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環島之星花蓮包車遊2日
團號:PAK02211031A
特色介紹: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特色交通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為全台唯一2人成行、天天出發的觀光列車,向來是火車旅遊最具彈性與便利的選擇。以「跟著Hello Kitty環台灣」為設計理念,彩繪設計特別結合台灣在地旅遊元素,以繽紛花漾、寶島動物、在地美食、環島之旅、樂遊體驗與文化巡禮等6大主題來呈現,夢幻又充滿童趣的車廂內裝,讓您盡情享受有Hello Kitty相伴的旅程,驚喜不斷。快跟著Hello Kitty一起探索台灣,穿過山、越過海,漫遊壯麗花東、體驗部落原鄉文化;逐著風、踏著浪,擁抱陽光墾丁;還有神木雲海阿里山、波光瀲灩日月潭,快來享受獨一無二的鐵道假期吧!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列車擁有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包含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無限供應的餐車吧檯、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卡拉0K娛樂車廂、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顛覆火車旅行只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而是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玩遍全台灣!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列車每週都有安排不同DIY體驗活動,動動手樂開懷,搭車不無聊!




  • 氣球魔法師

    最酷炫的魔法師出現在環島之星!隨手一翻,平凡的氣球立刻變身成不同造型的可愛氣球!讓氣球魔法師的無敵巧手,為您創作出各種可愛角色陪你一起鐵道旅遊。

  • 寶島押花鑰匙圈

    放入繽紛的在地花材與對這趟旅程的期待,這是一份由歡樂及回憶譜出的專屬紀念品。

  • 環保袋著走

    畫下旅程中的美麗風景,製作您獨一無二的專屬小提袋,環保又方便!

  • 植感森活

    拾一段旅行中的美好回憶,打造美好森活!

  • 襪!台灣萌Q黑熊娃娃

    超萌的黑熊娃娃戴著原住民頭飾,俏皮又可愛,不用針線就能簡單完成喔!

  • 絢麗刮畫

    絢麗夜晚,一起畫下這趟旅程的精采回憶!

  • 獨家限定拍照版

    將這一刻的美好,永遠紀錄下來吧!

  • *以上活動只限定在車上DIY,因活動場地有限,依當日現場車服人員安排為主,並以小朋友優先!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DIY活動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 特色景點 ──



中橫公路


花蓮市北行25公里,就到了太魯閣峽口。迎面可看到一座紅柱琉璃瓦高大牌樓,橫匾上寫著「東西橫貫公路」六個大字。這裡是中橫公路的東端起點。穿過牌樓,踏上公路,人們立即會被沿途壯美的景色所吸引。這裡有斷崖深谷,臨空飛瀑,清澈溪流,處處蔚為奇觀。景色之雄奇,可以說是鬼斧神工,參天地造化之最,被列為「台灣八景」之一,名「魯閣幽峽」。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位於台灣東部,其雄偉壯觀的景色,令人讚歎。長春祠、九曲洞、燕子口,是這裡最著名的景點。
砂卡礑步道是沿著砂卡礑溪旁的山壁開鑿而成,步行時感覺像是走在岩石下,另一側則是清徹碧綠的溪谷。長春祠內,供俸著中橫公路施工過程因公殉職的212位員工的靈位,以紀念這些英雄們。你可以看到唐式風格的長春祠依地勢嵌入山壁間,立於斷崖下。背靠絕壁,下方奔流而出的就是長春瀑布,頗為精美。燕子口是峽谷裡最窄的一段,有步道可以前行。走在峽谷中,抬頭向上望去,公路修築在峭壁上,頭頂是一線天,很壯觀。九曲洞步道,也是全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中橫公路在此穿山鑿洞而建,你可以深入隧道,探尋太魯閣峽谷的鬼斧神工和公路開闢的來之不易。


九曲洞


九曲洞位於太魯閣內,最玄妙之處在於進入九曲洞後,景色被隔絕在外,彎曲的公路只能看見堅硬的岩層,而從靠近溪谷的洞穴中方能一窺峽谷風光。峽谷對面的大理巖上各式圖樣賦予人們豐富的想像空間。九曲洞是橫貫公路在此穿山鑿洞而建,道路曲折於堅硬的巖壁中,向上看去奇巖峭立,下瞰深谷急流。其雄險讓人膽戰心驚。光禿禿的巖壁,更顯出山巖的錯綜猙獰。抬頭仰望,磅礡的氣勢,令人心驚動魄。1955年,中橫公路穿山鑿洞而建,沿著立霧溪切割整個峽谷,形成彎彎曲曲的長廊,因而命名為九曲洞,九曲洞隧道全長1220米,是中橫公路最長的隧道,為中橫公路的一大奇觀。
九曲洞

崇德瑩農場


有「台版紐西蘭」之稱的崇德瑩農場,有壯觀遼闊的山海景致、刺激的飛行傘與獨木舟外,還能餵食可愛動物,最後在湖邊露營車旁賞星空,讓小旅行達到滿分!


山度空間


為花蓮壽豐鄉最新的熱門打卡點,有隱身在森林裡的休息平台,以及絕美的觀海視野,可以欣賞蔚藍的太平洋,及著名的玻璃盪鞦韆,可謂是一處療癒之地。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被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包圍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視野十分遼闊,在春天時可以欣賞服務中心前繽紛多彩的花海,而廣闊的草原上放著極具巧思的裝置藝術,總是抓住旅客的目光,成為熱門拍照點。一到3、4月時,夜晚的草叢中開始有點點螢光紛飛,螢火蟲的數量多到宛若一條會移動的銀河,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專心聆聽導覽員的講解,來一趟豐富的生態之旅。


特別安排:

── 飯店安排 ──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位於花蓮市區,東望海天一色太平洋,西眺洄瀾重巒蒼翠,為花蓮海景飯店,近山、海、心的交會點。得天獨厚之地理位置,湛藍的太平洋隨手可得。館內以分齡享受的設計概念,提供多元化的設施服務,客房以簡約、舒適為設計基調,山海景觀房更將花蓮精華引入窗內,提供愜意放鬆的住宿體驗。

第 1 天 台北火車站 - 花蓮火車站 - 搭乘旅遊專車(包車遊覽) - 住宿飯店
08:10 - 10:46
於台北火車站第四月台搭乘『環島之星2次』觀光列車出發,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中,一路欣賞北迴鐵路美麗風光,一邊享用火車上精心準備的餐點。
※由於環島之星列車車廂較短,請於指定月台上的搭乘車廂號碼處候車,以免錯過。
11:00 -
抵達【花蓮火車站東出口前站】,(包車遊覽) 旅遊專車帶領您展開今日行程。
您可任選一喜歡的【包車輕鬆選】活動行程,(部份路線需補價差,請留意),以便服務人員為您作業。
1. 探索太魯閣國家公園(車站出發、含午餐)
2. 崇德瑩農場+四八高地戰備坑道(車站出發、含午餐)
16:30 -
行程結束,旅遊專車前往住宿飯店。
※今日晚餐,敬請自理。

包車輕鬆選行程簡介

1. 探索太魯閣國家公園(車站出發、含午餐)
簡程:11:00花蓮車站前站/飯店出發→(午餐)達基力餐廳→太魯閣國家公園(太魯閣遊客中心→九曲洞)→地耕味-玩味蕃樂園→花蓮車站/住宿飯店。
行程時間:11:00~16:30,依實際情況調整。
景點介紹:
【午餐-達基力原民餐廳】
太魯閣族的老闆及老闆娘,從近二十年前開始在部落裡打造自己的夢想廚房。老闆娘專攻在太魯閣族傳統美食創意料理 ;而老闆則是致力於藝術創作。也因此這裡帶著自然的藝術風格。
*如遇公休將改至同等餐廳
【太魯閣國家公園】
名列台灣八景之一,也為臺灣享譽國際的一大奇觀,立霧溪的極速下切將堅硬的岩壁中闢出曲折的迴廊,歐亞板塊和菲律賓板塊的碰撞交界產生了高聳壯烈的高山峽谷地形,讓您沉醉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九曲洞步道】
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之一,步道全長700公尺,需原路折返。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兩岸山壁緊峙,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
※太魯閣國家公園會依景點及步道實際情況,隨時進行安全評估,如遇步道暫時封閉或因氣候因素不克前往,將視現場情況改於車上行經參觀或調整參觀步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地耕味-玩味蕃樂園】
復古風觀光工廠,包含了許多花蓮知名伴手禮店家,園區還打造舊時的火車站、中山路的繁華場景,古早味店家、復古大戲院讓您拍照拍不停。
2. 崇德瑩農場+四八高地戰備坑道(車站出發、含午餐)
簡程:11:00花蓮車站前站出發→崇德瑩農場→(午餐)達基力餐廳→七星潭→四八高地戰備坑道(專人導覽)→花蓮住宿飯店。
行程時間:11:00~16:30,依實際情況調整。
景點介紹:
【崇德瑩農場】有「台版紐西蘭」之稱得"崇德瑩農場"有壯觀遼闊的山海景致、刺激的飛行傘與獨木舟外,還能餵食可愛動物,最後在湖邊露營車旁賞星空,讓小旅行達到滿分!
【午餐-達基力餐廳】太魯閣族的老闆及老闆娘,從近二十年前開始在部落裡打造自己的夢想廚房。老闆娘專攻在太魯閣族傳統美食創意料理 ;而老闆則是致力於藝術創作。也因此這裡帶著自然的藝術風格
【七星潭】海灘呈一優美的弧形海灣,海水潔淨湛藍,是花蓮市民夏季傍晚垂釣、遊憩、或品嚐海鮮料理最佳去處。
【四八高地戰備坑道導覽】四八高地戰備坑道,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末期日軍所建立,後續國民政府時期,由國軍同心協力打造後方長約180公尺的坑道及砲陣地,並派軍鎮守。當時為了防止美軍可能的登陸行動,而建置此戰備坑道,作為保衛花蓮港飛行場其主陣地北方之屏障。
住宿:煙波大飯店花蓮館或參考其他住宿方案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火車餐食 中餐O:依行程提供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飯店早餐 - 自由活動 - 搭乘旅遊專車(包車遊覽) - 花蓮火車站 - 台北火車站
08:00 -
晨喚,於飯店享用豐盛早餐。
09:00 - 10:50
您可自由活動或享用飯店設施。
11:00 -
(包車遊覽) 旅遊專車迎接貴賓出發。
您可任選一喜歡的【包車輕鬆選】活動行程,(部份路線需補價差,請留意),以便服務人員為您作業。
1. 山度空間+天空步道(飯店出發、含午餐)
2. 大農大富森林鐵馬行(飯店出發、含午餐)
16:30 -
行程結束,搭乘旅遊專車前往花蓮火車站。
17:08 - 19:52
於花蓮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1次』觀光列車,並於火車上享用鐵路道地美食,揮別美麗的『後山』─ 花蓮,回到台北甜蜜溫暖的家。
1. 山度空間+天空步道(飯店出發、含午餐)
簡程:10:00 飯店出發→楓林步道→櫻之田野→天空步道→山度空間→花蓮火車站
行程時間:10:00~16:00,依實際情況調整。
景點介紹:
【楓林步道】
從步道高處一眼望去,花蓮市景、美崙山、太平洋、花東縱谷、海岸山脈甚至清水斷崖、七星潭盡收眼底,彷彿「看見台灣」紀錄片的美景夢幻浮現,180度視野的花蓮全部都在腳底下。
【午餐】櫻之田野,如遇餐廳客滿或公休將改至同等餐廳。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豐濱鄉公所在幾乎垂直的山壁上打造了號稱「全台最驚險的天空步道」,使用透明強化玻璃建造的天空步道,是近年全臺瘋迷的風潮。位於磯崎附近的豐濱海上古道,也採用同樣方式興建,不過建立在海邊的峭壁上,卻是全臺首建。
【山度空間】
為花蓮壽豐鄉最新的熱門打卡點,有隱身在森林裡的休息平台,以及絕美的觀海視野,可以欣賞蔚藍的太平洋,及著名的玻璃盪鞦韆,可謂是一處療癒之地。
2. 大農大富森林鐵馬行(飯店出發、含午餐)
簡程:10:00花蓮車站前站/飯店出發→大農大富森林(含腳踏車)→(午餐)劍柔山莊或阿嬤廚房→光復糖廠→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花蓮車站。
行程時間:10:00~16:00,依實際情況調整。
景點介紹: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有近20公里的自行車道,設有北環、南環自行車道,在森林包覆環境愜意騎車享受森林浴。
【午餐】劍柔山莊或阿嬤廚房。
【光復糖廠】
在日治時期所成立的花蓮觀光糖廠,是許多單車族休息的據點,糖廠內販售各式各樣口味的冰品,香甜綿密的冰淇淋、沁涼微甜的冰棒,讓人吃下一口後大呼滿足。除了吃冰之外,還能體驗DIY手作課程、騎鐵馬遊園區,並且提供日式宿舍給遊客住宿,是來花蓮不可錯過的觀光糖廠。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池南森林遊樂區就在鯉魚潭東側的山坡上,園區內林木蓊鬱,山景秀麗,至紀念碑涼亭處,可眺覽鯉魚潭風光;園區內的歷史林業機具,讓您回顧臺灣林業輝煌的發展史,並體會早期伐木工作的艱辛。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提供 中餐O:依行程提供 晚餐O:火車餐食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