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5星桃園XPARK2日~棒球名人堂、石門水庫遊船、大王蓮
團號:TYC02201117B
特色介紹:
特別推薦
蓮荷園

休閒農場位於以蓮花著稱的觀音區,占地2公頃的園區除了有大面積的蓮花池,還有稻草博物館、五行八卦迷宮等景點,以及DIY活動開放體驗,讓你開心樂活一整天!

蓮荷園
棒球名人堂

亞洲最大球體建築之一,臺灣最具指標性棒球名人堂。棒球名人堂著墨於棒球文化的演進、棒球科學與體驗。豐富生動的棒球互動遊戲。

 棒球名人堂
石門水庫遊船

石門水庫對外可連接十幾個旅遊景點,園區大小公園綠樹成林,有自行車步道,也有環湖遊艇,提供旅客多元的休閒樂趣。

石門水庫遊船
XPARK水族館

「XPARK」水族館是由台日雙方耗時5年合作,一同策劃的首家海外新都會型水域生態展示空間。水族館除了有搶先曝光的「福爾摩沙」、「珊瑚潛行」、「雨林探險」、「癒見水母」四大空間,還有「企鵝奇遇」與「漫步叢林」等全新體驗。

XPARK水族館
第 1 天 賓士帶路-蓮荷園農場(含大王蓮乘坐一次)- XPARK水族館-大溪威斯汀酒店-知味西餐廳自助餐

08:00集合出發

09:30-11:00 蓮荷園農場(含大王蓮乘坐一次)

粉嫩蓮花、澄黃落羽松、小巧萍蓬草…,被自然綠意圍繞,心花也跟著綻放!蓮荷園休閒農場位於以蓮花著稱的觀音區,占地2公頃的園區除了有大面積的蓮花池,還有稻草博物館、五行八卦迷宮等景點,以及DIY活動開放體驗,讓你開心樂活一整天!
不管是含苞待放或是盛開綻放的蓮花,都美得令人忍不住打卡拍下美照!園內栽種大賀蓮、睡蓮、牡丹蓮、泰國蓮等品種,不只如此,還有不能錯過的「大王蓮水上漂」體驗,站上蓮葉大擺pose,化身拇指姑娘、武林高手,樂趣滿分!園區內的稻草博物館,收藏園主父親巧手編織出來的草編十二生肖、農具等近百件作品。喜歡手作的人可以試試手藝,大玩毛筆稻草、草劍、結草繩、草鞋、稻草人等草編DIY。

11:30-15:00 XPARK水族館

「XPARK」水族館是由台日雙方耗時5年合作,一同策劃的首家海外新都會型水域生態展示空間,佔地約4,500坪,結合數位科技,顛覆傳統水族館樣貌,連氣溫、濕度、味道及聲音都經過縝密計算的空間裡,從天花板到地坪、延伸至水槽的影像演出呈現出 360 具魄力的沉浸式空間 ,並非單純透過壓克力玻璃觀賞生物,在「XPARK」讓大家彷彿身歷其境,感受獨一無二的絕美海洋空間。水族館除了有搶先曝光的「福爾摩沙」、「珊瑚潛行」、「雨林探險」、「癒見水母」四大空間,還有「企鵝奇遇」與「漫步叢林」等全新體驗。

16:00-大溪威斯汀酒店

酒店設有全球最大的威斯汀兒童俱樂部及多項休閒娛樂設施,無論是玩樂在各項遊樂設備或體驗手遊創作,全家人皆可以全方位的感受幸福的度假時光,留下最鮮活的度假回憶。

18:00-19:30 知味西餐廳自助餐(飯店內用自助餐)

威斯汀國際品牌餐廳-知味西餐廳,由匠心獨具的餐飲團隊精心研發多樣化異國創意料理,餐期供應自助式饗宴及單點美饌,為每位到訪賓客獻上最具心意的豐盛美味,寵愛您的饗食味蕾。

住宿:大溪威斯汀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甜蜜的家 中餐X:逛街自理 晚餐X:知味西餐廳自助餐
第 2 天 享用飯店設施-中餐石門活魚餐廳-石門水庫遊船-棒球名人堂-賦歸

09:00-11:30 享用飯店設施

吃完早餐之後開始享用泛飯店設施https://www.lifutashee.com.tw/recreation-facilities-activities/

12:00-13:00享用石門活魚餐廳一魚三吃

13:30-15:00 石門水庫遊船

石門水庫曾經是遠東最大的水庫,目前亦是台灣北部的重要水庫之一,一年四季,湖光山色,風景秀麗。石門水庫對外可連接十幾個旅遊景點,園區大小公園綠樹成林,有自行車步道,也有環湖遊艇,提供旅客多元的休閒樂趣。

15:30-16:30 棒球名人堂

亞洲最大球體建築之一,臺灣最具指標性棒球名人堂。棒球名人堂著墨於棒球文化的演進、棒球科學與體驗。豐富生動的棒球互動遊戲,即使對棒球涉獵稍淺,亦能融入其中。棒球名人堂將史努比漫畫意象與棒球結合,可愛角色的呈現,不僅使大人或小孩們趨之若鶩,透過其角色個性去認識棒球,增添歡樂趣味。

16:30 賦歸-結束2天一夜精彩的行程,我們下次再相見

住宿:甜蜜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飯店內用 中餐X:石門活魚餐廳 晚餐X:甜蜜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