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森林祕境1日~東眼山絕美打卡點.摩艾石像.角板山散策(台北)
團號:TYC01200930B
特色介紹:


森林之夢,在東眼山遇見木造打卡點「懸森」、「繫森」、「懸森」、「懸森」。 看見大溪花海農場裡的面無表情的摩艾像,佇立於山丘上彷彿置身於復活節島上。


東眼山絕美打卡點



───行程特色───



大溪花海農場

位於桃園大溪的大溪花海農場,占地17公頃,種植超過400萬株的花卉,一年四季皆會種植不同品種的花卉,號稱是北台灣規模最大花卉農場。除了賞花之外,大溪花海農場內放置許多摩艾巨石像,也是台灣擁有最多摩艾石像的景點。 (資料來源:大溪花海FB提供)


大溪花海農場

角板山公園

角板山公園又名「復興公園」,在角板山西南側,佔地很廣,步入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枝椏相連的翡翠拱門;到處古木參天,花木扶疏,綠蔭蔽天,空氣清新怡人。為了替角板山增添藝文氣息,與世界藝術大師接軌,桃園市政府於2003年邀請吳炫三等12位國際大師,在園區內創作公共藝術作品,成為第一處世界級「雕塑公園」與公共藝術教育園地。


角板山公園
第 1 天 台北集合出發~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絕美木造打卡點「浮森.脊森.繫森.懸森」~看好山好水,角板山公園漫步散策~花海農場、摩艾石像~雅聞魅力博覽館~歡樂賦歸

07:30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
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前往桃園(如欲從南崁交流道上車請於報名時告知您的客服專員)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絕美木造打卡點「浮森.脊森.繫森.懸森」
東眼山的高度約為五百公尺到一千公尺,再加上樹百公頃的森林,使得這裡夏季涼爽宜人,春秋兩季天高氣爽。樹種主要是人造柳杉林,區內完整的天然林較少,只分散在坡度較陡峻及山頂處,整體林相鬱密,有的地區人跡很少,便成了野生動物的天堂。從阿姆坪往這裡看,山的形狀很像朝東邊看的大眼睛,所以這裡就被稱為東眼山。
在森林裡漫步時,會看到幾個神秘的木造建築,分布在森林的幾個角落,這是淡江大學建築系「森林木十人」,和新竹林管處合作,利用柳杉為材料做成的實驗性木構建築,不管是向森林深處延伸的空中步道或是在路旁搭建的船型平台,這些被命名為「脊森」「浮森」「繫森」「懸森」的作品讓在地自然的木建築素材在台灣森林開始有了革新生命。

角板山公園漫遊散策
角板山公園又名「復興公園」,在角板山西南側,佔地很廣,步入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枝椏相連的翡翠拱門;到處古木參天,花木扶疏,綠蔭蔽天,空氣清新怡人。為了替角板山增添藝文氣息,與世界藝術大師接軌,桃園市政府於2003年邀請吳炫三等12位國際大師,在園區內創作公共藝術作品,成為第一處世界級「雕塑公園」與公共藝術教育園地,由於雕塑作品十分具有創意,並融入當地景觀,帶動角板山的觀光熱度。角板山賓館佔地6公頃,行館左下階梯可素園內的『戰備隧道』現已開放參觀多時,讓世人終得一窺其貌!洞內防彈門可素相當厚,走道兩側泰雅彩繪,別有一番情趣。
大溪花海農場(摩艾石像)
位於桃園大溪的大溪花海農場,占地17公頃,種植超過400萬株的花卉,一年四季皆會種植不同品種的花卉,號稱是北台灣規模最大花卉農場。除了賞花之外,大溪花海農場內放置許多摩艾巨石像,也是台灣擁有最多摩艾石像的景點,看著一個個表情淡定的摩艾佇立於山丘上是不是彷彿置身於復活節島上呢?
雅聞魅力博覽館
位於桃園的雅聞魅力博覽館是雅聞生技所打造的第一座觀光工廠,是一座擁有化妝品、調整型內衣綜合生產園區,園區內除了製造產品的生技大樓及一棟產業博覽館外,並擁有高爾夫推杆練習區、歐式宮廷玫瑰花園、峇里島SPA氛圍、香草植物觀賞區、舒緩身心靈情境的香氛廊道等休閒設施。進入園區,剛完成的歐式宮廷玫瑰園就在眼前,有如夢似幻的庭園等你探訪,由玫瑰拱門迎賓步道搭配唯美噴泉與古希臘愛神維納斯及古典四大元素土、火、空氣、水4位人物代表,漫步在秘密花園小徑,嬌豔玫瑰恣意盛放,在這如詩如畫的情境,是屬於你的小確幸。

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甜蜜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甜蜜的家 中餐X:合菜(3000/桌) 晚餐O:甜蜜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