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墾丁3日-5星福華、星砂灣燈塔、森林圖書館(台中彰化出發)
團號:PIF03210918X
特色介紹:
五星墾丁福華3日

住宿安排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徜徉在椰影婆娑,風光明媚、四季如春的渡假勝地—墾丁。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獨占墾丁美景之最。 永遠看不膩的山海景色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圖源: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提供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行程特色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透過鹿境生態園區,我們用生態體驗,生態教育來教育遊客們不論你從哪裡來,我們每個人可以對整個生態環境影響的巨大,總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所以我們相信只有透過了解、教育。我們才能懂得尊重每一個物種,每一個屬於台灣的物種。希望鹿境這樣的模式能夠成為人們和動物們互相平衡的一種示範。\

圖源:fb李兆民提供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墾丁國家公園: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屏東縣恆春鎮、三面臨海,擁有台灣第一座國家公園,也是台灣少數涵蓋有陸、海域的國家公園。美麗的珊瑚礁、海蝕、崩崖地形歸功於百萬年來不間斷的地殼運動,而墾丁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再加上台灣熱帶氣候的輔助,讓這裡孕育出豐富多變的海岸生態樣貌。

正興街、國華街:正興街與國華街交接的十字路口美食雲集,不但有咖啡館、冰淇淋、哈密瓜挫冰、炸雞腿、小捲米粉等排隊美食,交叉口旁的淺草新天地週末假日則會擺上的手作、古物市集,再加上巷弄中的老宅餐廳、老宅咖啡館與生活雜貨店,讓正興街儼然成為文創與美食的集散地,享受悠閒的文化氣息。

海大大山小小:屏東枋山新景點,很特別的休息站,南海岸唯一有夢幻糖果屋、哈比屋、北極熊和貓頭鷹有如童話故事場景,亮眼的建築旁邊擁有絕美的賞海視野,是網美瘋狂打卡聖地,近距離漫遊灰海灘彷彿是行走在自己專屬的流浪地圖,走跳屏東必去旅途中繼站。房屋外還有大大的北極熊和企鵝,剛好很適合炎熱的天氣,看起來就覺得很消暑。後面就是無敵的海景,沙灘、海水是台一線最美的風景。

職人町:由創業青年進駐成為一個文創及藝術的新景點,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道就像漫步在歐洲,彩繪的大樓牆面創造出不同的主題;讓妳一轉身進入每間文創小店,就像置身於曼哈頓SOHO區,無論是各種手工藝作品或是充滿特色的咖啡廰,都讓人驚呼連連。

屏東縣立圖書館(森林圖書館):耗時逾2年,全新整建的屏東總圖,完美變身成為時尚之地。30年老建築經翻修後於2020/8/28重新開幕。圖書館玻璃落地窗飽覽室外大片老樟樹林的綠意,從內往外可感受置身森林內舒暢氛圍,放慢心境,好好沈靜在這美好氛圍中,非常值得到訪、親自體驗屏東人的幸福。

星砂灣燈塔:墾丁的唯美秘境星砂灣,是一座小小的海灘,整條海岸線的海水是透明的藍綠色,也被網友們讚許猶如秒到日本沖繩海岸線般的情境。迷人的白色沙灘散發出白色光芒,走進一看原來這裡的沙不是沙,而是一顆顆的碎珊瑚片,旁邊的可愛迷你燈塔是旅客打卡熱點,是來墾丁不能錯過的推薦景點之一。

台電展示館:屏東知名景點之一,位在墾丁國家公園的南灣海域,座落在後壁湖遊艇碼頭旁,館內一、二樓展示廳共分為六大展示主題、4D立體劇場、地震體驗屋、咖啡屋及哺乳室等設施。介紹電的發現、世界電力發展等內容。館內的咖啡店也販售人氣海水淡化冰棒,遇到別忘買來嚐嚐。

註1:每逢星期一固定休館日及農曆除夕、年初一及初二休館。

註2:遇政府公告停止辦公或緊急事件事件,本館亦配合暫停開放,恕不另行通知。

★電力溜滑梯:橘色的弧形牆像爐內水蒸氣的意象,藍色的溜滑梯代表爐內循環的冷卻水,而參觀者化作水分子般,乘坐溜滑梯,體驗冷卻水在爐內冷、熱交換的過程好特別。

註1:請著包鞋(包覆腳踝),禁止赤腳、涼鞋、拖鞋使用溜滑梯。

註2:限5歲以上兒童使用(一人一次);7歲以下兒童或行動不便幼兒童使用時必須有家長或大人陪同。

註3:雨天因鞋底潮濕,易造成遊樂設施濕滑,請勿使用。勿背戴背包或帽子等物品使用滑梯,請把隨身物品放置一旁。


墾丁大街:原本安靜的墾丁街頭,每到了夜晚,則搖身一變,擠滿了各式各樣的攤販和觀光客,彷彿不夜城般,來到此地,你可以享受各種美味的小吃,或是選購一些墾丁紀念品,又或挑間你喜歡的酒吧,坐下來喝杯調酒,感受南國的熱情與活力。

第 1 天 集合出發-七股鹽山(含門票)-國華街(午餐自理)-海大大山小小-墾丁大街(晚餐自理)-墾丁
上車地點:
07:00 豐原交流道下全國加油站(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255號)
07:2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7:40 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8:00 彰化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集合準時出發(領隊穿著山富背心,迎接大家完成報到手續)
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09:30-11:00 七股鹽山(含入園清潔費50元)
11:30-13:30 正興街與國華街交接的十字路口美食雲集(午餐於此自理)
15:30-16:10 屏東枋山新景點~海大大山小小
17:30-19:00 墾丁大街逛街自理
19:20-飯店CHECK IN
住宿:墾丁福華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國華街逛街自理 晚餐X:墾丁大街自理
第 2 天 墾丁-星砂灣燈塔-台電展示館(電力溜滑梯)-午餐-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職人町-森林圖書館-高雄-晚餐逛街自理
07:30-09:00 早餐時間
09:30-10:20 星砂灣燈塔
10:30-11:30台電展示館(電力溜滑梯)
11:30-12:30 後壁湖海鮮
13:00-14:00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含門票)
16:00-16:40職人町
16:50-17:30 屏東森林圖書館
18:30-19:30 高雄夜市逛街自理
19:40-飯店CHECK IN
住宿:高雄福華、高雄麗尊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豐盛早餐 中餐O:後壁湖海鮮3,300/桌 晚餐X:高雄夜市逛街自理
第 3 天 高雄-大東濕地公園(忘憂森林)-大魯閣草衙道(午餐自理)- 衛武營藝文中心(迷迷彩繪村)-卡普秀觀光工廠-嘉義晚餐-賦歸
07:30-09:00 早餐時間
09:30-10:30 大東濕地公園(忘憂森林)
11:00-13:00 大魯閣草衙道(午餐自理)
13:20-14:20衛武營藝文中心(迷迷彩繪村)
16:00-17:00 卡普秀觀光工廠
17:30-18:30 嘉義晚餐
19:30-20:30 陸續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中餐X:大魯閣草衙道自理 晚餐O:嘉義晚餐3,300/桌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