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雲林海味─海盜村.向禾漁場、成龍溼地1日<優遊農村>台中出發
團號:YUN01201005A
特色介紹:


優遊農村






台灣 雲林海味~海盜村.向禾漁場、成龍溼地






行程特色



向禾休閒漁場


你有釣過貪吃的魚嗎?堅持無毒養殖、不抽地下水,搭配在地小農養殖出高營養高膠原蛋白的海菜,讓您玩得安心、吃得更放心。讓我們一起搭乘黃金梅利號體驗海海人生,撈海菜、摸蛤兼洗褲,尋找傳說中的寶藏!


向禾休閒漁場




成龍溼地


每年都會舉辦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節,運用當地自然、可生物分解的材料蚵殼、漂流木、竹子等等樹立裝置藝術作品,在此為您解說濕地生態的奧妙,欣賞「夕陽」及「當地自然資源裝置藝術」譜出最美的溼地景緻。


成龍溼地







特別安排



陷阱捕魚/釣魚


釣魚釣魚釣到什麼魚~看我釣到肥美台灣鯛! 魚蝦貝類水中游,釣到小魚換大魚。


陷阱捕魚/釣魚



摸蛤兼洗褲


一兼兩顧 摸蛤兼洗褲,精心設計尋寶遊戲,有吃又有拿,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寶藏!


摸蛤兼洗褲



划船撈海菜


跟著特色小船,體驗漁村生活撈海菜。


划船撈海菜


以上活動費用已包含在團費內(費用共300元/人)









海味饗宴



尚青現烤海味 - 每桌兩盤東石鮮蚵


東石鮮蚵肥又甜,捕魚釣魚台灣鯛,現撈現烤最新鮮,澎湃海鮮痛風宴。


尚青現烤海味 - 每桌兩盤東石鮮蚵


第 1 天 台中、彰化集合出發-向禾休閒漁場(蔡牽海盜村)—喔熊彩繪村(箔子寮台灣好神3D彩繪村)—椬梧滯洪池—成龍溼地散策─賦歸
請參團貴賓到指定地點集合,找穿著本公司背心的服務人員報到,我們即將要出發囉!
我們將安排專業領隊隨團服務及介紹,非一般旅行社安排學生領隊帶團。

07:20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站: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7:50 彰化山富:彰化市中山路一段410號

09:20-12:00 嘉義東石~向禾休閒漁場( 蔡牽海盜村 )
漁場採「低碳低電」的友善養殖模式,堅持無毒養殖、不抽地下水。魚池內混養虱目魚、吳郭魚、草蝦、文蛤、螺,利用食物鍊環環相扣的特性來維持池中生態,搭配在地小農養殖出高營養高膠原蛋白的海菜。這裡結合鰲鼓的在地文化,設計環境教育課程,將漁場成功轉型成兼顧生態、教育、產業的環境教育認證場所。

活動內容包含:
●陷阱捕魚/釣魚
●摸蛤兼洗褲
●划船撈海菜
*園區內有沖洗區及廁所,有提供拖鞋,請攜帶換洗衣物 
*如遇雨天,室外活動則改為室內手做DIY、自製涼拌海菜等等。
●尚青現烤海味 每桌兩盤東石鮮蚵 東石鮮蚵肥又甜,捕魚釣魚台灣鯛,現撈現烤最新鮮,澎湃海鮮痛風宴。

12:20-13:30 【享用午餐】午餐:中式海鮮合菜
新鮮直送優質海鮮,鮮甜可口、海味十足的豐盛饗宴,絕對能滿足饕客們的味蕾!

14:00-14:40 喔熊彩繪村(箔子寮台灣好神3D彩繪村)
箔子寮從前是純樸寧靜的小村落,現在有「臺灣好神3D彩繪村」之美名。彩墨軒工作室藝術家-曾進成,以中國神話故事為創作發想,運用3D彩繪技巧搭配觀光局吉祥物「喔熊」,將3D彩繪牆變成4D藝術作品。結合地方特產元素,突破平面限制與您互動,讓彩繪村成為熱門拍照、打卡景點。

15:00-15:20 椬梧滯洪池(下車拍照)
雲林也有日月潭?! 有著小日月潭之稱的「椬梧滯洪池」是雲林最大的人工湖,不只有治水功能,利用豐富的溼地候鳥生態作為環境教育場域,沿著環湖步道欣賞美麗的時刻。

15:30-16:30 成龍溼地散策
原為廣大的農耕地,因當地養殖業長期超抽地下水地層下陷嚴重,加上遇颱風造成海水倒灌,良田積水鹽化後成為濕地,蘊育了許多鳥類及水生植物。雲林縣政府每年舉辦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節,運用當地自然、可生物分解的材料蚵殼、漂流木、竹子等等樹立裝置藝術作品。我們將帶您了解濕地生態,欣賞濕地夕陽景致。

16:30 返程
17:30 抵達彰化
18:20 抵達台中車站


以上停留時間僅供參考,最終須視當日交通狀況及人流狀況由領隊現場調整安排,敬請知悉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中式海鮮合菜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