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拉拉山達觀2日-水蜜桃採果樂、明池森林(台中出發)
團號:TYC02210828B
特色介紹:
拉拉山、神木群步道、水蜜桃採果樂

拉拉山(達觀山)神木群步道


位於桃園復興區與新北烏來區交界,全區海拔介於1,500至2,130公尺,共有24株巨木,樹齡介於500至2800年,是全台灣另一處可與阿里山齊名巨木保護區。依循著巨木群環狀步道而行,就能一次近距離捕獲所有巨木。區內巨木除了9號巨木為台灣扁柏,其餘皆為台灣紅檜。
拉拉山(達觀山)神木群步道

水蜜桃採果樂 (安排農場水蜜桃採果體驗,每位贈送水蜜桃一顆)


提到拉拉山,不能不提到的是水蜜桃!拉拉山水蜜桃生長於高海拔,一顆顆果實碩大、香氣濃郁,是許多人心中的首選。每年6-8月是拉拉山水蜜桃盛產季,是品嚐水蜜桃的好時機,千萬別錯過囉!
拉拉山(達觀山)神木群步道


明池森林遊樂園區


明池森林遊樂區座落在宜蘭縣大同鄉和桃園市復興區交界之處,又名「池端」,是一個高山人工湖泊。四周原始森林密佈,終年煙嵐繚繞,景色迷濛曼妙,有「北橫明珠」的美譽,更是一處森林浴的好場所。 園區內以庭園山水的概念,設計出具有古代風格的建築景觀,另有明池苗圃、苔園、蕨園、森林步道、國父誕辰紀念林園等,且於山坡步道兩旁設有梯形株苗種育培養區,沿著斜坡步道而行,可眺望高山野地美景及細賞各式花卉的自然風貌。每逢秋季宛如繪上顏料般,楓林紅、橙、黃交錯,盡收眼底,秋日追「楓」絕對不可錯過!明池為北橫最高的高山湖泊,終年雲霧繚繞,景觀瞬間變化,有如仙境般迷人。湖泊中矗立紅檜枯木呼應明池周邊的巨大天然檜木林群,而深秋的明池景色更因應湖中的落羽松轉紅,與湖水相映,彷彿走入世外桃源。
(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明池森林遊樂園區

第 1 天 集合出發→羅浮泰雅溫泉公園→上巴陵→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入住民宿

07:30台中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註:本行程安排5人座小轎車,人數超過4人(5-8人)安排9人座商務車。

09:30羅浮泰雅溫泉公園

桃園第一座引進碳酸氫鈉泉的公園,入口處的超大魚筌展現泰雅捕魚文化,園內特別設置泡腳池,讓旅人就地即可體驗觸感光滑的美人湯。
羅浮里一帶地下蘊含豐富的溫泉資源,而羅浮溫泉與礁溪溫泉一樣屬於碳酸氫鈉鹽泉,具有美白軟化膚質的效果,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
為了讓遊客能夠在冬日裡享受桃園暖暖的原民特色文化,因此在泰雅故事公園設立了1區泡腳池,並融合羅浮地區的泰雅原民文化,而羅浮泡腳池也串聯了泰雅小米園區、樂信.瓦旦公園等多處景點,成為遊客周末出遊的好去處。

11:30上巴陵商圈

上巴陵因鄰近拉拉山自然保護區,為民宿大本營,山莊、民宿沿著神木路一家挨著一家。大部份的遊客在進入自然保護區觀賞千年神木群前,都會在這裡用餐、休息,於是,這裡逐漸形成了一個旅遊商圈,熱情的泰雅原住民朋友沿路還會親切地向你招呼。

14:00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明池森林遊樂區座落在宜蘭縣大同鄉和桃園市復興區交界之處,又名「池端」,是一個高山人工湖泊。四周原始森林密佈,終年煙嵐繚繞,景色迷濛曼妙,有「北橫明珠」的美譽,更是一處森林浴的好場所。
園區內以庭園山水的概念,設計出具有古代風格的建築景觀,另有明池苗圃、苔園、蕨園、森林步道、國父誕辰紀念林園等,且於山坡步道兩旁設有梯形株苗種育培養區,沿著斜坡步道而行,可眺望高山野地美景及細賞各式花卉的自然風貌。

住宿:達觀山莊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上巴陵商圈自理 晚餐O:民宿風味餐
第 2 天 晨喚→拉拉山神木群步道→拉拉山水蜜桃採果樂→義興吊橋→賦歸

晨喚


8:30 拉拉山神木群步道

行走木棧步道的旅人,來和這座森林的守護者一起吸收大地日月精華,感受千年如一刻的雋永古韻﹔昇起的感動就如芬多精,洗滌身心。
都說歲月是把刀,親臨位於拉拉山風景特定區內的巨木群,抬頭仰望如史詩般的千年奇景,這把刀的精工雕琢絕對令人無比震撼!拉拉山巨木區地處桃園復興區與新北烏來區交界,全區海拔介於1500公尺至2130公尺,共有24株巨木,樹齡介於500年至2800年,是全台灣另一處可與阿里山齊名的巨木保護區。旅人循著巨木群環狀步道而行,即能一次近距離捕獲所有巨木。區內巨木除了9號巨木為台灣扁柏,其餘皆為台灣紅檜。
景點必遊
北台灣唯一!75公頃千年巨木林區
紅檜、扁柏森林浴,芬多精舒暢洗禮

13:30 拉拉山鮮採水蜜桃

每年的5月底-8月是桃園拉拉山水蜜桃的盛產期,拉拉山水蜜桃特色.果形大.多汁.甜度高. 結實纍纍的甜美季節,想要吃到最新鮮的台灣正港水蜜桃,現在正是時候!
※因拉拉山果園種植地路陡,顧及旅客安全,僅開放部分果園體驗採果,我們會盡量為旅客安排,如當日體驗場地真的水蜜桃數量不足,我們會以提供每人水蜜桃現貨1顆或等值商品帶回,敬請見諒。

15:00 義興吊橋

站上桃園唯一的水管橋,徜徉在蔚藍天空和大漢溪谷之間,15層樓高的高度,有點刺激又有點療癒,讓人跨足一步也忍不住心跳加快!
還記得電影《賽德克巴萊》中,賽德克勇士們站上彩虹橋為自由奮勇而戰的畫面嗎?這條通向永恆獵場的道路,神聖而美好。而今來到羅浮,跟著獵人的腳步造訪這私藏秘境,探索部落文化也好,欣賞絕佳自然景觀也好,都可以使你收穫滿滿!

16:00 賦歸

住宿:甜蜜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民宿內用 中餐O:泰雅風味餐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