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芒芒秋意濃1日~陽明山冷水坑芒草步道、夢幻湖、七星公園、富貴角老梅迷宮、獅頭山燭台雙嶼、萬里蟹風味餐(台北出發)
團號:TPE01201128I
特色介紹:
陽明山冷水坑~芒草步道

冷水坑溫泉位在七星山與麻瘋山(七股山)間的東側谷地,地底湧出的泉水約在攝氏40度左右,遠低於其它溫泉區水溫因而得名。芒草季時盛開的芒花形成一片白花花的花海,在冷水坑遊客中心周邊,路旁山坡盡是芒花,形成美麗的芒花公路,遠望山間房舍屋宇,也都隱沒在白芒之間。



夢幻湖

夢幻湖鄰近陽明山水冷坑、七星山、東峰山群,隱身在山林裡的夢幻湖,孕育著豐沛的水生資源,以及多樣性的水生植物,其中最知名的便是台灣水韭,全世界也僅有在陽明山夢幻湖發現這稀有水韭的蹤跡。夢幻湖依偎著東峰山群,綿延的山稜線與湖面相互呼應,陽光與雲霧像嬉戲般,不經意灑落在湖面上,不時的光影流動與雲霧繚繞,是讓我們感動的瞬間。



富貴角公園~老梅迷宮

身在北海岸的富貴角園區內,有一座在社群平台爆紅的話題性景點「老梅迷宮」,一面面磚牆交替連結成彎曲又繁複的走道,這新奇有趣的設計讓許多遊客玩得不亦樂乎,雖然整座迷宮不大,但因坐落在大草皮上,加上俯視充滿神秘色彩的圖騰感,彷彿是一座小型外星人的遺跡,好拍又好玩,也成為造訪北海岸必拍的熱門打卡點。
第 1 天 台北出發-陽明山冷水坑芒草花海(停留約2.5小時)-享用午餐-獅頭山公園&燭台雙嶼-富貴角公園~老梅迷宮-晚餐-賦歸
07:30 台北行天宮捷運站2號出口
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上車集合,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出發囉!

08:30-11:00 陽明山冷水坑芒草花海(停留約2.5小時)
芒草花海讓整座陽明山國家公園都呈現白黃色。芒草花隨著風吹搖曳身姿就像是一波波白黃色的海浪啊!陽明山上的芒花美景,美得讓你不得不到山上走一遭,千萬不要錯過季節美景,享受陽明山芒草花專屬的神秘感吧! *建議攜帶隨身小零食以補充能量喔!
*自然景色,非人為所能控制,狀況以現場情形為準,若因氣候、大雨等原因導致景色不佳,將至景點純參觀,敬請見諒。

12:00-13:30 享用午餐 享用中式風味餐。

13:50-15:00 獅頭山公園&燭台雙嶼 獅頭山的環狀步道,步道兩旁都是樹木成蔭,涼爽舒適,路面平緩,適合全家大小走訪,可以緩步漫遊賞景,沿途除了有綠意盎然的森林步道以外,還有好運道(彌勒佛像)可以欣賞,而沿著步道在往裡面走可以欣賞到奇形怪岩的「燭台雙嶼」,以及進入北海岸的神秘海岸,這裡有著整片的海岸海蝕平台區,可以欣賞豆腐岩、看砂岩遺跡。

15:30-16:30 富貴角公園~老梅迷宮 隱身在北海岸的富貴角園區內,有一座在社群平台爆紅的話題性景點「老梅迷宮」,一面面磚牆交替連結成彎曲又繁複的走道,這新奇有趣的設計讓許多遊客玩得不亦樂乎,雖然整座迷宮不大,但因坐落在大草皮上,加上俯視充滿神秘色彩的圖騰感,彷彿是一座小型外星人的遺跡,好拍又好玩,也成為造訪北海岸必拍的熱門打卡點。如果想拍到迷宮全景,建議可爬上斜坡,更能看出迷宮交錯不規則的壯闊畫面。

17:00-18:00 享用晚餐 享用萬里蟹風味餐。

18:00 賦歸 結束一整天滿滿的行程,期待我們下次再相見。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風味餐 晚餐O:萬里蟹風味餐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