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入住渡假村5日-金剛山、龍門寺、神秘38線-不進人蔘保肝樂園
團號:SEL05201016A
特色介紹:


楓紅金剛山、龍門寺銀杏、神秘38線






行程特色




南山公園+首爾塔外觀+北岳天路八角亭+愛情鎖牆


南山海拔265公尺,位於首爾市中心,樹林繁茂,是個非常適合散步的好地方。是首爾的象徵。雖然山不高,但因位在市中心,在山頂可俯瞰周圍的美麗景致,是市民喜歡的休息場所。公園內有著名的八角亭以及朝鮮時代的烽火臺,還有可俯瞰首爾市區的首爾塔,風景非常優美。從1980年開始對大眾開放的首爾塔,不僅是首爾市的象徵,更是眺望首爾市區景觀的最佳去處。


南山公園



拉哩花海公園


於首爾近郊的-楊州Nari公園在秋天有五顏六色的不同花海,粉紅亂子草、波波草(掃帚草)、千日紅、大波斯菊,來到這會讓你夢幻少女心爆表喔。


拉哩花海公園




晨靜樹木園


坐落於京畿道加平郡的晨靜樹木園,擁有33萬㎡被美麗花朵覆蓋的大規模庭園。在群花盛開的庭園和蔚然蔥鬱的松樹林間舒服安適的享受大自然山林浴,還可以欣賞到包括水仙花、鬱金香、木槿花、菊花等各式各樣美麗的野生花草。


晨靜樹木園




CHEF廚師秀


於2011年五月強勢登場,由《韓國總統夫人》強力推薦之國際表演秀,此表演是韓國農林水產食品部、三星集團及韓餐世界化推進團聯合共同企劃推進之節目。


CHEF廚師秀


特別安排:


精選住宿



仁川GOLDCOAST HOTEL


位於松島的黃金海岸飯店是您旅遊探索仁川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相信黃金海岸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黃金海岸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仁川GOLDCOAST HOTEL




仁川SOPRA HOTEL


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住宿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健身房,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仁川索普拉青羅飯店。


仁川SOPRA HOTEL




戀人山溫泉小木屋


特別安排小木屋,滿山的綠意,悠閒的沉浸在泡湯之旅,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


仁川SOPRA HOTEL








精選餐食




韓國傳統石鍋拌飯體驗館+韓國傳統石鍋拌飯套餐


做為舉世聞名的石鍋拌飯,每當外國友人來韓訪問時,韓國政府都會為友人提供健康的石鍋拌飯作為一餐。石鍋拌飯又稱為〝韓國拌飯〞。本體驗館是以新的方式來讓遊客體驗石鍋拌飯的魅力,
可以同時體驗製作石鍋拌飯的過程及其美味的新概念體驗館。1樓是以開放式透明的廚房方式,讓遊客可以清楚看到並安心使用健康的食材,綠色無公害的有機蔬菜、辣椒醬、
濟州島出產的蜂蜜醃製的人蔘正果、枳椇子茶、湯等…製作準備過程。2樓是大型的石鍋拌飯體驗食堂,每個餐桌都配有直徑60釐米的大型石鍋、提供韓式傳統圍裙(非贈品),讓遊客可以近距離欣賞韓國傳統美食石鍋拌飯的製作過程,
或是要親自體驗讓您能夠更加享受其中的樂趣。餐後提供濟州島蜂蜜醃製的人蔘正果、用山泉水烹製的枳椇子茶做為飯後甜點。


韓國傳統石鍋拌飯體驗館+韓國傳統石鍋拌飯套餐




善良的小豬


燒肉食放題~牛、豬、鴨、海鮮、燒烤總匯自助餐(熟食區+沙拉吧+水果+飲料無限續杯)
這家雖然是以“自助烤肉”為主,但是其他的菜品也是非常豐富的。不僅有豬肉,牛肉,蝦,還有各種水果、炸雞、糖醋肉、拔絲白薯、炒年糕,通心粉等等的配菜。 既然是“善良的小豬”,那麼主打的肯定是以豬肉為主的五花肉,烤豬皮等等。每當剛開始烤肉的時候,因為鐵板要慢慢的受熱,總是最讓人著急的時候。等到肉慢慢變色到烤熟,配上生菜和蘇子葉,只有用美味才能形容了!“善良的小豬”整個的氛圍以卡通為基調,牆壁上也是用水彩畫出來世界地圖,並且標誌出來各個國家最具代表特色的動物。


善良的小豬


天數 出發日期-時間 抵達日期-時間 起飛-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2020/10/16-13:20 2020/10/16-16:50 TPE/ICN 大韓航空 KE692
第5天 2020/10/20-10:35 2020/10/20-12:05 ICN/TPE 大韓航空 KE691
第 1 天 台北/仁川-仁川跨海大橋-三清洞藝術街(季節賞銀杏)-南山公園《八角亭+N首爾塔外觀+朝鮮時代烽火臺+愛情鎖牆》
仁川跨海大橋
2009年10月完工的仁川大橋市連接仁川國際機場、永宗島、松島國際都市的雙向6線道的雙層橋樑,全長21.38km,是韓國最大、最長的橋樑。仁川大橋有長達18.38km的部分是斜張橋結構,橋柱的間距越長越需要良好的技術力,其間距達800m,繼中國蘇通大橋(1,088m)、香港昂船洲大橋(1,018m), 日本多多羅大橋(890m)、法國諾曼地大橋(856m)後排名世界第5。象徵仁川大橋的橋柱高達238.5m,相於首爾大廈的高度,2005年12月8日曾被英國的專業建設週刊評選為"世界10大驚異建設"。仁川大橋的開通使得仁川與首爾南部等首都圈地區和仁川國際機場的來為時間縮短了40鐘以上,原本從仁川國際機場到松島國際都市需要1小時以上,現在只需要20分鐘左右。
三清洞藝術街~季節賞銀杏
曾被美國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報導介紹的三清洞,是一條充滿藝術氣息的街道,到處可見藝術家和畫廊的身影,以及傳統韓屋改建成的畫廊、裝潢時髦咖啡廳和充滿鄉土風味的傳統料理餐廳等,在三清洞街道上形成一幅和諧美麗的畫面。
南山公園+首爾塔外觀+北岳天路八角亭+愛情鎖牆~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拍攝地 ~季節賞楓
南山海拔265公尺,位於首爾市中心,樹林繁茂,是個非常適合散步的好地方。是首爾的象徵。雖然山不高,但因位在市中心,在山頂可俯瞰周圍的美麗景致,是市民喜歡的休息場所。公園內有著名的八角亭以及朝鮮時代的烽火臺,還有可俯瞰首爾市區的首爾塔,風景非常優美。從1980年開始對大眾開放的首爾塔,不僅是首爾市的象徵,更是眺望首爾市區景觀的最佳去處。在首爾塔全新裝潢後,更是擺脫了老舊的外觀,以嶄新的面貌示人並改名為N 首爾塔有新(NEW)的意思。除了表演、展覽和影像設施,並有高級餐廳、咖啡廳入駐,形成一個複合型的文化旅遊空間,如今的首爾塔是到首爾的遊客必遊的一處景點。還有相愛的情侶來到這兒不能錯過的愛情鎖牆,買一個愛情鎖在上面寫下兩人的名字及誓言鎖在欄杆上,並且許下願望後將鎖匙丟向遠方象徵心愛的兩人感情堅貞,永不分離。
三清洞藝術街
南山公園
住宿:商務 仁川GOLDCOAST或仁川WANTED HOTEL或 仁川 SEA&MOON HOTEL 或 仁川 HOTEL SOPRA INCHEON CHEONGNA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機上套餐 晚餐O:韓式涮涮鍋+石鍋拌飯+季節小菜
第 2 天 拉哩花海公園-京畿道小金剛山賞楓~逍遙山風景區(季節性賞楓)-鐵源三角(鐵原38線+月井里展望台+月井里火車站+鐵三角戰爭遺址+勞動黨舍遺址+鐵原第二隧道)
拉哩花海公園
位於首爾近郊的-楊州Nari公園在秋天有五顏六色的不同花海,粉紅亂子草、波波草(掃帚草)、千日紅、大波斯菊,來到這會讓你夢幻少女心爆表喔。※如遇拉哩花海公園關閉將改為天空公園※注意:特此提醒各位貴賓,因全球氣侯異變、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難以保證楓紅/粉黛子/芒草/銀杏茂盛的程度,為免向隅,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敬請見諒,謝謝您。
京畿道小金剛山賞楓~季節性賞楓
逍遙山風景區位於京畿道東豆川市逍遙洞,雖然規模小但山勢奇特,秋天的紅葉非常迷人,因此有京畿的小金剛山之稱。
鐵源三角~鐵原38線+月井里展望台+月井里火車站+鐵三角戰爭遺址+勞動黨舍遺址+鐵原第二隧道
三八線,是1945年蘇聯和美國在從日本手中收復朝鮮半島過程中,按土地面積大致相等原則,沿北緯38度線在地圖上隨手劃定的一條受降分界線。值得注意的是,該線嚴格上並非停戰分界線,朝鮮和韓國兩方的界線是根據1953年《朝鮮停戰協定》劃設的軍事分界線(又稱作停戰線)。月井里站是最靠近非武裝地帶南端分界線的火車站,站臺上豎有“鐵馬思奔”的木牌。6.25戰爭中北韓軍隊撤退時帶走了火車頭,現只有尾部車廂和殘骸淒涼地在木牌下面,默默地陳述韓民族分裂的悲劇。 目前月井里站(鐵三角地帶)作為鐵原郡安保旅遊景點,每年遊客人數達數十萬。位於江原道鐵原邑官田里的勞動黨舍是一棟完工於1946年的3層建築,6.25戰爭前曾用作北韓勞動黨黨舍的該建築,在戰爭中整體被薰黑,表面還留下了密集的彈孔,這一派淒涼卻也正好襯託出南北分裂的殘酷。該建築物也曾出現于知名歌手的音樂錄影帶中,也有音樂會在此舉行,現在被指定為近代文化遺產登錄文化遺產第22號進行管理。第2地道是戰爭當時北韓所挖的地道,發現於1975年3月19日。 位於地下50~160公尺的第2地道總長3.5公里,內有可聚集大規模兵力的廣場,並設有3個出口。發現第2地道時,7名負責搜索的韓國軍人犧牲於北韓軍人槍下。該地道每小時可通過3萬名武裝軍人,甚至可容坦克通過。 ,第2地道作為鐵原郡保安旅遊景點,每年遊客人數達數十萬。
拉哩花海公園楊州Nari公園
月井里展望台
住宿:戀人山渡假村(兩人一戶)或湖畔渡假村(兩人一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早餐 中餐O:香菇火鍋+季節小菜 晚餐O:草原餐廳~BBQ自助烤肉+季節蔬菜+大將湯
第 3 天 晨靜樹木園-九峰山眺望台-聖托里尼咖啡廳(含每人1杯咖啡或飲料)-龍門山風景區~龍門寺-兩水頭+櫸樹-北漢山城
晨靜樹木園
坐落於京畿道加平郡的晨靜樹木園,擁有33萬㎡被美麗花朵覆蓋的大規模庭園。在群花盛開的庭園和蔚然蔥鬱的松樹林間舒服安適的享受大自然山林浴,還可以欣賞到包括水仙花、鬱金香、木槿花、菊花等各式各樣美麗的野生花草。以悠遠歷史為豪的樹木園由20餘個栽種著各式美麗草坪和花圃的庭園所構成,以擁有多樣化植物素材來結合曲線和非對稱特點成為極具風格特色的藝術庭院。不只是吸引家族、情侶遊客前來參觀,就連攝影家、旅遊作家也都在這裡留下許多特別又美好珍貴的回憶。
九峰山眺望台+聖托里尼SANTORINI咖啡館~含每人1杯咖啡或飲料
迷人的藍白色交織希臘地中海風格鐘塔~在湖水、山脈眾多的春川,海拔441.3m的九峰山雖不算高山,但被列入春川夜景勝地,即使不登上最頂端,在山腰仍可將春川市區景色盡收眼底。1992年連接東面甘井里與新東面鶴谷里的春川外環道路通過九峰山山腰,1993年掛著九峰山觀景臺之名流動攤販型態的店家出現,那即是代表九峰山觀景臺咖啡街的「聖托里尼」義大利餐廳的前身。目前攤販舊址有許多方方正正的建築物林立,令人很難想像以前是在這裡擺攤營業。除了冬季以外,每到週末停車場總是停滿車輛,特別是夏夜,可以說是聖托里尼的旺季,雖是義大利餐廳,但在一樓與戶外點用飲料的客人遠比用餐的客人還要多。
龍門山風景區~龍門寺~季節性賞楓+銀杏
庭院內還有棵樹齡1100年,高60公尺,周長14公尺,為亞洲之最的銀杏樹,被列為天然紀念物第30號而受到保護。依據傳說,此棵銀杏是新羅的麻衣太子喪國時,懷抱著悲痛往金剛山逃亡的途中所種下的。
楊平兩水頭+櫸樹~她很漂亮拍攝的優美景點
流淌自金剛山的北漢江與發源自江原道金臺峰山麓儉龍沼的南漢江的交會處,因而稱為兩水里。在這個地區裡,以碼頭為中心的地點因曾作為電視劇與電影的拍攝地而廣為人知,同時也是婚紗照的人氣拍攝地點。經常作為電影拍攝背景的優美景點-兩水頭與櫸樹。有著四百年樹齡的三顆櫸樹彷彿一棵同根而生的樹木般,形成了茂密的傘形樹冠,也成為兩水頭村的亭子木。
北漢山城
山城是朝鮮時代山城建築的代表樣式,由花崗岩造成,北漢山的山勢和古典的北漢山城完美結合。可以沿著北漢山城的城廓伸展出來的登山小路散步。秋天,北漢山的楓葉爲周邊景色增添了不少韻色。
晨靜樹木園
楊平兩水頭
住宿:商務 仁川GOLDCOAST或仁川WANTED HOTEL或 仁川 SEA&MOON HOTEL 或 仁川 HOTEL SOPRA INCHEON CHEONGNA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早餐 中餐O:善良的小豬烤肉吃到飽 晚餐O:韓式壽喜燒+季節小菜
第 4 天 德壽宮石牆路+守門宮將換班儀式-時尚精緻彩妝體驗館-國文化體驗營(泡菜DIY+韓服體驗+海苔博物館)-弘大逛街-【特別贈送★CHEF 主廚秀】
德壽宮石牆路+守門宮將換班儀式~季節賞銀杏
韓國傳統宮中文化的王宮守門將換崗儀式,是遊客體驗韓國傳統文化的大好機會。將士們穿著華麗、傳統的朝鮮官服,是拍照留念的絕佳背景。雖然無法和換崗儀式中的將士合照,但以宮門和將士們為背景的照片,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在換崗儀式結束後,可以和站在宮門前的守門將進行合照。在觀賞完精采的王宮守門將換崗儀式後,可以直接進入宮廷內,再一次感受韓國傳統文化之美。
精緻時尚彩妝店
相信愛美的女性朋友們ㄧ定可以在這裡挑選到最新款、最HITO的彩妝品及保養品,讓辛苦的上班族及學生族群在忙碌生活中,可以打造出時尚美妝,讓您永遠跟上時代潮流尖端。
DIY泡菜+韓服體驗+海苔博物館
參觀海苔博物館~海苔是韓國重要的水產食品,也是韓國人喜歡的一個食品。海苔是在石頭裡長的海菜,把它乾燥來製作紫菜海苔,蛋白質很豐富,紫菜5張等於1個雞蛋,在海苔博物館裡,一半是工廠,一半是紫菜博物館,所以您可親眼看到紫菜製作過程。爾後學習製作泡菜的過程,泡菜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一種食品,包括大白菜泡菜共有百餘種泡菜,材料主要是蘿蔔、黃瓜等各種蔬菜,並在製作的過程中,品嚐傳統美味糕餅,人氣最佳的人蔘牛奶汁1杯,讓您感受不一樣的韓國旅遊。
弘大逛街
弘益大學是韓國前十名優秀大學,在美術、設計等藝術領域最為著名,是韓國頂級的藝術設計院校。在弘大周邊的商圈處處瀰漫著Club夜店文化與藝術氛圍,街上有許多自我風格的設計系學生,有獨立地下樂團表演,假日的公園廣場更有熱鬧的創意市集,是喜歡個性潮流的人必逛地標。
CHEF廚師秀
於2011年五月強勢登場,由《韓國總統夫人》強力推薦之國際表演秀,此表演是韓國農林水產食品部、三星集團及韓餐世界化推進團聯合共同企劃推進之節目。此節目是由曾擔綱默劇《Jump》和《亂打》的導演的崔?基(音),製作以拌飯為題材的節目,在默劇中最關鍵的是以Beatbox(口技)和無伴奏合唱來表現、切菜、炒菜、淘米的聲音,均出自演員的嘴。這是描寫廚師們逐漸中了烹飪交響曲的毒,身體不由自主地隨著節奏擺動做拌飯的喜劇,故事情節有趣易懂,歡樂刺激、驚喜連連、全程80分鐘絕無冷場,帶您從掌聲與笑聲中,一窺韓國飲食與文化之奧妙,推展韓食為世界五大飲食之一。
德壽宮石牆路
DIY泡菜+韓服體驗+海苔博物館
住宿:商務 仁川GOLDCOAST或仁川WANTED HOTEL或 仁川 SEA&MOON HOTEL 或 仁川 HOTEL SOPRA INCHEON CHEONGNA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花飯一味石鍋拌飯體驗+季節小菜 晚餐O:滋補人蔘雞+季節小菜
第 5 天 土產店-仁川 / 台北
土產店
可自由購買一些韓國特有的雜貨,如海苔、餅乾、泡麵、魷魚絲、糖果之類的食品。
仁川(永宗國際機場)/桃園
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返溫暖的家,團員門互道珍重再見後,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結束這次愉快的韓國五日之旅。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外用或發代金韓幣5000/人 中餐X:溫暖的家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