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宜蘭出發-一起趣~摸蜆仔兼洗褲、玫瑰浪漫森林1日遊(含小費)
團號:TYU01201101E
特色介紹:

yesyesyes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為您準備好了
heartheartheart清涼一夏~匠師的故鄉~摸蜆兼洗褲體驗(摸蜆仔+划船+泡冷泉)
heartheartheart雅聞玫瑰森林~山城裡的歐風玫瑰之森,欣賞美景之餘也要變美麗喔雅聞

第 1 天 宜蘭集合出發→匠師的故鄉~摸蜆兼洗褲體驗(摸蜆仔+划船+泡冷泉)→垂坤旗艦店→雅聞玫瑰森林→歡樂賦歸
07:30-08:00【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
08:00-10:30【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
,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10:30-13:00【匠師的故鄉 摸蜆兼洗褲農場】
「摸蛤仔兼洗褲農場」休閒園區,位於大甲鎮「匠師的故鄉」,擁有一處自然湧泉,源源不絕的泉源孕育了園區周邊的水域風光,營造出滿童年回憶的摸蛤仔區域,以特色的浮船程載游著湖面,體驗摸蛤仔、划船、泡冷泉的樂趣,還有多樣的戶外生態導覽、DIY活動更是融合在地文化,少了都市的燈光十色,多了農村的自然田園景觀,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呼,是一處全方位的遊憩據點供遊客歡度假期。
※本日午餐於園區內用餐!
13:20-14:00【垂坤旗艦店
垂坤食品從選自合格認證的上選豬肉,到遵循古法細火慢燉、精心烘焙,為的就是能把好的、最新鮮的產品讓更多人分享及滿意。專營各式伴手禮,肉乾、肉鬆、肉條、肉角、香腸、魷魚絲…等各式苑裡名產。
14:30-15:30【雅聞玫瑰森林】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為雅聞集團在苗栗縣頭屋鄉新興的一座觀光景點,座落於明德水庫風景區旁,七里香玫瑰森林園區內規劃出以七里香與玫瑰園區,玫瑰園區共分有迎風、迎曦、迎賓、經典、世界、英國、品種玫瑰園趣等,七里香林區內保留著頭屋當地原生七里香,更有一棵百年七里香王於此處生長,除此之外裡頭更規劃出玻璃屋、秘密花園、愛情永駐區、掌上明珠瀑布、新心邱比特區、玫瑰綠廊、雲海、故事館等不同設施,讓不論是大人小孩到此都能夠盡情遊玩,適合情侶、家庭出遊。
15:30-【賦歸】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烘窯團圓餐NT$4000/桌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