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慢遊宜花東.尊榮4日<環島之星>
團號:PAK04210408A
特色介紹: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擁有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包含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無限供應的餐車吧檯、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卡拉0K娛樂車廂、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顛覆火車旅行只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而是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玩遍全台灣!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是加掛在台鐵普通車廂上運行,其中 4 號車廂是〖活動餐車〗、5 號車廂是〖觀景吧台〗和〖卡拉OK 娛樂車廂〗,6-9 號車廂是座位區。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A.列車每周都有安排不同DIY體驗活動,等你一起來參與!



  • 1. 氣球魔法師

    讓氣球魔法師的無敵巧手,為您創作出各種不同造型的可愛氣球!

  • 2. 寶島鑰匙圈

    放入繽紛的在地花材與對這趟旅程的期待,這是一份由歡樂及回憶譜出的,專屬您的紀念品。

  • 3. 小小烘焙師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動動手製作彩繽紛的糖霜餅乾吧!

  • 4. 客家風情 ~ 擂茶品茶趣

    淡淡茶香伴著濃濃芝麻味,順著蒸氣撲進鼻腔,讓我們一同體驗客家的氣味故事。

  • 5. 夢幻生日派對

    即日起購買環島之星旅遊套裝行程,即可以$2,499加價擁有超夢幻生日派對!

    *內含火車派對佈置、獨家生日帽、精美蛋糕、壽星神秘好禮

  • 6. 獨家限定Hello Kitty拍照板

    喀擦!將這一刻最真摯的笑容永遠保存下來吧!




B.列車每天安排美味餐食,滿足你的味蕾!



  • 1. 元氣早餐

    早安!來一份澎湃早餐,為即將開啟的旅程補足

  • 2. 特色點心

    容易嘴饞的你是不是又餓了呢?奉上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花蓮牛軋餅等在地點心,讓人好吃到停不下來!

  • 3. 嚴選餐食

    在列車上吃便當總感覺特別美味~請享用我們的嚴選精緻餐盒及飯後水果,營養均衡才能玩得更加盡興!

  • 4. 免費飲品

    車上多項飲品免費暢飲,還有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的evian天然泉水,富含基礎礦物質、高品質的礦泉水,最尊榮的您,適合最奢華的享受。

  • ※想要輕鬆環島旅遊,不想自己開車、不想搶車票,想好好享受旅途的每分每秒,選擇【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趕緊加入我們就對了!


特別安排:
勝洋休閒農場~親子生態遊


員山勝洋休閒農場是全世界唯一一家水草農場。純淨的水,從山裡、地下湧出,滋養兩百多種水草,水鴨、野鳥在水池嬉戲,樹的倒影與水草輝映,鄉野間一派天然。清新宜人的環境,讓人擁抱大自然的美好,放慢步調,體會慢活的意義。




松羅湖步道~慢步在湖畔間


松羅湖,被稱為「十七歲之湖」,以形容湖水周遭山煙輕嵐虛無縹緲,夢幻景致宛如十七歲的少女。松羅湖步道是昔日泰雅族的獵徑,主要沿著松羅溪的溪岸而行。步道全長約2公里, 位於海拔約280至400公尺的山區,平均落差120公尺。由於平緩好走,沿溪森林蓊鬱, 流水清淙怡人,因此吸引遊客光臨,而成為宜蘭知名的步道之一。




台版小蘇美島~富山護漁區


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位於臺東杉原,也就是杉原潮間帶,這裡湛藍無瑕的海、細白柔軟與沙,以及令人驚嘆的海底景觀,成就臺東最美麗的海岸。
富山護漁區




太魯閣晶英-主廚套餐


主廚套餐時段於晚餐,位於飯店頂樓的「交誼廳」(需於1日前預約), 套餐定期更換菜單,選用當季新鮮食材入饌,旅程期間享用美味的餐點更能讓您放鬆心情,增添美麗回憶。







住宿精選



礁溪老爺酒店


酒店距離臺北僅5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位處五峰旗風景區的礁溪老爺酒店,共有198間客房,坐擁山嵐、俯瞰蘭陽平原的獨家美景,體驗放鬆療癒「美人湯」溫泉,品嚐在地溫泉蔬果與現撈海鮮的宜蘭廚房美饌,2018年更以超越五星級的六星奢華概念貼心企劃「礁溪老爺樂活假期」打造「得天露營體驗區」,霸氣結合國外時下最流行的Glamping豪華露營概念,更有專屬露營車管家群熱情迎賓,貼心滿足民眾對品味度假與豪華露營的非凡想像!跟著我們細細品味宜蘭道地美食、人文及生態等行程,感受蘭陽好客熱情,完成旅客對渡假的夢想!

太魯閣晶英酒店


酒店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有著壯麗峽谷景觀的國際級五星級度假酒店,共有160間客房。 得天獨厚的峽谷山泉水泳池和溫泉池、設施豐富好玩的高質感遊戲室,還有室內泳池、視野極佳的健身房,若有機會入住『行館樓層』客房還能獨享交誼廳,全日飲料暢飲、精緻午茶點心、酒類暢飲,真的是超奢華的度假享受!!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


酒店客房共計183間,均有大型景觀窗面向綠意盎然的山林景觀,飯店內亦有多項的休閒設施、室內外各型的溫泉浴場、專業的spa服務、精心料理的餐飲服務及完善的會議設備,能使前來休閒渡假的客人真正的體驗知本老爺貼心真誠、以客為尊的優質感受! 觀光局評鑑五星級休閒飯店,以貼心尊榮的服務邀請旅人體驗優質假期。

銷售特色:

── 注意事項 ──




1.本行程為聯營團體,因有多種飯店組合方案,故行程表列價格為最低起價。價格會因當天房況、剩餘座位而變動,實際報價請洽業務員。



2.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全額團費(視同於作業金),本公司方可受理後續等預訂。車位、飯店確認後,作業金即轉為團費。





── 行程推薦 ──




多項特色、帶您穿越縱谷遨遊海陸美景~花蓮

◆二人成行,說走就走。

◆搭火車遊台灣,頂級觀光列車,人氣餐點,在地特色料理。

◆精選行程:勝洋休閒農場親子生態遊、松羅湖步道湖畔風光、台版小蘇美島~富山護漁區

◆太魯閣晶英-主廚餐桌(主廚套餐),低調且奢華

◆知本老爺寬SPA(40分鐘背部指壓)+閒情下午茶點乙份

◆住宿安排,房型以套房為主:D1礁溪老爺酒店、D2太魯閣晶英酒店、D3知本老爺酒店或同級住宿



旅途讓你在這裡找到歡樂、自在、喜悅、新奇與平靜的心情~愛上花蓮,就從現在開始吧!

第 1 天 08:10台北火車站 - 09:27礁溪火車站 -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 勝洋休閒農場 - (午餐)八甲休閒魚場 - 松羅湖步道 - 礁溪老爺大酒店 - (晚餐)飯店自助餐
08:10 - 09:27
我們於台北火車站第四月台搭乘『環島之星2次』觀光列車出發,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中,一路欣賞北迴鐵路美麗風光,一邊享用火車上精心準備的餐點。
※由於環島之星列車車廂較短,請於指定月台上的搭乘車廂號碼處候車,以免錯過。
※中部出發的旅客可加購"高鐵502班次"前往台北,再轉往台鐵搭乘環島之星。時刻: 06:05台中→06:24苗栗→06:37新竹→06:49桃園→07:12台北。

*加購"桃園↔台北"高鐵標準車廂 (來回票) 275/人
*加購"新竹↔台北"高鐵標準車廂 (來回票) 495/人
*加購"苗栗↔台北"高鐵標準車廂 (來回票) 750/人
*加購"台中↔台北"高鐵標準車廂 (來回票) 1,190/人

09:30 - 10:30
抵達【礁溪火車站】,旅遊專車帶領您展開今日行程。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金車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 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在這裡除了可以親身體驗WHISKY的製造流程,也可品嚐其醇厚的風味;酒堡內皆有專業解說員,帶您參觀宜蘭威士忌酒生產線,並有品評區,讓您細細品味屬於台灣的香醇威士忌。

10:30 - 11:15
【勝洋休閒農場】
員山勝洋休閒農場是全世界唯一一家水草農場。純淨的水,從山裡、地下湧出,滋養兩百多種水草,水鴨、野鳥在水池嬉戲,樹的倒影與水草輝映,鄉野間一派天然。另可自費體驗DIY資源再利用,種植水草盆裁園藝還可以買水草做成的冰淇淋。
※勝洋休閒農場,每週三休園,如遇休園將更改景點至"泰雅生活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1:15 - 12:40
【午餐-八甲休閒魚場】享用風味午餐。
※如遇餐廳不定時 公休/包場客滿,請依當日安排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2:40 - 15:10 【松羅湖步道】
松羅步道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境內的泰雅族松羅部落;部落位在北橫公路(台7線)98公里處,社區入口有一一座雕塑著泰雅勇士與織布婦女的入口意象。步道沿著松羅溪而行,林蔭蒼蒼,溪水淙淙,著生殖物繁盛,是步道最大的特色。

15:10 - 16:00
行程結束,搭乘旅遊專車前往住宿飯店。

17:30 - 19:00
晚間於飯店內享用晚餐。
◎附註:
※飯店自助晚餐時段:
※礁溪老爺:17:20~19:10、19:30~21:20
※若入住日逢自助餐廳保養維護或額滿,酒店保留更換餐廳的權利。
住宿:礁溪老爺酒店或參考其他住宿方案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火車餐食 中餐O:八甲休閒漁場 晚餐O:飯店提供
第 2 天 09:28飯店早餐 - 10:46礁溪火車站 - 花蓮火車站 - (晶英行程)太魯閣半日遊 - (晚餐)主廚餐桌
08:00 - 08:45
晨喚,於飯店享用豐盛早餐。還請旅客於餐後搭乘『08:45飯店接駁專車』前往礁溪火車站(請於發車前十分鐘於飯店大廳等候)。

09:28 - 10:46
我們於礁溪火車站第二月台搭乘『環島之星2次』觀光列車出發前往花蓮。沿途欣賞北迴鐵路的美麗風光,海闊天空的景色讓人不由得心情也為之開朗。

11:00 - 12:40
抵達花蓮火車站,搭乘『11:00飯店接駁專車』前往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飯店來回接駁車若遇工程單位施工管制,上述時間飯店保留臨時變更之權利,敬請依照飯店通知時間為主。
※今日午餐敬請自理
※飯店公告B1室內游泳池區將於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至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進行保養修繕,此段期間將無法開放使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3:40 - 17:00
抵達太魯閣晶英酒店稍作休息後,參加(晶英行程)太魯閣半日遊。
飯店出發:
【小錐麓步道】沐浴在芬多精裡的林道,穿越過山中吊橋。
【砂卡礑步道】完全感受峽谷包圍、翠綠溪水的漫步之旅。
【流芳橋】端望狹窄峽谷景致的停留處。
※如遇步道暫時封閉或因氣候因素不克前往,將視現場情況調整參觀步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8:45 - 20:00
【主廚餐桌】
前往位於飯店頂樓的「交誼廳」,坐擁最佳的太魯閣峽谷景致,為入住「行館貴賓」之尊榮獨享空間。並選用當季新鮮食材入饌,餐點將依用餐人數調整份量,以"分享食物"的概念呈現,讓大家在餐席間不只能享用美食,更方便與親朋好友交流。
※主廚套餐於18:45開始用餐。
※若入住日逢餐廳保養維護或額滿,酒店保留更換餐廳的權利。
住宿:太魯閣晶英酒店或參考其他住宿方案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提供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主廚餐桌
第 3 天 飯店早餐 - 11:09花蓮火車站-13:15台東火車站 - 知本老爺大酒店【寬SPA+閒情午茶點】 - 酋長餐廳(鐵板燒套餐)
08:00
晨喚,於飯店享用豐盛早餐。還請旅客於餐後搭乘『飯店09:40接駁車』前往花蓮火車站(請於發車前十分鐘於飯店大廳等候)。

11:09 - 13:15
我們於花蓮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2次』觀光列車出發前往台東。沿路欣賞花東縱谷鐵 路秀麗景緻,一邊享用火車上精心準備的餐點。
※今日午餐享用火車餐食

13:45 - 17:30
抵達台東火車站後,請搭乘"旅遊專車"前往住宿飯店。(飯店入住時間為下午三時半,旅客可先將行李寄放櫃檯)

今日為自由活動,您可盡情使用飯店設施。
*並為您安排 【知本老爺寬SPA(40分鐘背部指壓)+閒情下午茶點乙份】
*中庭咖啡廳吧下午茶供應時間:14:00~16:30
*寬SPA營業時間:14:30~22:30(最後預約時間21:30),請於訂購時告知客服SPA預定時間以利預約。

17:30 - 19:30
晚間於知本老爺酋長餐廳享用鐵板燒套餐,由專業廚師結合新鮮的食材,為您烹調,讓您用餐不僅是用餐,更是一種享受!

◎附註:
※酋長餐廳用餐時段:17:30~19:00、19:30~21:00
※晚間20:30分,您可於飯店欣賞原住民舞蹈表演。
※若入住日逢餐廳保養維護或額滿,酒店保留更換餐廳的權利。
※原住民舞蹈表演,可能有暫停演出等情形,還請依飯店公告為主。
住宿:知本老爺酒店或參考其他住宿方案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提供 中餐O:火車餐食 晚餐O:飯店酋長餐廳(鐵板燒套餐)
第 4 天 飯店早餐 - 搭乘旅遊專車 - 水往上流遊憩區 - 富山護漁區 - 小野柳 - (午餐)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 - 14:10台東火車站 - 19:52台北火車站
07:00 - 09:00
晨喚。飯店享用豐盛自助式早餐。

09:00 - 10:00
請於飯店門口旅遊專車迎接貴賓出發。
(接駁時間:09:00~09:40,依司機連繫接駁時間為主)

10:00 - 10:20
【水往上流遊憩區】
沿著台11線來到都蘭附近,總是能夠聽見某處景點引來旅人們的驚呼,那就是地理奇觀-水往上流。距離都蘭僅1.8公里的一條農田灌溉溝渠,竟然違反地心引力,流水順著溝渠緩緩往高處流,溝渠旁邊並有塊刻著「奇觀」的石碑。來此參觀的遊客,無不對「水往上流」奇觀感到好奇,水是真的往上流嗎?

10:30 - 11:20
【富山護漁區】
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位於臺東杉原,也就是杉原潮間帶,這裡湛藍無瑕的海、細白柔軟與沙,以及令人驚嘆的海底景觀,成就臺東最美麗的海岸。
11:30 - 12:10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與北關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被稱為「小野柳」。園區內設有遊客中心、賣店、露營區與海邊步道等,來到這裡除了欣賞不同類型的奇岩怪石、觀海聽浪、賞魚戲水之外,天氣晴朗時更能眺望約33公里外的綠島,在此露營體驗在夜色下聽著海聲入睡的新奇感受。

12:30 - 13:30
【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享用風味養生套餐。
※如遇餐廳訂位客滿,則改訂其它附近同餐標餐廳替代。

13:40 - 14:00
行程結束,搭乘旅遊專車前往台東火車站。

14:10 - 19:52
我們於台東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1次』觀光列車,並於火車上享用鐵路道地美食,揮別美麗的台東,回到台北甜蜜溫暖的家。

※中部出發的旅客,回程請可以選擇『環島之星2車次』:
時刻: 13:30台東→18:57彰化→19:15台中→20:29新竹→21:07桃園→21:29板橋。
※也可以加購"高鐵票"前往中部,回程高鐵班次為;
高鐵687班次,時刻: 20:46台北→21:10桃園→21:22新竹→21:48台中,或
高鐵861班次,時刻: 21:11台北→21:34桃園→21:47新竹→21:58苗栗→22:17台中。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提供 中餐O:風味餐食 晚餐O:火車餐食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