀景吧台〗和〖卡拉OK 娛樂車廂〗,6-9 號車廂是座位區。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A.列車每周都有安排不同DIY體驗活動,等你一起來參與!



  • 1. 氣球魔法師

    讓氣球魔法師的無敵巧手,為您創作出各種不同造型的可愛氣球!

  • 2. 寶島鑰匙圈

    放入繽紛的在地花材與對這趟旅程的期待,這是一份由歡樂及回憶譜出的,專屬您的紀念品。

  • 3. 小小烘焙師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動動手製作彩繽紛的糖霜餅乾吧!

  • 4. 客家風情 ~ 擂茶品茶趣

    淡淡茶香伴著濃濃芝麻味,順著蒸氣撲進鼻腔,讓我們一同體驗客家的氣味故事。

  • 5. 夢幻生日派對

    即日起購買環島之星旅遊套裝行程,即可以$2,499加價擁有超夢幻生日派對!

    *內含火車派對佈置、獨家生日帽、精美蛋糕、壽星神秘好禮

  • 6. 獨家限定Hello Kitty拍照板

    喀擦!將這一刻最真摯的笑容永遠保存下來吧!




B.列車每天安排美味餐食,滿足你的味蕾!



  • 1. 元氣早餐

    早安!來一份澎湃早餐,為即將開啟的旅程補足

  • 2. 特色點心

    容易嘴饞的你是不是又餓了呢?奉上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花蓮牛軋餅等在地點心,讓人好吃到停不下來!

  • 3. 嚴選餐食

    在列車上吃便當總感覺特別美味~請享用我們的嚴選精緻餐盒及飯後水果,營養均衡才能玩得更加盡興!

  • 4. 免費飲品

    車上多項飲品免費暢飲,還有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的evian天然泉水,富含基礎礦物質、高品質的礦泉水,最尊榮的您,適合最奢華的享受。

  • ※想要輕鬆環島旅遊,不想自己開車、不想搶車票,想好好享受旅途的每分每秒,選擇【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趕緊加入我們就對了!


特別安排:
喚起美麗的歷史印記(北門驛/檜意生活村/花磚博物館)


嘉義近來推展自身的文化保存,無論是鐵道或林業文化,都復原得相當有聲有色,將古舊文化重新注入新生命!凝聚鐵道文化的集體意識、日式木造建築群深具和風情緻、古老的花磚工藝技術看不膩,具有獨特的魅力吸引著大家前來欣賞!


檜意森活村

瘋景點IG打卡趣(五府千歲彩虹吊橋/北回歸線太陽館的彩色行星)


人氣的打卡熱點在IG上被洗版了吧!全台首座面積最大的寺廟主題公園裡面竟然暗藏著迷宮秘境,唯美高山石林的庭院景觀,搭配四周美景關卡,還有陡峭吸睛的彩虹彎橋,登上可跳望公園全景,另外來訪取景美拍時彷彿自己也登上行星,邊打卡邊吸取知識真是太棒啦!



獨一無二的生態體驗(向禾休閒漁場)


漁業體驗、環境教育等相關活動,來一場深刻感受豐富的漁村之旅~自己划船撈海菜、摸蛤、釣魚還可以烤牡蠣,自然的生態和環境是最大特色,帶你享受最純樸的生態體驗,擁抱最真實的大自然美景!


向禾休閒漁場<br>



行程安排



  • 01.即日起至2021/03/31出發,當地接駁車升等賓士車款。(舒適VITO九人座)

  • 02.頂級環島之星觀光列車:獨家寬敞豪華座椅、大面景觀玻璃、曲目最新卡拉OK、列車限定活動、精選美味餐點及飲品,還有專屬隨車服務

  • 03.到【向禾休閒漁場】體驗豐富的行程,海盜扮演、划船撈海菜、摸蛤兼洗褲、釣魚烤蚵烤文蛤,樣樣來!

  • 04.到【花磚博物館】,目睹珍貴的歷史遺產還可動手彩繪花磚杯墊DIY

  • 05.到舉世最早建標的【北迴歸線太陽館】,教你拍出厲害的美照

  • 06.安排全台最大擁有2公頃的寺廟主題【五年千歲公園】,登上繽紛的彩虹橋俯看公園全景!

  • 07.安排【北門驛+檜意森活村+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與旅伴來個自由休閒時間

  • 08.安排文化路夜市最知名的小吃【林聰明砂鍋魚頭】10小時細火熬煮出濃厚湯頭,令人垂延三尺

  • 09.多種住宿方案任你挑,選擇多變化

  • 10.出發地點不限制,時間彈性佳


銷售特色:

── 注意事項 ──




1.本行程為聯營團體,因有多種飯店組合方案,故行程表列價格為最低起價。價格會因當天房況、剩餘座位而變動,實際報價請洽業務員。



2.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全額團費(視同於作業金),本公司方可受理後續等預訂。車位、飯店確認後,作業金即轉為團費。





── 行程推薦 ──




自然純樸的農村風光與得天獨厚的風景,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最引以為傲的資源,遠離都市的塵囂,來雲林、嘉義做一趟心靈之旅,讓大片的田園風光,單純的生活模式,洗滌您身心的疲累,豐富的鄉村生活體驗(划船撈海菜、摸蛤兼洗褲...)、特色著名景點(五年千歲寺廟主題公園、花磚博物館、北迴歸線太陽館...)全都貼心安排在裡面,保證讓您這次鐵道之旅回憶滿滿!




第 1 天 台北06:10/板橋06:18/桃園06:40/新竹07:18/台中08:23-斗六火車站-五年千歲公園-口湖遊客中心享用中式套餐-向禾休閒漁場-抵達嘉義市區飯店
06:10-09:16
台北火車站搭乘『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繽紛列車』1車次,沿途盡覽風光水秀,享用車服人員提供早餐

*新竹以南上車不含早餐
*由於環島之星列車車廂較短,請於指定月台上的搭乘車廂號碼處候車,以免錯過。

09:20-09:30 我們於斗六火車站集合出發

10:30-12:00
【 五年千歲公園 】《動動身體,沿著指引數字走,一起走向壯觀的彩虹大橋吧》 為全台最大的寺廟主題公園,園區設施規劃有與馬鳴山意義相符的「龍馬負圖」,周圍配置如慈恩園,放生蓮池中有著觀音大士、善才良女,附設蓮花噴泉造景;另還有莫愁亭、臥龍亭、怡心亭、龍珠亭等亭樓,並有兒童樂園與活動中心等,這裡的設施皆特聘巧匠名師打造,而在 中正公園 啟用滿二十年後,鎮安宮更規劃了壯觀的 五年千歲公園 ,園區內以奇岩異石為主體架構,有高山石林的庭園景觀,九龍巨船、景觀鵲橋、大小瀑布、蜿蜒石洞地道、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六十太歲星君、十八羅漢懸崖等特色景觀,巧奪天工的雕塑與設施非常值得前來一遊
*建議沿著指引數字(共73個景點)探索可以詳細的走遍整座公園,途中會抵達壯觀的彩虹大橋,一覽公園全景,整趟大約耗時1.5小時,中途也有緊急出口指標可以依個人體力自由調整唷
*建議下車前自行攜帶茶水,公園內無提供飲水機喔

12:30-13:20
【 口湖遊客中心 】享用中式套餐。*圖中菜色僅供參考,菜色依當日提供為主 *建築本體以濕地間常見物為意象,水鳥振翅飛舞的美麗景象為設計構想,在周圍空曠的草皮地景掀開波瀾。本設計以地景建築的方式來規劃建築量體-屋頂即是大地的延伸,融入大地。量體交錯的關係為兩隻水鳥比翼而飛的意象。旅客可由地面層經由緩緩沒入大地的屋頂斜坡,直接上到屋頂的綠色屋頂觀景步道。

13:40-16:40
【 向禾休閒漁場 】《漁塭接力運動會,多項體驗,親近生態好好玩》
蔡老闆以自身木作的專業結合漁塭生態體驗,親手打造了場內的船塢、船隻,漁場內也充滿了海盜元素,讓生態體驗多了更多的趣味性,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邊玩邊學邊體驗。
【海盜探險的五大項目等你來挑戰】
『海盜扮演拍照』
『划船撈海菜』
『摸蛤兼洗褲』
『釣魚』(釣到可現烤)
『烤蚵+烤文蛤』
揮灑完快樂的汗水,五大項目都完成後,就可以來享用美味又新鮮的蚵仔&文蛤摟!!(行程內已包含以上體驗費用)
*建議可攜帶防曬用品、水壺
*兒童可帶一套換洗衣物、一雙舊襪子(摸文蛤完可丟)

17:40 抵達今日入住嘉義市區飯店
*入住耐斯王子飯店請前往七樓萬國百匯西餐廳享用自助式晚餐
*入住兆品飯店晚餐自理
住宿: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或嘉義兆品酒店或嘉義智選假日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列車餐點 中餐O:中式套餐 晚餐O:請依行程內說明
第 2 天 飯店享用元氣早餐-飯店集合出發-北迴歸線太陽館-林聰明砂鍋魚頭-北門驛+檜意森活村+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自由散策-花磚博物館-抵達嘉義火車站-嘉義火車站-返回出發地火車站
08:30-10:00
早上於飯店享用元氣早餐

10:00 早餐後,我們於飯店集合出發

10:20-12:00
【北迴歸線太陽館】
北回歸線經過的國家共有16國,台灣是其中之一,可是很少人知道台灣是北回歸線最大的海島國家,亦是舉世最早建標的地方,又以本縣水上鄉北回歸線標誌最具規模,現有歷代地標六座北回歸線第六代地標的太陽館,外型建築特徵有如太空梭,館內有太空人展覽館,滿滿的科學知識庫,還有多種太空行星造景,喬好角度就可以拍出厲害的美照唷。

12:15-13:15
【林聰明砂鍋魚頭】《經典老味道,一起來品嘗》
若說起文化路夜市最知名的小吃,非林聰明砂鍋魚頭莫屬,店家選用新鮮現炸大頭鰱每日超過10小時細火熬煮出濃厚湯頭,迷人的沙茶香氣值得讓人回味再三(行程安排每位貴賓享用:砂鍋菜+魚肉+青菜拼盤+雞肉飯)
*安排於中正店享用餐點,如遇公休日或例假日人潮過多則改安排光華店
*如遇假日小吃名店用餐人潮較多,需多點耐心等候,請見諒~

13:25-16:00
【北門驛+檜意森活村+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自由散策】《慢步悠遊北門驛附近景點,與旅伴來個愜意舒適的下午吧》

【北門驛】
北門驛是森林鐵路蒸氣小火車昔日的起點,也是阿里山鐵路貨運集散地,阿里山鐵路沿線的民生物資都由此運上山,地位重要。北門驛車站建築全部使用阿里山的高級紅檜建材,造型古典雅樸,建築面積95.15平方公尺,昔日主要分為票房、候車室與辦公室。目前規畫為鐵路文物展示館,驛前廣場與周邊設置「呼喚的地標」、「時空走廊」、「生態藝術牆」等公共藝術,藉以凝聚鐵道文化的集體意識

【沉睡森林主題公園】
就在北門驛旁的主題公園,以沉睡為主題,公園內有好多在沉睡的小動物,主角有白熊、粉紅象、狐狸、貓頭鷹、企鵝、松鼠等一系列Q版動物造型、結合原有的綠樹、防空洞、路燈,路過不訪一起走進這個立體繪本故事書吧
【檜意森活村】
包含28棟木造日式建築,佔地面積約3.15公頃,共區分為「木材藝術區」、「綜合行政區」和「農業精品區」三大部分。是臺灣林業發展史的縮影,見證了臺灣百年林業的歷程,同時也貫穿著嘉義的今昔,鐵道、林場歷史與嘉義市文化密不可分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園區好比鐵道博物館,身為鐵道迷的你你你!!絕不能錯過~
裡面收藏著各式各樣的機車頭與廠房設備,更備有機關車庫、修理工廠、車廂清洗場等設備,早年的檜木車廂、餐車也可以在這裡看到喔,除此之外就連退役蒸汽火車、柴油機車、動力客車、客貨車廂以及方便火車頭變換方向的圓形轉車台等等都可以一次一覽無疑

*請於16:00至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集合上車

16:10-17:30
【花磚博物館】
館藏內的花磚都不是花錢購入,而是一片片搶救復原回來的台灣花磚,每一片都承載著背後的溫度及故事。因手工、技藝與時間的累積,成為珍貴的歷史遺產,但也因手工繁複而消逝百年,台灣花磚博物館在文化部與台灣民眾(平台集資)的支持下,完成再造百年前的花磚工藝,持續在世上堆積出更多台灣的顏色。

【動手彩繪花磚杯墊 DIY體驗】
聽完館內服務員講完花磚的歷史,動手體驗彩繪花磚,彩繪完成後,花磚可攜帶回家,活用花磚當成杯墊使用。
(行程內包含門票及體驗費用)

17:40
抵達嘉義火車站

17:56-21:40
搭乘舒適溫馨的『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2車次,享用車服人員提供餐點服務回憶滿載~期待下次的再訪

(環島之星各站停靠時間:嘉義17:54、斗六18:18、彰化18:53、台中19:15、新竹20:29、桃園21:07、板橋21:29、台北21:40)
*列車餐點供應會因您所選擇之上下車地點而有所差異,環島之星觀光列車餐飲服務說明內之供餐時段
*若更改高鐵,細節請洽您服務專員幫您確認價格,將預訂672班次18:32~20:02。(抵達台北時間)
*行程為合車制,當日將依據各旅客不同上車地點依序接送,敬請見諒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提供早餐 中餐O:林聰明砂鍋魚頭 晚餐O:列車提供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