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台北加碼GO北投礁溪溫泉饗宴3日~櫻桃鴨五吃(台中彰化出發)
團號:TPE03210119X
特色介紹:

台北加碼gobanner

台北加碼GO補助專案-特別注意事項

  1. 此活動限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參加,每人限報名一次,恕無法同一位旅客重複報名參加,並須由報名者本人參團,並於行程期間攜帶證件以供查核,如查有不實,除需補足本行程補助款項外,另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 參團人報名付訂時請一併提供身份證正面以及反面之影本(如未領取國民身分證之孩童得以健保卡代替),如因無法提供以上證明文件將會損失參團權益,敬請見諒。
  3. 配合本專案補助,本次專案補助不開放已參加過「台北GO了沒」安心旅遊第二階段(9月1日至11月30日)參團民眾報名,若被發現重覆報名者,將自動喪失資格,請特別留意!
  4. 報名時須繳清全額團費,及保證金NT$1,000元(現金)(保證金將於次日行程結束後發還),且須配合全程參與團體行程並拍團體照,若無法配合,保證金予以沒入,不退還!
  5. 團費已扣除台北加碼GO專案補助,若因故變更名單,如換人.取消或當日取消及中途脫團旅客,將收取全額團費,將視同放棄補助額,敬請知悉諒解!
  6. 配合本專案補助,需依正確名單才能向觀光局申請,本團需收團完畢才會申請,請大家速速報名成團以免拿不到安心旅遊補助!如活動經費已達額度上限,無法搶到補助名額,本團將取消或改成其他建議行程。

──── 景點介紹 ────

新北 烏來老街

自由前往欣賞瀑布、逛老街、吃美食,漫遊烏來情人步道,感受大自然與原住民部落的魅力!老街店家販賣的產品很多,像小米酒、麻糬、烤山豬肉、溫泉蛋等特色原住民料理,讓客人遊玩之餘也能吃得滿足。
烏來老街瀑布

台北 北投溫泉博物館

羅馬拱柱環繞浴池,陽光穿過彩色玻璃,投影出異國情調。館內主要介紹北投的歷史及發展,包括凱達格蘭族的足跡、大屯燒、鹹草、臺灣好萊塢、北投石、溫泉由來等等。北投溫泉博物館不但是歷史的珍貴記憶,更深刻凝聚著北投居民對這片土地的感情。
北投溫泉博物館

台北 北投梅庭

見證戰爭時代的日式民宅建築物,其日式建築構造與地下防空壕,呼應著對面大型防空壕的種種特殊意義,皆具其歷史價值。這座早在日據時代就享有盛名的溫泉公共浴場,有著英國都鐸時期的鄉村建築風格,沉穩的紅色磚牆與黑色的瓦與綠蔭相稱,是個讓人放鬆休憩的好地方。
北投梅庭

宜蘭 林美石磐步道

步道的重點景觀「石磐」瀑布。此步道全長1.7公里,右入左出,呈環狀排列,係早期民眾農作與民生用水的重要渠水道,宛如老祖母傳承下來的一串翡翠,充滿先民篳路藍縷的歷史痕跡,以及村民對兒時記憶無限懷念。
林美石磐步道

宜蘭 烏石漁港

名字的由來是因為港區裡的礁石呈黑色,所以居民便叫這個港口為烏口港。舊時的烏石港是當時蘭陽第一大城,頭城的重要門戶,許多商賈由此出入,「石港春帆」即是形容當時船隻來往絡繹不絕的情景,更是蘭陽八景之一。
烏石漁港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泰雅民族博物館-烏來老街午餐自理(自由前往看瀑布.逛老街.吃美食.漫遊烏來)-北投梅庭、溫泉博物館、北投商圈-飯店CHECK IN-飯店內晚餐
※出發地點以彰化交流道下統聯客運及台中朝馬國光站、新竹交流道下中油光明加油站
10人以上報名可指定上車點
實際出發地點與時間,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泰雅民族博物館
新北市唯一的山地區「烏來」成立泰雅民族博物館別具意義,精心策劃的展覽中,泰雅族人食、衣、住等生活面貌與文化哲學一覽無遺。
烏來老街(午餐逛街自理)
自由前往欣賞瀑布、逛老街、吃美食,漫遊烏來情人步道,感受大自然與原住民部落的魅力!
梅庭、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商圈
「梅庭」為一棟見證戰爭時代的日式民宅建築物,順應地形而建,共分上、下二層。外觀是以石砌台基、魚鱗牆板、黑瓦、木隔櫺為建築風格。下層為鋼筋混凝土造,是作防空避難室用,可直通後院,其日式建築構造與地下防空壕,呼應著對面大型防空壕的種種特殊意義,皆具其歷史價值。 這座早在日據時代就享有盛名的溫泉公共浴場,有著英國都鐸時期的鄉村建築風格,沉穩的紅色磚牆與黑色的瓦與綠蔭相稱,是個讓人放鬆休憩的好地方。
「北投溫泉博物館」羅馬拱柱環繞浴池,陽光穿過彩色玻璃,投影出異國情調。館內主要介紹北投的歷史及發展,包括凱達格蘭族的足跡、大屯燒、鹹草、臺灣好萊塢、北投石、溫泉由來等等。北投溫泉博物館不但是歷史的珍貴記憶,更深刻凝聚著北投居民對這片土地的感情。
北投溫泉新體驗,走入群山環繞的春天美景,北投春天飯店CHECK IN
飯店內晚餐,享用五星飯店內精緻合菜
住宿:五星~北投春天溫泉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X:烏來老街逛街自理 晚餐X:飯店內用餐
第 2 天 住宿飯店-雙層觀光巴士體驗-午餐-林美石磐步道健行-櫻桃鴨五吃饗宴-礁溪溫泉鄉~飯店CHECK IN
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
繞行台北車站、北門、西門、景福門等舊城區。
※上述行程敘述為紅線觀光巴士,正確搭乘時間及路線,以實際訂到為主,亦有可能搭乘藍線觀光巴士。
※觀光巴士體驗需團上團下,不可脫隊,請各位貴賓敬請配合。
午餐~海霸王餐廳
林美石磐步道
林美石磐步道的名稱結合自所在地「林美」村,以及該步道的重點景觀「石磐」瀑布。此步道全長 1.7 公里,右入左出,呈環狀排列,係早期民眾農作與民生用水的重要渠水道,宛如老祖母傳承下來的一串翡翠,充滿先民篳路藍縷的歷史痕跡,以及村民對兒時記憶無限懷念。
晚餐~特別安排必吃美食,礁溪櫻桃鴨品嘗
蘭陽必吃~櫻桃鴨五吃料理
幫你精打細算,讓您吃到好吃的櫻桃鴨料理!
晶華集團品牌~礁溪捷絲旅溫泉酒店CHECK IN
房間內享受泡湯,渡過愉快的度假之夜
住宿:晶華集團品牌~礁溪捷絲旅溫泉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自助 中餐O:海霸王餐廳 晚餐O:櫻桃鴨五吃饗宴
第 3 天 住宿飯店-金車礁溪蘭花園-9號咖啡外澳館-烏石漁港海鮮午餐-新竹金勇休閒農場-賦歸
金車礁溪蘭花園
金車礁溪蘭花園有各地原生品種及積極新開發品種,園區內約有一百三十萬株蝴蝶蘭,主要為花卉組織培養、基因轉殖及種苗生產等作業,是北台灣最大型的專業蘭園。
9號咖啡外澳館
九號咖啡館緣起於一群好朋友共同的咖啡夢,由於位處台九省道所以取名為NO.9。在外澳館內提供種類繁多的精品咖啡及下午茶甜品,並有大廚親自現做的佳餚美饌,挑高的玻璃帷幕空間設計,構築出光線明亮、溫馨舒適的用餐空間,讓遊客可以邊享受美食下午茶,邊眺覽龜山島與外澳海灘美麗海岸風光,同時為讓遊客充分體驗在地風情,館內設施還提供自行車、親水魚、露營等休憩服務,歡迎前來感受美好假期。
烏石漁港午餐
金勇休閒農場
園內經營項目有番茄家族主題農場,引進來自世界各國三十餘種番茄,不同形狀、不同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之DIY採果及八彩甜椒園、溫室立體準有機草莓園、花卉展售區、葫蘆彩繪、客家米食DIY、擂茶、花卉DIY…等,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田園採果樂,將農業生產、生態、生活結合,給旅客更豐富的選擇及體驗。
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自助 中餐O:烏石漁港海鮮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