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漫步南投清境農場、仙境日月潭3日(北部出發)<環島之星 >
團號:PAK03210423A
特色介紹: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擁有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包含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無限供應的餐車吧檯、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卡拉0K娛樂車廂、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顛覆火車旅行只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而是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玩遍全台灣!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是加掛在台鐵普通車廂上運行,其中 4 號車廂是〖活動餐車〗、5 號車廂是〖觀景吧台〗和〖卡拉OK 娛樂車廂〗,6-9 號車廂是座位區。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A.列車每周都有安排不同DIY體驗活動,等你一起來參與!



  • 1. 氣球魔法師

    讓氣球魔法師的無敵巧手,為您創作出各種不同造型的可愛氣球!

  • 2. 寶島鑰匙圈

    放入繽紛的在地花材與對這趟旅程的期待,這是一份由歡樂及回憶譜出的,專屬您的紀念品。

  • 3. 小小烘焙師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動動手製作彩繽紛的糖霜餅乾吧!

  • 4. 客家風情 ~ 擂茶品茶趣

    淡淡茶香伴著濃濃芝麻味,順著蒸氣撲進鼻腔,讓我們一同體驗客家的氣味故事。

  • 5. 夢幻生日派對

    即日起購買環島之星旅遊套裝行程,即可以$2,499加價擁有超夢幻生日派對!

    *內含火車派對佈置、獨家生日帽、精美蛋糕、壽星神秘好禮

  • 6. 獨家限定Hello Kitty拍照板

    喀擦!將這一刻最真摯的笑容永遠保存下來吧!




B.列車每天安排美味餐食,滿足你的味蕾!



  • 1. 元氣早餐

    早安!來一份澎湃早餐,為即將開啟的旅程補足

  • 2. 特色點心

    容易嘴饞的你是不是又餓了呢?奉上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花蓮牛軋餅等在地點心,讓人好吃到停不下來!

  • 3. 嚴選餐食

    在列車上吃便當總感覺特別美味~請享用我們的嚴選精緻餐盒及飯後水果,營養均衡才能玩得更加盡興!

  • 4. 免費飲品

    車上多項飲品免費暢飲,還有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的evian天然泉水,富含基礎礦物質、高品質的礦泉水,最尊榮的您,適合最奢華的享受。

  • ※想要輕鬆環島旅遊,不想自己開車、不想搶車票,想好好享受旅途的每分每秒,選擇【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趕緊加入我們就對了!


特別安排:
恬靜清境農場,漫步於霧上桃源


一片青青草原連綿不盡,草原上的羊群帶了無限旖旎風情。來到南投必遊的清境農場,近距離的欣賞山巒和雲海,走進可愛的綿羊城堡,與羊咩咩餵食互動。還有不可錯過的高空觀景步道,沿著天空步道漫步走在清境美麗山陵線上,可以清楚眺望壯麗山林,以及成群結隊吃草的羊群,漫步其中,盡情享受清境之美。


清境農場

絕美日月潭,湖光水色好風景


潭景霧薄如紗、水波漣漣,古稱「水沙連」,周邊八條自然步道,可由步道登頂,眺望遠山近水,感受日月潭渾然天成的浪漫氣氛;也可漫步悠遊步道中,享受令人心曠神怡的湖風;更可於步道沿途觀賞野花、水草,聆聽蟲鳴鳥啼的大自然天籟之音,八條自然步道各有其歷史淵源及景觀特色,一定要親自走一趟,悠遊於日月潭美景與沿岸人文風土。


日月潭

山城小旅,美景二擇一


集集鐵道小鎮:漫山的美景從四面八方簇擁著集集,以鐵道風情、單車旅行的悠閒,將這個小山城妝點成一處渡假聖地,提供久居都會居民逃離喧囂的好去處。

日月潭纜車:連結伊達邵和九族文化村,纜車上可鳥瞰著名的日月潭景色和魚池、遠眺日月潭越界引水工程奇蹟的日月湧泉大竹湖入水口,飛越微笑山谷,帶你在10分鐘的空中旅程中看遍日月潭湖光山色、地理景觀和水文,還有四季的晴雨煙雲。


集集-車埕

銷售特色:

── 注意事項 ──




1.本行程為聯營團體,因有多種飯店組合方案,故行程表列價格為最低起價。價格會因當天房況、剩餘座位而變動,實際報價請洽業務員。



2.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全額團費(視同於作業金),本公司方可受理後續等預訂。車位、飯店確認後,作業金即轉為團費。





── 行程推薦 ──




搭乘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享受著列車上設施。沉浸在霧上桃源-清境農場恬靜的氛圍、日月潭湖光水色美景。快跟著Hello Kitty一起探索台灣,享受南投悠閒假期3日。



第 1 天 06:10台北/06:20板橋/06:42桃園/07:20新竹─台中火車站─優美清境農場

06:10-08:23 出發囉!(台北火車站)
於台北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1車次出發,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中,一路欣賞鐵路美麗風光,一邊享用火車上精心準備的餐點。

天數

交通工具

班次

起站

到達站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第一天

環島之星

1

台北

台中

06:10

08:23

注意事項
1.由於環島之星列車車廂較短,請於指定月台上的搭乘車廂號碼處候車,以免錯過。
2.新竹以北(含新竹站)上車的旅客有提供早餐餐盒唷。
3.其他各站發車時間:板橋06:20、桃園06:42、新竹07:20。
4.若改搭台灣高鐵的旅客,無提供早餐,乘車及抵達時間請依訂購後客服回覆為準。
以下為加購推薦,您可自行選擇安排活動或參加推薦自費行程
A.到府接送>台北火車站(環島之星1次專案)100元/人

08:40-08:40 台中火車站
接待專員於車站前方等候您,搭乘專屬福斯展開今天的旅程,車程約90分鐘,可以先休息一下,目的地很快就到了。
※當日接待人員將會以手機與您聯繫,請保持手機暢通。

10:20-13:00 青青草原
屬於清境農場的一部份,高低起伏的草原上放牧著許多的綿羊,民眾可與可愛的綿羊近距離接觸。「羊咩咩脫衣秀」是紐西蘭牧羊人格蘭先生與羊群們的演出,幽默風趣的表演方式吸引大眾的目光,成為招牌秀及人氣據點。欣賞完表演,您可以爬上穿越草原的人行步道,享受由高處眺望、美景盡收眼底的幸福感;也可品嚐利用當地原料製成的乳製品,如:羊奶冰棒、奶酪及牛軋糖等等,為您的味蕾增添些許迷人的原始風味。

※今日午餐自理,建議可於清境遊客中心(星巴克廣場)參觀選購。

注意事項
1.因青青草原景點遍佈在步道沿線,因此當日接送您至北票口後,請沿著步道慢慢步行遊覽至【遊客中心(清境國民賓館旁)】,請依約定時間集合,搭乘專車返回民宿。
2.綿羊秀表演時間為星期六日、國定假日及寒暑假(除了星期三)的09:30及14:30於青青草原表演台。
3.馬術秀表演時間為每日的10:45及15:45於觀山牧區馬術秀表演場。
4.表演時間如有異動請依照清境農場官網公告為準。

17:30- 約定時間集合,搭車前往今日入住民宿
晚間於民宿內餐廳享用風味晚餐。(住宿佛羅倫斯山莊之貴賓,提供現場選擇580元內餐點)
餐後您可自由漫步,在無光害的清境山際抬頭就可看見純淨的星空。
或您可預先報名參加『廬山泡湯之旅』自費行程,清徹無味的碳酸氫納泉,療癒您旅途的疲憊。
※晚餐供餐時間及用餐型態,請依入住時民宿回覆為準。

住宿:清境農場國民賓館或清境空中花園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早餐餐盒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民宿風味餐
第 2 天 清境自由活動─日月潭住宿飯店─日月潭自由活動(贈遊湖券)

08:00-09:00 早餐時間
早安,清境!享用民宿提供的早餐,給你一整天滿滿的元氣。
※餐飲型態及用餐時段請以飯店回覆為準。

09:00-11:00 自由活動或參加合歡山自費行程
※退房時間請依各家民宿規定。

以下為加購推薦,可自行選擇安排活動或參加推薦自費行程
A.合歡山半日遊800元/人

11:00-12:30 (午餐)雲南擺夷料理
於民宿門口等候接駁專車,前往餐廳享用雲南擺夷料理。
※當日接待人員將會以手機與您聯繫,請保持手機暢通。
※特別提醒:人氣名店如預客滿或公休則改前往替代特色餐廳用餐,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14:30-15:00 抵達日月潭住宿飯店
※因飯店入住時間為下午三點後,建議您可於飯店櫃台寄放行李自由活動時間,可持贈送之日月潭船票自行前往臨近碼頭搭乘,在湖中央用不同角度欣賞日月潭美景。
※日月潭遊湖券為贈送之票券,若無使用、遺失,恕無法退費及補發。

18:00-20:00 (晚餐)於飯店內享用豐盛佳餚
晚餐後,可享用飯店開放設施,或可前往鄰近商圈漫步日月湖畔。
※晚餐時間請依飯店現場安排為準。

住宿:日月潭雲品酒店 FENISIA HOTEL SUN MOON LAKE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民宿早餐 中餐O:雲南擺夷料理 晚餐O:飯店內豐盛佳餚
第 3 天 日月潭自由活動─山城小旅行程(車程+集集小鎮、日月潭纜車+茗茶,二選一)─台中火車站(宮原眼科、綠川水岸)─出發地火車站

07:00-12:00 早安,日月潭!
享用飯店提供的早餐,給你一整天滿滿的元氣。
餐後建議您可前往日月潭週邊的步道,輕鬆漫步感受親近水岸的自然野趣,欣賞日月潭晨曦之美。
※餐飲型態及用餐時段請以飯店回覆為準。

14:00-18:00 山城小旅行程~
14:00於飯店門口搭乘旅遊專車,山城小旅行程 (車程+集集小鎮、日月潭纜車+茗茶,二選一 )

A.【車埕+集集小鎮】
14:00於日月潭地區飯店門口搭乘專車。
頭社壩:
視野開闊,可遠眺涵碧樓。單純美麗的景致是婚紗和攝影師的最愛。
向山遊客中心:
與眾不同的特殊前衛建築,由日本建築大師所設計,外牆以木紋呈現,鳥瞰建築物宛如雙手環抱狀,其中兩個長度達三十四米高八米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遊客的視線能夠直接通視到日月潭潭邊景色水景,視覺享受令人驚艷。
車埕:
為集集支線鐵道的終點站,也是一處未過度開發的純樸小村落,早期曾因木材產業而繁榮一時,現以鐵道、木材產業、酒莊等文化結合觀光休閒,成為具有古蹟的懷舊與人文氣息的遊憩區。
集集小鎮:
山的美景從四面八方簇擁著集集,佐以鐵道風情、單車行旅,將這個小山城妝點成一處渡假聖地,可自費租輛單車一路從集集車站、綠色隧道、明新書院等著名景點領略小鎮風情。

宮原眼科:
1920年代末興建,2010年臺中鳳梨酥業者購入此建築,內部改建,但保留了於1927年日據時代的建築外觀以及騎樓。走進室內,猶如置身哈利波特電影中霍格華茲學院的氛圍,挑高華麗的空間令人驚艷;糕點精緻創意的包裝,除了美味更像在逛書店。多達54種口味的冰淇淋更是店內人氣商品,每天都吸引長長的排隊人潮。

B.【日月潭纜車+茗茶】
14:00於日月潭地區飯店門口搭乘專車。
日月潭纜車:
前往搭乘全台最新之纜車。一次看遍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從不同的角度俯瞰日月潭的美,帶您看見您從未欣賞過的日月潭景致,享受居高臨下的視覺饗宴!*每月第一週之星期三為纜車停機保養日,若遇纜車維護停駛,將調整為第一天搭乘纜車。
文武廟:
建於民國21年,是日月潭的周邊景點之一,位於日月潭的北山腰上,因祭祀孔子、關公而得名。
Hohocha喝喝茶紅茶館:
陣陣茶香,選用紅玉紅茶及中藥材熬煮的茶葉蛋,外Q內甜,需費時4天才能滷成,每日限量奉茶、奉蛋,免費遞上茶葉蛋及阿薩姆紅茶,供來賓享用,亦可付費參加揉茶、封茶等體驗還能認識茶葉萎凋、揉捻等製茶過程。

宮原眼科:
1920年代末興建,2010年臺中鳳梨酥業者購入此建築,內部改建,但保留了於1927年日據時代的建築外觀以及騎樓。走進室內,猶如置身哈利波特電影中霍格華茲學院的氛圍,挑高華麗的空間令人驚艷;糕點精緻創意的包裝,除了美味更像在逛書店。多達54種口味的冰淇淋更是店內人氣商品,每天都吸引長長的排隊人潮。
※二選一山城小旅行程,請於訂購時在自費商品區挑選,以便服務人員為您作業。
※同一筆訂單限選同一行程。
※行程時間依實際情況調整。

18:00-19:00 台中市區
抵達後若時間允許建議旅客可自行前往台中最夯文創景點─宮原眼科、綠川水岸。

宮原眼科
1920年代末興建,2010年臺中鳳梨酥業者購入此建築,內部改建,但保留了於1927年日據時代的建築外觀以及騎樓。走進室內,猶如置身哈利波特電影中霍格華茲學院的氛圍,挑高華麗的空間令人驚艷;糕點精緻創意的包裝,除了美味更像在逛書店。多達54種口味的冰淇淋更是店內人氣商品,每天都吸引長長的排隊人潮。

綠川水岸
原名「新盛溪」,於1912年更名,是日據時期臺中「小京都」計畫中的亮點河川,小小一條新盛橋(現中山綠橋)是當時臺中八大夜景之一。以水質及防洪為優先考量,打破傳統水岸景觀整治方式,企圖營造為生態棲地、結合低衝擊開發的環境,打造臺中火車站新生水岸門戶意象。以自然及藝文展現為主題,導入公共藝術並運用水元素,創造多元創意藝術舞動空間,並融合多元東協風情。

別逛的忘我而錯過環島之星列車時間喔,請自行步行前往台中火車站。
※若換搭高鐵的旅客請於台中高鐵站下車(無宮原眼科、綠川水岸行程),晚餐敬請自理。
※交通安全第一,山路較難掌握路況,若當日抵達高鐵站有所延誤,可持原車票搭乘當日任一班高鐵自由座。

19:18-21:40 台中火車站
於台中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2車次返回溫暖的家,享用車服人員提供餐點(晚餐餐盒、點心)服務回憶滿載。
※環島之星各站停靠時間:新竹20:29、桃園21:07、板橋21:29、台北21:40。

天數

交通工具

班次

起站

到達站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第三天

環島之星

2

台中

台北

19:18

21:40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晚餐餐盒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