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戀戀蘭嶼浮潛自在采風3日-高雄出發
團號:TTT03210809B
特色介紹:
蘭嶼晨喚(早上別忘了前往東清灣看日出),飯店享用早餐後;好戲開鑼!蘭嶼環島觀光【鍋蓋(雅美族問候語)出發、紅頭山、饅頭山、開元港、紅頭岩、鱷魚岩、五孔洞、玉女岩、雙獅岩、軍艦岩、東清灣、野銀舊部落、象鼻岩、龍頭岩、探索達悟獨木舟的奧妙,認識雅美族民俗植物--台東龍眼樹、蘭嶼赤楠、欖仁舅、蘭嶼福木、綠島榕、以及大花堅木等樹種、體驗雅美族人的涼台小憩、欣賞空中飛舞的珠光鳳蝶..】,午後時光參加浮潛活動,由專業教練帶領您與魚共舞欣賞美麗海底景緻~換上浮潛裝備,由近而遠逐步引導您進入遠近馳名的珊瑚礁海域,拜訪美麗熱帶魚的家,盡情玩樂,與小丑魚共渡一個浪漫的下午,除了環島、浮潛和深入部落探訪達悟族的生活文化,您亦可選擇夏天最夯的蘭嶼「拼板舟體驗」(適用6-9月),每趟拼板舟的體驗時間約30分鐘左右,可以在海灣內搖著划槳,欣賞東清灣大大小小、形狀不同的珊瑚礁石,也能隨著浪濤,感受穿梭海面的刺激,同時體驗被大海環繞的舒暢感。晚上您可悠閒的享受海邊捉螃蟹的樂趣或在夜間無光害的月光下,沈浸於南風星海下的寧靜,感受海邊夜晚尋寶的樂趣……。
第 1 天 高鐵左營站→後壁湖→蘭嶼
09:00高鐵左營站專車接往後壁湖碼頭;辦理登船作業搭乘豪華客輪直達;

達悟族飛魚的故鄉-蘭嶼;好戲開鑼!蘭嶼自由休閒-騎乘機車環遊蘭嶼美景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機車秘密私房景點
氣象台觀半島美景:標高大約350公尺,由這裡可以眺望蘭嶼東西兩側的遠景,天氣好的時候,甚至還可以一眼望見屏東的鵝鸞鼻喔。晚上自由夜間活動,自費參加由專人帶領探訪珍稀生物前往找尋蘭嶼動物住民:角鴞、椰子蟹、綠蠵龜、象鼻蟲的蹤跡。

部落巡禮
椰油部落:近開元港、有7-11、加油站。必訪景點:開元港、椰油國小、舊燈塔、饅頭山等。
野銀部落:必訪景點:地下屋。
住宿:蘭嶼別館、海洋國際A館、椰油灣、日出東清、獨木舟、巴漾、漁人碼頭、剛館Enterprise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蘭嶼浮潛活動、拼板舟體驗(2選1)→蘭嶼
蘭嶼晨喚(早上別忘了前往東清灣看日出),飯店享用早餐後;好戲開鑼!蘭嶼環島觀光【鍋蓋(雅美族問候語)出發、紅頭山、饅頭山、開元港、紅頭岩、鱷魚岩、五孔洞、玉女岩、雙獅岩、軍艦岩、東清灣、野銀舊部落、象鼻岩、龍頭岩、探索達悟獨木舟的奧妙,認識雅美族民俗植物--台東龍眼樹、蘭嶼赤楠、欖仁舅、蘭嶼福木、綠島榕、以及大花堅木等樹種、體驗雅美族人的涼台小憩、欣賞空中飛舞的珠光鳳蝶..】。

午後時光參加浮潛活動,由專業教練帶領您與魚共舞欣賞美麗海底景緻~換上浮潛裝備,由近而遠逐步引導您進入遠近馳名的珊瑚礁海域,拜訪美麗熱帶魚的家,盡情玩樂,與小丑魚共渡一個浪漫的下午,除了環島、浮潛和深入部落探訪達悟族的生活文化,您亦可選擇夏天最夯的蘭嶼「拼板舟體驗」(適用6-9月),每趟拼板舟的體驗時間約30分鐘左右,可以在海灣內搖著划槳,欣賞東清灣大大小小、形狀不同的珊瑚礁石,也能隨著浪濤,感受穿梭海面的刺激,同時體驗被大海環繞的舒暢感。晚上您可悠閒的享受海邊捉螃蟹的樂趣或在夜間無光害的月光下,沈浸於南風星海下的寧靜,感受海邊夜晚尋寶的樂趣……。

部落巡禮
郎島部落:必訪景點:雙獅岩、紅頭岩、坦克岩、鱷魚岩等。
東清部落:必訪景點:情人洞、東清秘境、東清灣、東清貝殼砂秘境、乳頭山、東清夜市。
住宿:蘭嶼別館、海洋國際A館、椰油灣、日出東清、獨木舟、巴漾、漁人碼頭、剛館Enterprise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中式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3 天 蘭嶼自由休閒→後壁湖→高鐵左營站
蘭嶼晨喚(早上別忘了前往東清灣看日出),飯店享用早餐後;蘭嶼自由休閒-騎乘機車環遊蘭嶼美景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機車秘密私房景點】
(行程1).青青草原野百合的故鄉:蘭嶼最南端的青青草原,四周無屏障的遼闊視野,是觀賞夕陽美景的最佳地點,走到草原盡頭就是陡峭的懸崖及綠毯如織般的草皮;坐在草原上徐徐涼風吹來,伴者美麗海景,真是人生最愜意的事。
(行程2).潔淨白皙的貝殼砂保護區;;您可購買一些紀念品帶回台灣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
(行程3).氣象台觀半島美景:標高大約350公尺,由這裡可以眺望蘭嶼東西兩側的遠景,天氣好的時候,甚至還可以一眼望見屏東的鵝鸞鼻喔。
隨後前往碼頭搭乘豪華客輪返回後壁湖碼頭。團員互道珍重,全程至此結束,帶滿豐盛的回憶返回高鐵左營站。

部落巡禮
紅頭部落:必訪景點:氣象台、青青草原、大天池、雯雯冰店、阿力給早餐。
漁人部落:必訪景點:八代灣、無餓不坐。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中式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