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墾丁悠活2日-高雄出發
團號:PIF02210829A
特色介紹: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banner

景點介紹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中青山綠水環繞,良好的環境中也孕育了豐富的自然生態,是登山健行、享受森林浴及觀賞生態的好地方。園內特色景觀除了瀑布之外,還有遊客中心、陽光草坪、森林教室、自然教育中心及帽子山、白榕和瀑布步道,保持了大自然最原始的風貌。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佳樂水風景區

親子遊搭遊園車賞風景好輕鬆

佳樂水風景區瀕臨太平洋,區內沿岸盡是珊瑚礁岩與沙岩地形。岩石由於地殼變動,以及長年累月受海浪和強風侵蝕之故,被雕琢成奇岩異石,千姿百態地散落於本區沿岸邊,堪稱為奇景。此處不僅像是大自然戶外地理教室,更猶如天然的地科博物館一般
佳樂水風景區

第 1 天 07:00台南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07:50高雄中正技擊館一號出口→車城福安宮-四重溪溫泉公園-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墾丁悠活渡假村-墾丁大街
07:00 仁德交流道 / 台南仁德家樂福門口
07:20 岡山交流道 / 統一精工岡山加油站
07:30 楠梓交流道 / 楠梓交流道統聯招呼站
07:50 中正交流道 / 中正技擊館1號出口上車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出發日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通知
出發日請務必提前抵達集合點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車城福安宮

不僅是台灣最大也號稱東南亞最大土地公廟,最早創建於西元1662年,延續三百多年來的香火至今鼎盛,庇佑著鄉里居民。前身為敬聖亭,寺廟經數次改建而有現今建築風格與發展規模,具有長年累積下來的歷史地位、史蹟,據傳神威顯赫,擁有大批虔誠信眾,亦是當地信仰中心。福安宮最大特色之一,四層樓高的八角形建築金爐因計算過角度和風向而建造,將金紙放在金爐口便會因火焰形成的熱空氣氣旋而自動捲入,故也被傳稱為是“神明點鈔機”。

四重溪溫泉公園

位於屏東車城鄉的四重溪溫泉與北投、陽明山、關子嶺等溫泉勝地並列為台灣四大溫泉。四重溪溫泉屬碳酸氫鈉泉,在清朝時期被發現,其源泉來自於四重溪從地下湧出的天然溫泉,在過去稱為「出湯」。溫泉裡融入石灰質形成鹼性的碳酸泉,無色無味的泉水有緩解肌肉痠痛的功效,也成為日治時期受日本天皇喜愛的台灣溫泉勝地之一,四重溪溫泉公園裡有免費的足湯可泡。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以溪流的景觀為最大特色。本區居楓港溪上游兩大源流交會處,終年流水潺潺;雙流瀑布高廿餘公尺,溪水直洩而下,聲勢浩大,激起迷濛的水霧,是最有名的景觀。溪谷兩旁青山環繞,林木茂密,處處可見熱帶雨林植物,栽植樹種為光臘樹、楓香、桃花心木等,二十多年來撫育長成林相優美蒼翠碧綠的森林,在積極提倡森林浴活動的今天,具有青山常在、綠山常流之特色。走在森林浴步道中,樹蔭點點,涼亭石椅可乘涼歇息,為提供森林浴場的最佳場所。
備註:為了提供遊客更好的遊憩安全性與休憩品質,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瀑布步道平台(大涼亭及瀑布平台區域)110年7月21日起至12月31日止將開始進行整建工程,雖然暫時無法親近雙流瀑布,雙流仍有多樣的森林與溪流環境可供遊憩,親子型遊客可由沿山步道經過吊橋,一覽恆春半島熱帶季風林的森林樣貌,於大涼亭前折返,再沿瀑布步道親近溪流;喜愛爬山的遊客,可挑戰往返帽子山步道,至園區制高點將美景盡收眼底。

墾丁悠活渡假村

以全包式渡假村為概念,座落於墾丁國家公園中,擁有得天獨厚的海岸景觀及最長最美的潮間帶生態,不僅擁抱群山,更連結南國最美萬里桐海岸,是體驗墾丁山海假期的最佳選擇。

住宿:墾丁悠活渡假村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萬巒豬腳大王(3000/桌) 晚餐X:墾丁大街敬請自理
第 2 天 阿信巧克力農場-佳樂水風景區:搭乘遊園專車-恆春古城-恆春古城魅力商圈- 賦歸
阿信巧克力農場

座落於屏東墾丁,臨近屏東海生館,及墾丁悠活渡假村對面,是台灣唯一以巧克力、植物生態、體驗DIY活動為主題的休閒旅遊農場,讓您來到熱情的南台灣也能感受海洋之外的自然休閒體驗!熱愛這片土地的阿信叔叔,聽著農民阿伯訴說檳榔園需求不如以往,決定引進滿載希望的可可苗,以專屬台灣的巧克力魔法,打造大人小孩都愛的阿信巧克力農場!

佳樂水

原名為佳落水、高落水,意思為從高處落下來的水,指的是現今的山海瀑。於民國64年,已故蔣總統經國先生到此視察時,將此地更改為『佳樂水』,意思取其安和樂之意。 因地殼變動、強風和海浪的長外衝擊,區內地形形成各種不同的奇岩怪石,猶如天然的地科博物館,如海岸線的蜂巢岩、壺穴、棋盤石、海蝕平石等地形,還有那栩栩如生如兔石、球石、海蛙石、方格石、蜂窩岩等動物造型,所以佳樂水風景區素有『海神樂園』的美譽。

恆春古城

是臺灣現存最完整的古城。自西元1875年興工至今已近140年歷史。經歷過無數次天災人禍,古城早已非當初原貌。內政部原於西元1979年(民國68年)暫定為一級古蹟,後來因為現況修復有缺失,復於西元1985年(民國74年)公告指定為台閩地區二級古蹟。

恆春古城魅力商圈

屏東縣恆春鎮為了提升老街的觀光價值,替老街上的每間商店修補門面,鋪設紅磚步道方便遊客行走,且命名為恆春古城魅力商圈把具有特色的日式建築街景保留下來,可以讓來訪遊客品味老街風華。


預計15:00返程--17:00抵達中正技擊館-18:00返抵台南仁德家樂福!!
※以上停留時間僅供參考,最終須視當日交通狀況及人流狀況由領隊現場調整安排,敬請知悉※
住宿:
早餐O:飯店用享用 中餐O:中式海鮮料理(3000/桌)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