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金聯世紀酒店住宿雙人房買一送一,升等山水豪華客房(限量搶購)
團號:TTT02210730J
特色介紹:

《微解封,限定專案,買一送一》

  • 限定專案需8/15前入住。
  • 買一送一(連住二晚或一天2間,即日起至8/15所有平假日皆同價)。
  • 配合防疫每天限定間數,早餐為餐盒型式。
  • 雙人房5888元/組。山富獨享~升等「兩大床山水豪華客房」(原價13552元)。
  • 加人加價,每人每晚NT1000,含早餐(早餐為餐盒) ,每房最多入住4人。

之本金聯世紀買一送一

第 1 天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住宿雙人房買一送一,升等山水豪華客房(限量搶購)(含早餐,假日不加價)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座落花東淨土上的知本溫泉區內,山巒包覆的縱谷地形讓這裡的溫泉更增添了一股世外桃源的氣息。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就位於溫泉區內主要道路龍泉路上,距離知本火車站約12分鐘車程,距離台東機場約30分鐘車程,飯店亦提供火車站至飯店定時定點接駁服務,來到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享受遠離塵囂的純淨美好。

知本溫泉屬鹼性碳酸泉,無色無味無臭,是優質的溫泉泉質,除了溫泉外,知本更擁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等自然景觀,例如知本森林遊樂區、觀林吊橋等景點皆值得一遊。

住宿: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升等山水豪華客房,12坪,2大床,附浴缸,溫泉熱水)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