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墾丁小奈良、恆春半島、屏東海生館3日(台北出發)<環島之星>
團號:PAK03200922A
特色介紹: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擁有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包含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無限供應的餐車吧檯、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卡拉0K娛樂車廂、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顛覆火車旅行只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而是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玩遍全台灣!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是加掛在台鐵普通車廂上運行,其中 4 號車廂是〖活動餐車〗、5 號車廂是〖觀景吧台〗和〖卡拉OK 娛樂車廂〗,6-9 號車廂是座位區。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A.列車每周都有安排不同DIY體驗活動,等你一起來參與!



  • 1. 氣球魔法師

    讓氣球魔法師的無敵巧手,為您創作出各種不同造型的可愛氣球!

  • 2. 寶島鑰匙圈

    放入繽紛的在地花材與對這趟旅程的期待,這是一份由歡樂及回憶譜出的,專屬您的紀念品。

  • 3. 小小烘焙師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動動手製作彩繽紛的糖霜餅乾吧!

  • 4. 客家風情 ~ 擂茶品茶趣

    淡淡茶香伴著濃濃芝麻味,順著蒸氣撲進鼻腔,讓我們一同體驗客家的氣味故事。

  • 5. 夢幻生日派對

    即日起購買環島之星旅遊套裝行程,即可以$2,499加價擁有超夢幻生日派對!

    *內含火車派對佈置、獨家生日帽、精美蛋糕、壽星神秘好禮

  • 6. 獨家限定Hello Kitty拍照板

    喀擦!將這一刻最真摯的笑容永遠保存下來吧!




B.列車每天安排美味餐食,滿足你的味蕾!



  • 1. 元氣早餐

    早安!來一份澎湃早餐,為即將開啟的旅程補足

  • 2. 特色點心

    容易嘴饞的你是不是又餓了呢?奉上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花蓮牛軋餅等在地點心,讓人好吃到停不下來!

  • 3. 嚴選餐食

    在列車上吃便當總感覺特別美味~請享用我們的嚴選精緻餐盒及飯後水果,營養均衡才能玩得更加盡興!

  • 4. 免費飲品

    車上多項飲品免費暢飲,還有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的evian天然泉水,富含基礎礦物質、高品質的礦泉水,最尊榮的您,適合最奢華的享受。

  • ※想要輕鬆環島旅遊,不想自己開車、不想搶車票,想好好享受旅途的每分每秒,選擇【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趕緊加入我們就對了!


特別安排:

── 行程安排 ──



  • ★墾丁小奈良《鹿境Paradise of deer》近距離餵食小鹿免跑日本,全台第一個人工復育、訓養並開放可近距離接觸的梅花鹿生態園區。

  • ★行程自由選:恆春半島行程~鵝鑾鼻、台灣最南點、半潛艇、貓鼻頭。

  • ★海生館:全台規模最大海洋博物館,讓您穿梭在湛藍的海底世界。

  • ★2人成行,說走就走。


  • ── 注意事項 ──




    1.本行程為聯營團體,因有許多飯店組合方案,故本行程為浮動報價,行程表列價格為最低起價。價格會因當天房況、剩餘座位而變動,實際報價請洽業務員,謝謝您。

    2.本行程將在收到您的全額團費後,開始為您訂房等作業,謝謝您。

    銷售特色:
    搭乘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享受著列車上設施。還有夜宿海生館,讓您與魚兒共眠,體驗夜宿專屬的體驗活動。快跟著Hello Kitty一起探索台灣,享受屏東墾丁鐵道假期3日。
    第 1 天 台北火車站(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新左營─集合出發─中式海鮮午餐─鹿境梅花鹿園區─出火特別景觀區─龍鑾潭自然中心─墾丁飯店新左營─集合出發─中式海鮮午餐─鹿境梅花鹿園區─出火特別景觀區─龍鑾潭自然中心─墾丁飯店
    06:10 - 10:56 列車上
    台北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1車次沿途盡覽風光水秀,享用車服人員提供早餐。
    ◆若要異地上車旅客,可參考環島之星各站停靠時間:台北06:10、板橋06:18、桃園06:40、新竹07:18、台中08:23、彰化08:40、斗六09:16、嘉義09:40、台南10:23、新左營10:56)
    ◆新竹以南上車不含早餐。
    ◆由於環島之星列車車廂較短,請於指定月台上的搭乘車廂號碼處候車,以免錯過。(可換乘高鐵,請按訂購後選擇)

    11:15 - 11:15
    抵達新左營火車站後請步行2分鐘前往高鐵站5號出口後,搭手扶梯上4樓臨停接送區集合出發,11:15接待車在此迎接貴賓到來

    12:15 - 13:15
    享用中式海鮮午餐。(套餐,餐標500/人,費用已包含)

    14:15 - 15:15
    【鹿境梅花鹿園區】想要近距離餵食小鹿不用到日本,全台第一個人工復育、訓養並開放近距離接觸的梅花鹿生態園區,不同於野外的梅花鹿,墾丁鹿境梅花鹿園的鹿群們喜歡跟遊客互動,遊客可以零距離的接觸或餵食鹿群。
    【費用已含門票,成人易遊網出票/敬老(65歲以上)、孩童(6-12歲)當日提供】

    15:20 - 15:50
    【出火特別景觀區】恆春半島的地底下蘊含了豐富天然氣,當天然氣冒出地表,經點火燃燒的現象。現今的出火,是中油公司在當地鑽探天然氣所遺留下來的,孔隙較大,出火旺盛,即便受季節影響,亦有強弱之分,但40年來未曾熄滅。

    16:10 - 17:00
    【龍鑾潭自然中心】台灣最大的天然淡水湖、觀鳥的好去處,為了不驚擾鳥類的生活,這裡的設計與周圍環境融合在一起,並有一條約800米的步道,隔絕了人類對鳥類的驚擾,每到秋冬季節,大批候鳥過境南遷,常可看到成群鳥類漫天飛舞,十分壯觀。這裡設有12部高倍率單筒望遠鏡,配合鳥類圖鑒,以供欣賞和識別各種鳥類。館內有相當豐富的鳥類知識,如鳥類的遷徙,各種鳥類介紹及其生態等都有詳盡解說。

    17:30
    行程結束,抵達墾丁飯店。今日請享用飯店晚餐。
    住宿:墾丁福華飯店或墾丁凱薩飯店或夏都沙灘酒店或其他住宿方案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列車提供(如換乘高鐵請自理) 中餐O:中式海鮮餐(餐標500/人) 晚餐O:飯店晚餐
    第 2 天 飯店早餐─行程輕鬆選(午餐自理)─晚餐自理
    07:00 - 08:00
    早安陽光的Morning Call,享用飯店早餐。

    08:00 - 18:00
    行程自由選,您可自行選購以下行程,同筆訂單旅客請點選相同行程,部分路線需補價差,請留意

    A.【輕鬆選】恆春半島東海岸半日遊(上午) (免付費)
    ◆簡程:墾丁飯店08:00-08:30出發 → 港口吊橋→龍磐公園→台灣最南點→鵝鑾鼻公園→貝殼砂島→船帆石→12:00墾丁飯店。
    ◆行程時間:08:00~12:00,順序依實際情況調整。
    ◆景點介紹:
    【港口吊橋】跨港口溪闢設的港口吊橋,被譽為最長的人行吊橋,長度有190米長,位置臨出海口處,走到橋中央可一望溪流入海的美麗景色。(停留30分鐘)
    【龍磐公園】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為一塊上升的石灰岩台地,除了十分發達的石灰岩溶蝕地形-崩崖、滲穴、石灰岩洞之外,這裡大多是東北季風影響下的草原植物景觀,視野十分開闊,可遠眺曲折有緻海岸,陡峭的崩崖。(停留20分鐘)
    【台灣最南點+鵝鑾鼻公園】全台光程最遠及最南邊的燈塔,從日據時期就被選為台灣八景之一,由於興建時經常受當地原住民侵擾,因此塔基築有砲台,為全世界唯一的武裝燈塔,享有『東亞之光』的美稱;週邊就是鵝鑾鼻公園,內有豐富的動植物可欣賞;來到台灣最南的恆春半島,怎能錯過最南端點!!於鵝鑾鼻公園與龍坑生態護區之間設置了木造眺望平台與意象標誌,讓到此一遊的您可拍照留念。(停留90分鐘)
    【貝殼砂島】展示館內有許多砂島、貝殼砂的知識,館前的墾丁秘境砂島沙灘,是墾丁最純淨的貝殼沙灘,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最美的貝殼沙灘。(停留20分鐘)
    【船帆石】墾丁最知名的地標景點,因形狀似帆船的巨大珊瑚石,因而得名。因其岩質較附近之初期隆起珊瑚礁堅硬,故能長期屹立海中,由台地上方可見到它巨大的珊瑚礁岩即為明證。(停留10分鐘)
    ◆費用包含:旅遊車資、保險、港口吊橋及鵝鑾鼻燈塔門票。(嬰兒僅含保險)

    B.【輕鬆選】恆春半島西海岸半日遊(下午) (400元/人)
    ◆簡程:墾丁飯店13:30-14:00出發 → 紅柴坑半潛艇→白砂灣→貓鼻頭→關山日落→18:00墾丁飯店。
    ◆行程時間:13:30~18:00,順序依實際情況調整。
    ◆景點介紹:
    【紅柴坑半潛艇】位於恆春鎮內通往西部沿海時第一個村落。這邊主要的觀光點是小海豚半潛艇,可以觀賞西部海岸的海底景觀。航行海域以紅柴坑及萬里桐海域為主,這裡原本就是非常熱門的潛水點,海底生物豐富,透過特別設計的觀光半潛艇,可以輕易的一覽海底風光。(停留40分鐘)
    【白砂灣】是由海洋生物殼體所組成的貝殼砂灘,形成的一片長約500 公尺,寬約 40 公尺的潔白砂灘而得名,沙粒均勻,晶瑩明亮。此處亦是拍攝電影海角七號男女主角擁抱的沙灘及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老虎上岸之處。(停留90分鐘)
    【貓鼻頭】為臺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分界點,為典型的珊瑚礁海岸侵蝕地形,有壺穴、礁柱、層間洞穴等奇特景觀。擁有世界級的灘岩地形,已劃為國家公園海域特別景觀區。(停留30分鐘)
    【關山日落】為高位珊瑚礁景色,岩礁內有洞穴地道,視 野遼闊,西眺臺灣海峽,東望龍鑾潭,景色優美,亦是觀賞夕陽的最佳地點。(停留20分鐘) ◆費用包含:旅遊車資、保險、白砂灣飲品兌換卷、半潛艇及關山日落門票。(嬰兒僅含保險)

    18:00
    今日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墾丁福華飯店或墾丁凱薩飯店或夏都沙灘酒店或其他住宿方案或同級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3 天 飯店早餐─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中式午餐─車城綠豆蒜小吃─車城福安宮─前往左營─(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台北火車站
    08:00 - 09:00
    早安陽光的Morning Call,享用飯店早餐 。

    09:30 - 12:00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是全台灣規模最大的,館內魚類種類豐富,分成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世界水域館,包含三層樓高的水族箱、海底隧道,或是可愛的企鵝、悠游自在的小白鯨與鯊魚,都讓人猶如親臨海底世界般,非常值得一遊。(費用已含門票,中心出票)

    12:00 - 13:00
    中式午餐。(餐標350/人,費用已含)

    13:00 - 13:30
    車城綠豆蒜小吃,吃完午餐來點當地限定的甜品小吃吧。(費用已含)

    13:30 - 14:00
    【車城福安宮】東南亞、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來此拜拜保佑整年闔家平安,別錯過自費品嚐東隆堂養生飲料~青草茶、夏枯草茶、决明子麥茶或龜苓膏。

    14:00 - 16:20
    14:00行程結束,前往左營。
    *行程為合車制,當日將依據各旅客不同上車地點依序接送,敬請見諒*

    16:40 - 21:40 列車上
    抵達左營高鐵站後請步行2分鐘前往新左營火車站月台搭車。
    搭乘舒適溫馨的『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2車次,享用車服人員提供餐點服務回憶滿載,期待下次的再訪。
    ※環島之星各站停靠時間:新左營16:40、台南17:11、嘉義17:54、斗六18:18、彰化18:53、台中19:15、新竹20:29、桃園21:07、板橋21:29、台北21:40
    ※於台南、嘉義站下車無提供晚餐。(可換乘高鐵,請洽您的服務專員)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午餐(餐標350/人) 晚餐O:列車提供(如換乘高鐵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