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台中繽紛世界花香1日-馬力埔彩繪小徑、百菇莊探索、新社花海
團號:TXG01201230E
特色介紹:
台中繽紛世界花香1日

馬力埔彩繪小徑


馬力埔彩繪小徑,展現復古台灣農村生活與彩繪共生的藝文景點,主題圍繞著新社當地農產品及馬力埔社區文化,牆面上的彩繪有著歲月的痕跡,如此這裡多了一層濃濃復古的時尚感。
新社-馬力埔彩繪小徑

百菇莊


香菇是台中新社地區的重要農特產之一,自民國65 年開始種植,至今已有十分純熟的技術,總生產量居全臺之冠。新社百菇莊培殖多種菇類 ,是當地菇種眾多的農園之一,本次我們將參觀園區、品嚐鹽酥菇,跟著我們一同探索台灣百菇世界。
新社-百菇莊

沐心泉休閒農場(含門票+接駁車,每人285)


台中沐心泉休閒農場位於新社山區,一年四季都有花卉可欣賞,尤其5-8月沐心泉金針花季更是每年一大盛事。其他像櫻花、繡球花、油桐花、黃金楓、白雪木等也很精彩,無論春夏秋冬都吸引不少愛好大自然的朋友前來,想要親近大自然,別忘了來沐心泉走走喔!
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
特別安排:

特別安排


新社花海(2020開放日期:11/1-12/31)


新社花海,花海中心以種植大波斯、白花波斯、黃波斯等各類波斯菊品種為主,每年皆設定不同主題來佈展,各展區布置特色更是多元有趣。期待遊客一飽眼福並且帶走充滿喜悅的農特產品與收穫,享受山城在地景觀,體驗山城慢活的幸福感受。
新社花海
銷售特色:
純樸的農村有著不同的藝術呈現,馬力埔彩繪小徑引領大家進入一個綠野仙蹤的夢幻景致,在新社這個花花市鎮,趕上年度新社花海開放期間(2020.11.01-12.31)讓我們跟著菇菇小偵探倘佯在一片花香農場外一同探索台灣百菇世界,認識創造百億經濟奇蹟的台灣好菇,一趟視覺、嗅覺、味覺的美好探索之旅。
第 1 天 台北火車站集合出發—(2.5h)馬力埔彩繪小徑—(30m)百菇莊(香菇生態導覽)—(30m)沐心泉休閒農場—(30m)新社花海—(2.5h)賦歸
08:00 台北火車站集合出發

**09:00 新竹旅客集合出發,若無新竹旅客則不停靠
新竹集合地點: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號

10:00-11:00馬力埔彩繪小徑
馬力埔彩繪小徑位在台中新社,小徑充滿濃濃鄉村風味,以台灣在地特色為主題,有別於其他動漫或是可愛風格的彩繪村,將特色花卉、農特產品、在地意象與農村特色繪入其中,短短15分鐘的路程,讓人可以邊走邊拍照,欣賞藝術作品透露出的活力,了解到當地人的生活、最自然豐富的生態以及令人欽佩的生產力,沿途作品風格統一,沒有突兀的感覺更是讓人感到放鬆。

11:30-13:00 百菇莊(午餐於園區自行享用)
百菇莊位於台中新社地區,是一個可以採菇、吃菇、買菇的好地方。為什麼新社地區是台灣重要的產地呢,因為這裏地理、氣候條件得天獨厚,所以來到這裏可以發現非常多的養菇人家!! 來到這裏可以品嚐新鮮的菇類製品,也可以進一步認識相關香菇的知識、品嚐好吃的鹽酥菇,這裏可說是愛好吃菇者的天堂啊!

13:30-14:30沐心泉休閒農場(含門票+接駁車,每人285)
沐心泉腹地遼闊,總面積超過八公頃,置放眼望去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木,農場位於600至900公尺的高海拔山上,至高點上向南可望酒桶山,西可遠眺台中港,東看大雪山,而農場東側與大甲溪河床約有300多公尺的落差,其遼闊的景緻不亞於站在台北101俯看台北市,傍晚的景緻更是令人驚嘆。農場設立的宗旨,除了分享美好的景色事物外,更希望能成為繁忙都市人心中的一片淨土,讓生活在鋼筋叢林中的都市人能遠離塵囂,放鬆心情、洗淨心靈的疲憊,特命名為"沐心泉"。

15:00-16:30新社花海(2020開放日期:11/1-12/31)
新社花海利用各式花卉與造景組合而成的大型花季盛會,面積廣達30公頃的花海,也是台中山城最受矚目的賞花活動,花海中心以種植大波斯、白花波斯、黃波斯等各類波斯菊品種為主,每年皆設定不同主題來佈展,各展區布置特色更是多元有趣。花海讓民眾接觸農業,宣傳山城農遊體驗、重要農業政策及研發成果,並體驗中台灣農村的豐富樣貌,期待遊客一飽眼福並且帶走充滿喜悅的農特產品與收穫,享受山城在地景觀,體驗山城慢活的幸福感受。

16:30賦歸,返回溫暖的家,期待下次再見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園區內自行用餐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