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台北市雙層餐車1日體驗~(台北出發)
團號:TWN01220527A
特色介紹:

台北市雙層餐車1日體驗~台北遠東香格里拉精緻下午茶、八卦茶園、石碇老街、賓士車到府接送(6人成行)

行程特色



  1. 本行程安排賓士使用九人座車

  2. 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3. 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4. 不用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悠遊景點。

  5. 若包車人數不足6人(1-5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

  6. 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7. 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景點解說、導覽將提供文字書面,請貴賓見諒。





景點安排



台北北市雙層餐車


為全台灣目前唯一可以親身感受車 上餐廳的創新旅遊體驗。為提供國內外旅客以更輕鬆、全新的方式遊覽台北,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雙層餐車攜手合作,
乘客將在車上享受最好美食的同時發現台北最美麗的景色,期待由新的角度看見台北多元的城市魅力。

團源:台北北市雙層餐車提供
台北北市雙層餐車


石碇千島湖


此處的湖泊水源是翡翠水庫上游,由於集水加上地形樣貌,而形成了大大小小的湖泊景觀,映入眼簾宛如人間仙境般,青山碧水、山林疊翠、風光獨特而幽美。
石碇千島湖

八卦茶園


是傳說中的千島湖秘境附近另一個翡翠水庫的觀景台
八卦茶園

石碇老街


石碇老街是石碇地區最早發展的區域,以石砌橋墩所搭成的萬壽橋劃分成東西兩街,西街發展較早,早期以製造及買賣大菁、茶葉為主
石碇老街

下午茶套餐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春漾午茶(雙人一份/桌)(供應時段:14:30-16:00)



菜單:

-香草司康佐台灣梅子果醬、奶油霜

-鮭魚抹醬可頌

-雞蛋沙拉襯黑麵包

-迷你巧克力OREO杯子蛋糕

-法式檸檬塔

-台灣水果串

-芒果香草優格閃電泡芙

-義式脆餅

備註:菜單僅供參考,會因季節限定而做調整,敬請以現場出餐為準。

(圖源: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春漾午茶提供)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春漾午茶
銷售特色:
【敬請注意:報名參團旅客須接種完整三劑疫苗,如因資格不符無法出團的訂金損失需旅客自行負責】
第 1 天 台北集合出發→千島湖→八卦茶園→石碇老街→臺北市雙層餐車精緻下午茶→四四南村→歸賦

07:30 到府接送

本行程安排賓士使用九人座車
註1: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註2: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註3:不用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悠遊景點。
註4:若包車人數不足6人(1-5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
註5: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註6: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景點解說、導覽將提供文字書面,請貴賓見諒。

09:00-10:00 石碇千島湖

位於新北市石碇永安里,在這裡的山坡觀景台可遠眺美麗的千島湖。 此處的湖泊水源是翡翠水庫上游,由於集水加上地形樣貌,而形成了大大小小的湖泊景觀,映入眼簾宛如人間仙境般,青山碧水、山林疊翠、風光獨特而幽美,北台灣竟會有如此綺麗亮眼的美景,讓來此遊訪的民眾感到驚嘆不已!

10:00-11:00 八卦茶園

是傳說中的千島湖秘境附近另一個翡翠水庫的觀景台,這裡不僅有大片的茶園景觀更有間私人餐館,賣的是一些山產還有使用苦茶油炒的家常菜,味道還不錯!由於和千島湖觀景點距離真的非常近,都會一同安排前往。

11:30-13:00 石碇老街

石碇老街是石碇地區最早發展的區域,以石砌橋墩所搭成的萬壽橋劃分成東西兩街,西街發展較早,早期以製造及買賣大菁、茶葉為主,房屋以當地石頭為主要建材所建築石頭屋;東街傳說則是乞丐的聚集住所,素有乞丐寮之稱。但目前東街的人口比例漸比西街多,並逐漸取代往日的西街,為石碇區較繁榮的地方。這裡的百年豆腐店、特殊的吊腳樓建築以及不見天街,都是遊客必到的景點。老街裡的百年老鐵舖,叮叮噹噹的打鐵聲,則為老街更添一份古樸的風采。

14:30-16:00 台北市雙層餐車

為全台灣目前唯一可以親身感受車 上餐廳的創新旅遊體驗。為提供國內外旅客以更輕鬆、全新的方式遊覽台北,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雙層餐車攜手合作,乘客將在車上享受最好美食的同時發現台北最美麗的景色,期待由新的角度看見台北多元的城市魅力。

※全台第一輛雙層用餐巴士!吃美食、賞美景
※免出國體驗五星級的精緻饗宴
※全景透明車頂不會遮擋任何景色,沿途可以看到台北市的著名景點:陶朱隱園、台北101、Apple旗艦店、東區商圈


方案類型:下午茶套餐|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春漾午茶(雙人一份/桌)

(供應時段:14:30-16:00)
菜單:
-香草司康佐台灣梅子果醬、奶油霜
-鮭魚抹醬可頌
-雞蛋沙拉襯黑麵包
-迷你巧克力OREO杯子蛋糕
-法式檸檬塔
-台灣水果串
-芒果香草優格閃電泡芙
-義式脆餅
備註:1.菜單僅供參考,會因季節限定而做調整,敬請以現場出餐為準。
2.若餐車位置只剩下四人座,請貴賓配合與同團之貴賓併桌享用下午茶。敬請留意,謝謝合作

請注意:因應台北市政府餐廳內用之規則辦理,參加雙層餐車之用餐旅客(12歲以下孩童除外),務必於上車前出示紙本版或數位版且打滿兩劑疫苗之小黃卡,並由現場餐服人員確認無誤後方可上車,如現場忘了攜帶或無法出示小黃卡的旅客則無法上車,餐點的部分會協助改外帶方式,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6:30-17:30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位於臺灣臺北市三張犁,位置約為現今信義路五段、基隆路二段、松平路、莊敬路一帶,為國民政府遷台後所興建的眷村之一,村內居民全為聯勤第四十四兵工廠的廠工,因位於四四兵工廠之南,故名四四南村,當地居民多以「南村」稱呼之。

現代化的信義區中,保留質樸眷村風情的四四南村,現今已成為來台觀光客,特別是來自日本、韓國、香港、澳門與中國大陸遊客關注的旅遊景點。

17:30 歸賦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石碇老街自理/八卦茶園餐廳自理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