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拉拉山秋賞輕旅行1日(6人成行、台北出發)
團號:TYC01211211A
特色介紹:

桃園拉拉山神木群一日遊帶您輕鬆走訪桃園最乾淨的一塊山林地,呼吸純淨空氣,拋開城市喧囂,聆聽大自然的聲音與拉拉山森林神木共舞,探秘蔣公行館、沉醉在拉拉山林蔭間避暑,最後來到大溪老街,讓您細細體會桃園只要玩得深度,絕對是座好玩的美麗城市。


拉拉山(達觀山)神木群步道


位於桃園復興區與新北烏來區交界,全區海拔介於1,500至2,130公尺,共有24株巨木,樹齡介於500至2800年,是全台灣另一處可與阿里山齊名巨木保護區。
依循著巨木群環狀步道而行,就能一次近距離捕獲所有巨木。區內巨木除了9號巨木為台灣扁柏,其餘皆為台灣紅檜。
拉拉山(達觀山)神木群步道
第 1 天 07:30集合出發→角板山公園→拉拉山神木群步道→石門水庫楓林步道→八德落羽松森林→賦歸

07:30到府接送

本行程安排賓士使用九人座車
註1: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註2: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註3:不用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悠遊景點。
註4:若包車人數不足6人(1-5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
註5: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註6: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景點解說、導覽將提供文字書面,請貴賓見諒。

角板山公園

角板山公園又名「復興公園」,位於角板山西南側,佔地極廣,園內十數棵高大的楓樹,在深秋時常以淒艷的楓紅,引人駐足遐思。另外亦有古松巨樹林立、老梅遍佈,每到花季,園內一片粉紅黛綠的花海,非常動人。園道中有蔣公及夫人手植的兩棵合抱榕樹。
為了替角板山增添藝文氣息,與世界藝術大師接軌,桃園市政府於民國92年(西元2003年)邀請吳炫三等12位國際大師,在園區內創作公共藝術作品,成為第一處世界級「雕塑公園」與公共藝術教育園地,由於雕塑作品十分具有創意,並融入當地景觀,帶動角板山的觀光熱度。

拉拉山巨木保護區

達觀山原名拉拉山,擁有全臺灣面積最大的紅檜神木森林,達觀在泰雅族語裡,是《美麗》的意思。園區內林種豐富,如青楓、紅榨楓、山毛櫸等變色葉木,每當深秋,綠葉轉黃、轉紅,別富詩意。遊客可盡情欣賞這些樹齡上千年,饒富特色,像神話般存活著的紅檜巨木。

拉拉山巨木步道(全程約3.6公里,步行時間約100~120分鐘)

都說歲月是把刀,親臨位於拉拉山風景特定區內的巨木群,抬頭仰望如史詩般的千年奇景,這把刀的精工雕琢絕對令人無比震撼!拉拉山巨木區地處桃園復興區與新北烏來區交界,全區海拔介於1500公尺至2130公尺,共有24株巨木,樹齡介於500年至2800年,是全台灣另一處可與阿里山齊名的巨木保護區。旅人循著巨木群環狀步道而行,即能一次近距離捕獲所有巨木。區內巨木除了9號巨木為台灣扁柏,其餘皆為台灣紅檜。
景點必遊
北台灣唯一!75公頃千年巨木林區
紅檜、扁柏森林浴,芬多精舒暢洗禮
註:您可視自己體力狀況斟酌往返。

午餐敬請自理,建議拉拉山人嘉美食莊無菜單料理、得拉蜜景觀咖啡餐廳

石門水庫楓林步道

誰說滿山楓紅的秀麗景緻,是高山限定?北台灣低海拔人氣賞楓景點-石門水庫,逢秋冬之際,上千棵的青楓與槭樹將山林渲染上浪漫艷紅,沿著步道而行,讓自己完全融入這片迷人美景的同時,登山健走的疲憊也得到紓解,驚艷景色不輸高海拔山脈。
由石門水庫高線收費站進入園區,入口即見高聳的楓香一路延伸,宛如一條綠色隧道。沿著環湖公路前行,寬闊道路上不乏登山的旅人,沿途經過設置簡易兒童遊樂器材的蹀苑、可遠眺石門大壩的八角攬勝亭後,可切至賞楓步道,深秋時節山坡上樹齡30年以上的楓樹,紅黃綠層層交織,還有蝴蝶翩翩飛舞,令人大為驚嘆!登上扶輪亭遠眺紅葉與石門水庫後池相映之景,則有另一種靜謐美感。位於槭林公園內的石階步道,除了能一覽青楓林,也是賞梅勝地,秋冬各有風情。 景點必遊
秋意染紅的山頭,低海拔也不遜色
動起來!健走、馬拉松熱血壯遊

八德落羽松森林

落羽松紅了,旅人的臉就笑了!每逢冬季寒意至,沿著霄裡大池旁的浮筧街185巷,近3公頃的八德落羽松森林染上瑰麗的漸層色彩,橙黃、艷紅、藍天白雲與潺潺溪水,總吸引成千上萬的旅人們爭睹這片如印象派畫作的詩意風景。
桃園境內兩大落羽松打卡熱點﹣大溪落羽松大道﹙原名為石園路﹚以及八德霄裡,在IG、FB洗版爆紅後,觀賞人潮從未減少過。大溪落羽松大道約種有3百棵落羽松,雙排並列打造出一種清幽美感。而位於茄苳溪畔的八德落羽松森林,屬於私人苗圃,近3千棵落羽松拔地而起,有別於大溪「小而美」的宜人風光,獨特的壯觀景象,增添旅行的驚艷。

住宿:甜蜜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