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2022春節~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住宿雅緻雙人房(二小床)
團號:TTT01220201H
特色介紹:

台東知本金聯春節訂房

行程特色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春節一泊二食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出自名設計師吳宗岳之手,簡潔的設計,蘊藏著現代極簡的建築巧思,完工後,建築物本身將成為一個景點,很多人前往住宿將是為了一窺堂奧,在知本溫泉區 ...,以五星級的規格造就設計與質感的整體環境,天井式的內部結構,270度的露天視野,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不斷強調「視覺」所帶來的極致饗宴。在位置上坐享知本地區最負盛名的弱鹼性碳酸氫鈉泉的恩澤,於全館內皆提供純淨的溫泉水。飯店內部裝飾亦選用了漂流木與石塊的組合,凸顯台灣東部的文化風情,盡力營造自然環繞的翠綠體驗。圖源:知本金聯酒店官網授權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四季自助餐(NT1000+10%/每人)~日式料理、海鮮吧、在地原住民料理吃到飽~啤酒無限暢飲
  • 酒店中怎麼能缺少Buffet來滿足世界各地入住旅客的味蕾呢?知本金聯酒店當然也不例外,生菜、冷盤、海鮮吧、中式、西式、日式和素食當然沒有少還有台東地道的口味 原住民料理 可以試一試。寬敞的餐廳,共有220席位,柔和的光線,舒適的座位,讓人用起餐來特別享受!
  • 松葉蟹肉佐蘆筍沙拉、台式泡菜、義式番茄起司、節瓜甜椒、煙燻鮭魚、放山醉雞、黑胡椒牛小排、日式照燒雞腿、紅酒燴羊膝、新鮮生魚片、握壽司、季節水果…等等,食材眾多,要保留點胃,一定要在最後補上甜點整個晚餐才是最完美的小確幸。圖源:知本金聯酒店官網授權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自助餐

特別說明
  • 以上報價一泊二食,含早餐及自助晚餐-四季自助餐(NT1000+10%/每人)~日式料理、海鮮吧、在地原住民 料理吃到飽~啤酒無限暢飲。
  • 過年期間,下午15:30以後方可辦理入住,請於隔日上午11:00前辦理退房。
  • 住客免費使用設施:健身房、商務中心及射箭場。
  • 配合防疫每天限定間數,餐飲用餐型式與相關設施開放將配合防疫,以飯店公告為確認。

第 1 天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住宿雅緻雙人房(二小床)(一泊二食)(限量搶購)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出自名設計師吳宗岳之手,簡潔的設計,蘊藏著現代極簡的建築巧思,完工後,建築物本身將成為一個景點,很多人前往住宿將是為了一窺堂奧,在知本溫泉區 ...,以五星級的規格造就設計與質感的整體環境,天井式的內部結構,270度的露天視野,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不斷強調「視覺」所帶來的極致饗宴。在位置上坐享知本地區最負盛名的弱鹼性碳酸氫鈉泉的恩澤,於全館內皆提供純淨的溫泉水。飯店內部裝飾亦選用了漂流木與石塊的組合,凸顯台灣東部的文化風情,盡力營造自然環繞的翠綠體驗。

四季自助餐(NT1000+10%/每人)~日式料理、海鮮吧、在地原住民料理吃到飽~啤酒無限暢飲
酒店中怎麼能缺少Buffet來滿足世界各地入住旅客的味蕾呢?知本金聯酒店當然也不例外,生菜、冷盤、海鮮吧、中式、西式、日式和素食當然沒有少還有台東地道的口味 原住民料理 可以試一試。寬敞的餐廳,共有220席位,柔和的光線,舒適的座位,讓人用起餐來特別享受!

松葉蟹肉佐蘆筍沙拉、台式泡菜、義式番茄起司、節瓜甜椒、煙燻鮭魚、放山醉雞、黑胡椒牛小排、日式照燒雞腿、紅酒燴羊膝、新鮮生魚片、握壽司、季節水果…等等,食材眾多,要保留點胃,一定要在最後補上甜點整個晚餐才是最完美的小確幸。

住宿:雅緻雙人房(二小床)(一泊二食)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內四季自助餐(NT1000+10%/每人)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