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心動富國島~全程五星飯店、南島跨海纜車、AWOW秀7日
團號:SGN07201012A
特別安排:

──── 景點介紹 ────

富國島PHU QUOC ISLAND
靜謐的富國島坐落在越南的南部,以其迷人海灘和質樸的自然環境而更加聞名。富國島素有「珍珠島」之稱,是越南最大的島嶼,人口約七萬多,真正的「魚多人少」,海島上山巒起伏,覆蓋著茂密的熱帶叢林,因其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和生物多樣性,2010年富國島國家公園被劃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生物圈保護區。

SAFARI野生動物園
沒有什麼比你能用眼睛更加興奮的野生動物會有多麼驚訝: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獅子的懶惰,叢林之王的咆哮,在溪流中飲水的鹿的恐慌......。 生命是所有物種的理想生活條件,特別是那些稀有和瀕臨絕種的動物。 所有這些都是每位遊客難忘的旅程。作為越南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野生動物園,Vinpearl Safari讓我們更接近世界上不同物種的野生動物。

陽光世界香島自然公園
20182月,富國島~陽光世界香島自然公園(Sun World Hon Thom Nature Park)落成開放,自然公園設施包含跨海纜車、遊樂園和水上樂園構成。跨海纜車的路線長達7899米長,共有69節車廂,每節車廂最多可載30人,最高速度為每秒8.5米,並採用最新的三索纜車技術,是目前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中最長的跨海纜車。

網紅打卡-咖啡公寓
位在胡志明市第一區的「 咖啡公寓 」,已經成為越南必去的文青景點,整棟樓中除了各式特色咖啡廳,室內空間風格從現代工業、極簡北歐到浪漫的法式風格都有,或許所有的風格咖啡館都能在這裡找得到,也如同是一座咖啡圖書館!

貝斯特韋斯特五星精品飯店 Best Western Premier Sonasea Phu Quoc
邀請您體驗越南富國島原始海岸的尊貴生活,您步入的那一刻就會注意到我們與眾不同的尊貴風格、優雅的設計、一流的住宿、一流的設施和卓越的服務,提供高層次熱情好客的巔峰。您可以在這看著壯麗海景,品嚐日落飲品,吹著微風享受音樂,以泰國灣美麗景色作為照片背景,為您的旅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參團即贈送每人一張越南網卡*
免費送wifi


安心防疫遊覽車座位 安心防疫遊覽車座位
銷售特色:

富國島絕對是淳樸風情島嶼中的經典,這裡依然保持著最初的天然和純淨,沒有過度的開發,擁有充足的陽光、清澈的海水、溫柔的海風、潔白私密的沙灘、搖曳的棕梠樹、挑逗味蕾的生猛海鮮、神秘的原始森林,這些海島旅遊聖地所擁有的特質,富國島都擁有。

天數 出發日期-時間 抵達日期-時間 起飛-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2020/10/12-07:45 2020/10/12-10:15 TPE/SGN 越南航空 VN571
第1天 2020/10/12-13:35 2020/10/12-14:35 SGN/PQC 越南航空 VN1825
第1天 2020/10/12-10:50 2020/10/12-11:55 PQC/SGN 越南航空 VN1822
第1天 2020/10/12-16:45 2020/10/12-21:10 SGN/TPE 越南航空 VN570
第 1 天 桃園國際機場-胡志明市-富國島-小龍王廟-富國夜市Phu Quoc Night Market

越南第一大島-富國島 PHU QUOC ISLAND
靜謐的富國島坐落在越南的南部,以其迷人海灘和質樸的自然環境而更加聞名。 富國島素有「珍珠島」之稱,是越南最大的島嶼,其面積相當於新加坡,人口約七萬多,真正的「魚多人少」,海島上山巒起伏,覆蓋著茂密的熱帶叢林。因其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和生物多樣性,2010年富國島國家公園被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生物圈保護區。溫暖的氣候,清新的空氣,私密度極好的海濱沙灘,以及樸素的漁民在市場上販售的那些挑逗味蕾的生猛海鮮,都是你在越南富國島可以享受到的輕鬆與自在。而島上留下的法國殖民地時期的文化也值得體會,或許這種東西方文化的和諧共存,就是越南人懂得享受慢時光的原因吧。

小龍王廟
這裏有一座建於1937年的龍王殿及燈塔,當地人深信可以保佑漁民及水手,幾十年如一日的保佑著水路上的人民。即使到了今天,當地人在出海前都會趕來這裡跪拜以求平安順利。登上廟最高處,遠眺一望無際的泰國灣,有機會遇見最溫柔華麗的富國島日落,每到傍晚,漫天的紅霞遮蔽了天地,以一種從未見過的壯麗演繹了別樣的日落之美。然後慢慢消退,帶著眾人的讚歎和驚奇從容消失於夜幕之中。

富國夜市Phu Quoc Night Market
在富國島,滿載新鮮海產品的漁船隨處可見,島上最出名的夜市,也是當地人吃海鮮大排檔最好的去處。到富國島海鮮自然是不能錯過,各種叫不上名字的大魚、大蝦、貝類、海膽和琳瑯滿目的各種海鮮擺滿了每家攤位,現烤現吃,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吃些小菜開胃,哪怕只是經過,滋滋作響的燒烤聲和濃濃的香氣都會讓人口水直流。熱帶當季水果攤也一應俱全,還可以逛逛這裡的工藝品攤位,以及沿途的手工小店,說不定會找到便宜又好看的紀念品。

住宿:貝斯特韋斯特五星精品飯店 Best Western Premier Sonasea Phu Quoc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機上享用 中餐O:機場轉機/越南河粉 × 下午茶 14USD 晚餐O:HANH NHUNG LUXURY海鮮餐(不含酒水) 12USD
第 2 天 安泰碼頭.南島出海~跳島、海釣、浮潛、Hon Mong Tay月亮海灣-SUNSET SANATO沙灘晚宴

安泰碼頭.南島出海
安泰鎮的南部散落著十幾個小列島,它們被共同稱作安泰群島,屬於越南的海洋保護區。
Hon Thom(香島)也是這個島群中最大的島嶼。包快艇從香島出發探索南端海洋公園境內的夢幻小島,相較起傳統的觀光船自安泰碼頭出發,也節省了海上交通的時間與距離。

傳統海釣
來到香島南端,你一定要親自海釣一次,在這個『魚多人少』的純樸小島,往往放下個幸運手釣線沒多久,就會有魚兒自動上鉤。而在新鮮而快樂的海底垂釣之旅中,捕獲多少變得一點都不重要,找到遠望海面上美好景緻感受到釣魚的樂趣。

岩石花園(浮潛、戲水)
岩石花園是富國島上最寧靜的生態旅遊景點之一,許多花崗岩從碧綠色的海水中竄出,分散在這美麗的海面上,宛如一座海上祕密花園。這裡由於海床很淺,所以也是最適合在大海中暢遊和浮潛。只要穿上救生衣、帶上浮潛面鏡和呼吸管,就可以輕易地與大海親密接觸,邂逅悠閒的熱帶魚群,傾聽大海的聲音。
PS.由於此地海水清澈、海床很淺,活動時請務必留心的石頭與珊瑚群,須一定保持距離,並不要觸摸或站立在珊瑚上,避免造成海洋生態的破壞或被割傷。

Hon Mong Tay月亮海灣
這是一個美麗又充滿魅力,浪漫又荒涼島嶼,處處都有驚喜的自然美景,有月亮形狀的原始海灘、細白的沙灘,藍綠色澄的海水,展現未經開發的狂野之美。站在島上只聽到海浪輕柔拍打沙岸的聲音、樹木的低語,以及昆蟲動物的鳴叫…所有這些都是自然的聲音,取代了城市的喧囂,宛如電影中無人島的景色,對於喜歡攝影的人,南指甲島就是天堂,在島上記得來張浪漫的自拍,站在任何角落,背後的場景足以使畫面完美。

SUNSET SANATO下午茶(SOFT DRINK +小點)+日落晚宴
Sunset Sanato Beach Club被喻為富國島最獨特的海灘,更是網路上瘋傳的Phu Quoc打卡勝地,也是可以欣賞富國最美麗日落的地方之一。
藝術家在沙灘上發揮想像力,創造出獨一無二且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現實主義作品,婉美的將創造與大自然美景結合,其中天空上飄渺的水母、在海面上流浪的長腳象、沿著沙灘散步的魚群、通往天堂的階梯、巨型人臉的雕塑、搖晃的木屋、竹編的藝術造景…可以說是絕佳的拍照聖地。

住宿:貝斯特韋斯特五星精品飯店 Best Western Premier Sonasea Phu Quoc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船上漁夫特色料理(含酒水) 20USD 晚餐O:SUNSET SANATO沙灘晚宴(不含酒水) 25USD
第 3 天 渡假村自由活動-胡椒園-SAFARI野生動物園-富國島秘境~海星沙灘

胡椒園
富國島也是越南出口胡椒主要產地,供應全球大量的胡椒需求,只要踏進胡椒園,就能親身體驗到胡椒辛辣的香氣,收割期為每年2到7月,每年產量約400噸。胡椒園內高約2公尺胡椒樹整齊排列,加上成串結果綠色胡椒,會讓人誤以為到了萄葡園。胡椒樹種植3年後才結果,之後可連續採收10年。摘下成熟綠色果實曝曬10天後,就成了黑色胡椒粒,另有紅色胡椒果,摘下後須先泡水10天,曬乾後去皮就是白胡椒,數量較少,價格較高。胡椒園四周會看到各種果樹,因為富國島的胡椒園很少用農藥,當地人利用果樹香氣吸引昆蟲,避免胡椒樹遭蟲害。

SAFARI野生動物園
SAFARI野生動物園是越南最大的野生保護動物園,於2015年正式開業,具備保護和繁育瀕危野生動物的科研教育功能,園區面積380畝,有150種野生動物,3000多隻動物,1200種植物,位於富國島西北方,是越南規模最大的野生動物園。動物園分兩個區域,一個是野生動物園區域,野生動物園區面積廣闊,仿自然環境而建,遊客可搭上園區巴士近距離參觀世界上最令人驚嘆(同時也是瀕危)的動物,讓旅人彷如置身非洲。另一種是開放式區域,營造出動物與自然和諧的棲息地,為旅客提供最真實,最生動的景觀,還可以與許多可愛的小萌物親密互動,無論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也讓我們更好的愛護大自然。


富國島秘境-海星沙灘
富國島北方的小村落裡,隱藏著一處不為大多數人知道且遠離喧囂的秘境『海星海灘』,順著紅土小徑一路前進,盡頭映入眼簾的則是一片美麗靜謐沙灘,有著大片潔淨的白沙與清藍透徹的海水,水底清晰可見數百顆明亮粉紅色海星點綴著這個海灘,是富國島北岸非常獨特的景觀,緩步靜享這一片海灘,感受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和純澈無調色的海天一色美景,以及沒有過多開發的人為痕跡,真的是人生必訪一次的夢幻景點!
PS. 海星海灘美景是大自然的賜予,為維護當地環保、美麗的生態及個人的安全,請勿踩海星、勿將海星從水中移除、勿拾撿野生海星當作紀念品,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這片美景。

住宿:貝斯特韋斯特五星精品飯店 Best Western Premier Sonasea Phu Quoc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Rach Vem 水上餐廳海鮮風味餐 15USD 晚餐O:飯店內精緻套餐(不含酒水)30USD
第 4 天 渡假村內自由活動-Sun World Hon Thom跨海纜車-香島自然公園-涵寧漁村‧漁人碼頭-護國寺-泥漿浴

Sun World Hon Thom跨海纜車
跨海纜車連接安泰鎮和香島端,香島這座與世隔絕的小島擁有綠色的植被和未破壞的自然生態美景。從世界上最長的纜車看著美麗的一切,映入眼底的是360度的無敵海景;腳下是與世無爭的小漁村、美麗迷人的沙灘、漸層藍綠色大海、綠意盎然的小島嶼,海灣上漂浮著各式漁民賴以為生的小漁船,風光無限,彷彿一幅美麗的畫卷!不管是早晨還是黃昏,纜車上的視野都是欣賞南部小島最美的角度!

陽光世界香島自然公園-自由活動
香島自然公園除了令人驚喜的跨海纜車外,園區內還有附設有休閒餐廳、咖啡廳、遊樂園、水上樂園和各種刺激的水上活動(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獨木舟、瘋狂沙發、海上氣墊樂園...等),園區也聘請來自各國的樂團、演奏家、街頭藝人不定時的在每個角落展開藝術表演,也讓你的假期時光更精彩,來富國島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PS.香島自然公園水上活動為現場付費自選項目,未包含在纜車門票內,請依照個人所需,自行於現場向園區活動中心報名參加。

涵寧漁村.漁人碼頭
涵寧漁村,是一個古老寧靜的小漁村,時而可見漁夫現捕的海鮮,新鮮的漁品,讓整個涵寧漁村打從大清早就擠滿採買人潮,賣力的吆喝聲、開心的交談聲,涵寧漁村總是充滿活力、洋溢生機。漁人碼頭棧道延伸到海面上,回望漁村景觀,海天一色,給人一份遺世獨立、寧靜簡樸的感覺。*純樸的漁村風情伴隨著翩翩船隻的身影,雲淡風輕的閒情逸致,腳踏實地、努力生活的樸實態度,更顯珍貴。

護國寺
護國寺由前任越南總理阮晉勇捐獻一千億越盾興建。相傳阮晉勇欲競選總理之初,曾發願若順利當選,將蓋廟宇回饋故里。護國寺處地勢險峻,以居高臨下之姿盤踞海岸一隅。護國寺還命名為護國禪院竹林。位置非常之優越,背靠著山,面向的是茫茫大海。

泥漿浴
富國島泥漿浴是新開發的休閒項目,您可以一邊泡著泥漿浴一邊欣賞壯美的海景,吹著海風,聽著浪濤聲,而且泥漿浴擁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養生功效、美容肌膚還可以緩解疲勞喔!

住宿:貝斯特韋斯特五星精品飯店 Best Western Premier Sonasea Phu Quoc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香島自助餐(不含酒水) 晚餐O:XIN CHAO PQC海鮮鍋風味餐-每人一隻琵琶蝦(不含酒水)US22
第 5 天 渡假村內自由活動-富國島-胡志明市-市區觀光(市政廳、阮惠街步行區、咖啡公寓、金融塔、夜遊西貢河)

東方小巴黎-胡志明市
在十八世紀時在法國人經營殖民下,生活習慣深受影響,市容更是十足的法國風味。西貢是法國在越南最早的殖民地,處處可見法式基礎建築架構融入當地文化色彩,更因歷經戰事、革新運動等重大變化,今天的胡志明市除了接受外來文化薰陶之外 仍保有自我風格強烈的民族情懷。法國人在這裡用心經營,建造了無數美麗的法式藝術建築,也把法國式的生活習慣和情趣烙印在西貢的舉手投足之間,至今南越人仍然習慣稱它為西貢。

胡志明市政廳
一座具有濃烈法國風格的百年建築,該建築工程建於1892~1908年完工,現為胡志明市政府辦公大樓,以前是西貢市政廳。市政廳只有二層,線條簡潔,外牆為明快的黃色,建築設計同樣活潑輕快。細部裝飾精美華麗,以西方神話人物和法國英雄人物形象為主要題材的雕塑遍佈廊柱、門框、屋檐等部位。市政廳正前方有很整齊而具歐洲城市風格的綠色花園,每當夜幕低垂,市政廳夜景美麗燦爛,是代表胡志明市的地標。
註:市政廳為政府單位,僅於廣場前觀賞建築,恕不入內。

阮惠街步行區
阮惠街是市中心最繁華的街道,玻璃帷幕高樓林立左右,酒店與各式餐館也穿插其中,起點是市政廳及胡志明廣場走到底就到西貢河畔,這條街是到訪胡志明必去之地,每整點就會有水舞表演,這裡每天晚上七點以後封街成為行人徒步區,廣場人群更是各色各樣,晚上的時候有年輕人聚集聊天或表演,也是胡志明市民假日休閒的最佳去處。

咖啡公寓The Cafe Apartment
一整棟樓滿滿的都是咖啡館,安排品嚐越南咖啡,坐個陽台或是靠窗的位子,好好欣賞胡志明市新舊文化共存的街景。建於20世紀中期的老宅,2015年才改造成咖啡公寓,保留先前政府和軍事人員居住的痕跡,再依照駐入店家的風格賦予不同面貌,總共十層樓,特別推薦先從外觀欣賞這棟建築,可以一目瞭然每家咖啡廳的陽台,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看都是格外特別的景色。

金融塔Bitexco Financial
高263公尺,共有68層、地下3層,越南胡志明市摩天大樓,為越南第二高的大廈(第一高是河內72地標大廈),投資金額1億2千萬美元。於2007年開始建設,並於2010年10月31日開放,金融塔有三層高的商場、影院、會議室等,設有辦公室、酒店。49層樓旋轉觀景台,在此可以360度欣賞胡志明市景,旋轉一圈約20分鐘,並在51層及52層分別有高空咖啡廳及酒吧。

夜遊西貢河
胡志明市為越南著名的不夜城,夜晚的河面被兩岸的燈光照耀著,隨著波動的河水輕輕搖擺,一覽不夜城胡志明市的繁華。

住宿:Hotel Pullman Saigon Centre 五星精品鉑爾曼飯店 或 Le Meridien Saigon 五星西貢艾美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銀廷餐廳中式料理 (不含酒水) US12 晚餐O:西貢河遊船+烤乳豬 US15
第 6 天 美拖農村生態之旅(養蜂人家+椰子糖工廠)小船遊水椰子林河道-永長寺-水上巴士-Landmark 81 越南第一高樓(外觀)-AWOW秀

美拖農村生態之旅
美托渡船頭乘遊船前往龍島,又稱泰山島,面積廣達12平方公里,來到湄公河美拖旅遊最精采的便是湄公河水上觀光,搭上裝著小馬達的木船,向泰山島出發!一邊眺望著兩岸的叢林,一邊在混濁的湄公河滾滾水流中前進,欣賞船上堆滿了水果的小船、默默打漁的漁夫,悠閒的讓清涼的風吹盡心扉吧!機動船通過縱橫交錯的渠道,把您送到泰山島,首先參觀蜜蜂養殖場,品嚐當地蜂蜜茶及糕點,接著前往搭乘馬車,沿途欣上熱帶果園及鄉村風光,然後送您到當地果園享用水果餐、並安排搭乘獨木舟欣賞水椰子林,搭乘小舟遊覽彎區交錯的椰林小徑,穿梭其間既有趣又好玩,最後來到椰子糖工廠,您可以參觀椰子糖的製作過程及包裝,現場可以購買椰子糖製品及手工藝品。

永長寺 Vinh Trang Pagoda
永長寺 Vinh Trang Pagoda是當地著名的寺廟,沿襲印度教寺廟傳統建築風格,金碧輝煌,香火興旺。建於19世紀初,距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寺內所供奉的60尊珍貴的木像,更是被稱為20世紀初雕刻的藝術精品,也是當地最著名的佛寺之一。


水上巴士
於2017年正式啟航,當初開通水上巴士,是為了緩解交通擁堵的情況,並推動西貢河旅遊的發展。目前開航的水上巴士路線為一號線,全程近11公里,跨越胡志明市的4個區。水上巴士一號線共有12個站點,每站停留時間為3分鐘,全程航行時間為30分鐘。


Landmark 81 越南第一高樓 (外觀)
外觀摩登的Landmark 81高樓大廈,並於今年終於對外正式開放,總高461.2公尺,共81層,總面積24萬多平方米,為越南第一高的大廈,超越452公尺的馬來西亞吉隆坡雙子塔,成為東南亞地區第一高樓。


AWOW秀
AWOW秀的導演Tuan Le是個越裔德國人,曾經在百老匯演出,也與太陽馬戲團合作過;AO Show這類的藝術表演被稱作「新馬戲團」,也超越以往所有演出的極限,並在視覺創新及聲光效果的輔助下讓觀眾體驗了南越的文化與風情,也展現出越南人的精神,六十分鐘的演出真的深深感動人心。

住宿:Hotel Pullman Saigon Centre 五星精品鉑爾曼飯店 或 Le Meridien Saigon 五星西貢艾美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美托風味油泡象魚、恐龍蛋 + 大頭蝦 US10 晚餐O:城市海鮮自助餐-大頭蝦吃到飽+半隻龍蝦/人(不含酒水) US30
第 7 天 粉紅教堂-聖母教堂(紅教堂)-百年郵局-文青書街-胡志明機場-桃園機場

粉紅教堂Tan Dinh Church
夢幻般的糖果粉紅色教堂,是胡志明市第二大天主教教堂。法國殖民越南時,所建的一間天主教教堂,建於1876年,因此距離現在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而粉紅色外牆,據說是在1957年才漆上的,迷人的粉紅色,加上融合羅馬、哥德、文藝復興的建築元素,讓它猶如來自童話世界的夢幻城堡,唯美夢幻的氛圍吸引了不少新人選擇這裡作為婚紗照拍攝的場景。

聖母大教堂 (紅教堂 )
位於市中心西貢區,建於1883年,是胡志明最大的法國天主教堂。由法國人興建,屬於文藝復興時期的風格。正面有兩個高高的尖塔,高達40餘米,成為這個地區的重要標誌。教堂內的裝修陳設相當豪華講究,體現西方宗教文化對越南的影響。


中央郵局
位於聖母大教堂的隔壁看起來很像車站的建築物,其實是中央郵局。建於 19 世紀末法人統治時代,屬於重要的文財產。內部半圓形的拱頂極富古典氣息,很有特色,是法國殖民時期的代表建築之一。

文青書街
位於紅教堂、中央郵局一旁,在胡志明喧囂的街頭中,是個猶如綠洲秘境般的存在,街道兩旁被枝繁葉茂的樹木覆蓋,人們能躲避太陽帶來的悶熱、更可以不受混亂交通干擾悠閒散步。

情迷越南,請用心感受它的純粹與寫意! 隨後整裡行裝集合,最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機場搭機返回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iSushi日式料理吃到飽 (不含酒水) US19 晚餐O:機上享用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