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北橫原民秘境2日-6人成行(台北出發)
團號:TYC02210130D
特色介紹:

──── 行程特色 ────



賓士到府接送

本套裝行程為自『新竹以北地區』到府接送,採用體驗搭乘賓士的舒適尊榮旅遊9人座小巴(若遇賓士車滿,則用福斯或現代車款代替)-2日來回全包車旅遊行程



後慈湖秘境

有著神秘面紗的後慈湖,因為軍事單位的解禁,讓這處世外桃源開放參觀。後慈湖原為蔣公與夫人散步、划船的小湖,園區步道由慈湖側門進入後,越過小丘陵,約兩公里路程,沿途景觀迷人,還有戒嚴管制時期所留下來的指揮所、碉堡、管制鐵門、辦公室等,相當值得來訪。

桃園市政府於2009年重新開放參觀之際,保留5棟官舍的原始風貌,重現後慈湖的歷史、生態與蔣氏家族的人文生活,並復刻蔣家居家生活空間。

園區豐富的生態有人面蜘蛛、鳥類、蛙類十分多樣,還有台灣特有種肖楠木的森林浴步道,漫步其中並欣賞後慈湖的倒影,您也可以享受到元首級的休閒活動。

景點必遊

塵封半世紀,軍事重地大解密

走訪戰備辦公室,一窺蔣家昔日風華

2公里生態步道,感受原始山林魅力

浪漫五月夜,螢火點點夢幻view



老鷹溪生態秘境瀑布群

老鷹溪步道,入口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竹 60-1 道 6.7K處,盡頭為裡埔瀑布,全長約 1000 公尺,因受颱風侵襲毀損封閉多年,經整修今年(2019)3 月中旬已正式啟用。老鷹溪步道緣老鷹溪而行,雖蜿蜒曲折,但全程少有陡峭坡度,沿途老鷹溪有許多小瀑布,豐沛的水資源,孕育了繁茂的森林及多樣性的動植物生態。


第 1 天 7:00集合出發→後慈湖秘境→享用午餐→老鷹溪生態秘境瀑布群→優質民宿

【到府接客】
從北部接客點(優質9座到府接客)快樂出發 #全程優質司機隨行導遊、專屬『遊程管家服務』

【後慈湖秘境步道】
早年後慈湖並未開放,所以一直以來充滿隱密色彩,近幾年才慢慢被揭露神秘面紗。後慈湖呈新月形,原名「龍過脈埤」,湖面比下游的前慈湖小,但四面環山,與北橫公路只相距約一公里,因長年為軍事管制區,不受外界干擾,保留完整原林相與自然生態環境。 後慈湖於2009年重新開放參觀之際,目前已可用預約的方式前往遊覽, 保留5棟官舍的原始風貌,重現後慈湖的歷史、生態與蔣氏家族的人文生活,並復刻蔣家居家生活空間。 後慈湖延綿原始山林的綠意與幽靜,在青山綠水的圍繞下,漫步其中,心曠神怡。 景點必遊 塵封半世紀,軍事重地大解密 走訪戰備辦公室,一窺蔣家昔日風華 2公里生態步道,感受原始山林魅力 浪漫五月夜,螢火點點夢幻view ※特別說明:後慈湖入園需透過官方系統預約,如無法如期預約,行程將改至『大溪花海農場』參觀,敬請見諒。
景點必遊
塵封半世紀,軍事重地大解密
走訪戰備辦公室,一窺蔣家昔日風華
2公里生態步道,感受原始山林魅力
浪漫五月夜,螢火點點夢幻view

【老鷹溪生態秘境瀑布群】
新竹縣老鷹溪瀑布本名是裡埔瀑布,因地處偏鄉的深山內,鮮少大眾交通工具可達,其宛若仙境瀑布美景,堪稱是秘境中的秘境。
老鷹溪步道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老鷹溪為玉峰溪的支流,發源於李棟山。步道入口位於玉峰國小旁,有竹造的兩層樓生態教室,步道長度約900公尺,沿途有二座拱型竹橋,用原住民原始工法搭建,充滿泰雅族風情,走在上面會嘎嘎作響,十分刺激。
老鷹溪中肥美的苦花魚在水裡悠游,溪谷奇石嶙峋,峽谷地勢壯觀,與翠綠青山交織成一幅美麗的風景,途中的深潭是孩子們的天然泳池,後段路沿著岩壁搭建的步道,有些驚險難行,終點是老鷹溪瀑布的雪白飛瀑,水量豐沛,潭水清澈但深不見底,步道充滿原始古樸風味,是賞楓、賞瀑的私房景點。

住宿:福緣山莊或雲山仙境或山蘇故鄉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甜蜜的家 中餐X:土雞養生餐 晚餐X:泰雅烤雞風味餐
第 2 天 卡拉溪秘境(探訪原民秘境:原民生態導覽、射箭體驗(自費)、卡拉溪戲水、品嘗泰雅特色養生茶、體驗泰雅熱情的接待)→享用中餐→巴陵吊橋→普拉多山丘假期(下午茶) →賦歸

【卡拉溪秘境】
一、 《山蘇的故鄉》(泰雅祖靈故居)探訪原民秘境:原民生態導覽、射箭體驗(自費)、卡拉溪戲水,品嘗泰雅特色養生茶,體驗泰雅熱情的接待
二、 《養鱒處優》北台灣最大的山泉養鱒場:導覽鱒魚養殖

【巴陵吊橋】
在一望無際的蓊鬱山林中,巴陵大橋是一條橫越大漢溪兩端的淡粉綢帶,為通往水蜜桃原鄉的旅客所帶來的行前驚喜。名列於北橫三大名橋的巴陵大橋(另二座為羅浮橋、大漢橋)完工於2005年,是巴陵地區必訪的重要地標。全長220公尺的鋼骨橋梁,最大跨度達185公尺,為大漢溪沿線橋梁之冠。相較於僅能單向來車的巴陵舊橋,寬度僅有4.5公尺,巴陵大橋更具有交通效益;全寬11.5公尺,雙向車道寬7.5公尺,人行車道寬1.5公尺,對於假日往返拉拉山、角板山的車潮達到紓解作用。大漢溪流暢曲線表現宏偉氣勢,步行其上更能感受到令人嘖嘖稱奇的建築工藝。

【普拉多山丘假期~享受清淨悠閒的下午茶】
陽光下 慵懶的午後/遠眺北橫美麗山脊 是一條起伏的翡翠色帶/楓葉紅了 又綠了我知道/那是時間更迭的信號、園裡玫瑰暗香浮動/可是掩不住盤中美食的香氣四溢/味蕾也得到滿足之後/我只需要一壺伯爵茶的作伴/那是一種 簡‧單‧幸‧福

住宿:甜蜜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民宿早餐 中餐X:龍泉居有機特色餐 晚餐X:甜蜜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