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雲林華山天梯吊橋、五年千歲公園、咖啡DIY-高雄出發
團號:YUN01210729C
特色介紹:
<

雲林華山小天梯古坑咖啡banner

景點介紹

華山小天梯+古坑情人橋

華山溪吊橋,為階梯式吊橋,蜿蜒而上的木梯,頂端有觀景台可供旅客鳥瞰當地風景。一旁有獨特造型神似竹山天梯,視野遼闊令人身心舒暢,由兩條大棉繩編織而成的古坑情人橋,橋邊沒有繩索固定在行走的過程中,橋會晃動互相照應,讓人覺得浪漫又刺激。
華山小天梯

太平歷史街區(太平老街)

太平老街的建築建造於日治時期,採巴洛克式風格建造,走在其中可以感受古色古香的風味。目前老街最大特色是擁有八十多棟日治時期巴洛克式的歷史建築,而且老街上的建築囊括了日治時期三個不同時期的建築特色,迄今仍被保存完整並且亮麗地呈現。
太平老街

古坑咖啡體驗(陶壺烘豆+手沖咖啡)

從生豆開始,體驗烘豆一爆的樂趣,讓品嚐咖啡這件事更多了幾分樂趣;烘完豆後,就可以體驗手沖DIY了,緩緩注入熱水,衝出一壺溫潤的咖啡,格外有成就感。
古坑咖啡體驗

銷售特色:
小車旅行迷你小包團,旅遊輕鬆GO!!

商旅包車好處:
  1. 到府接送,免去趕車至集合點的煩惱。
  2. 6人即可成行,家族閨密三五好友說走就走。
  3. 防疫期間,出遊超安心避免過多接觸。
  4. 嚴選司機,經驗豐富最佳旅遊夥伴。

商旅小包團相關說明:
  1. 商旅車使用車型,將隨機安排恕無法指定,如需指定車款需另報價。
  2. 搭乘商旅車均需佔位,依規定4歲以下兒童需使用安全座椅,12歲以下兒童不得乘坐於前排座位。
  3. 包團人數為4至7人(2歲以下嬰兒佔位但不列入計算),為求旅程舒適,司機旁中間座不安排乘坐,如需乘座最多上限可搭乘至8人。
  4. 如有兒童座椅需求可免費提供,請至少於出發日前三個工作日告知業務專員。
  5. 使用車型均配有ISOFIX固定裝置,可自行攜帶兒童座椅並請配合司機指示安裝。
  6. 此行程售價僅適用於高雄市區出發(不包含內門、田寮、美濃、旗山、杉林、六龜、茂林、甲仙、那瑪夏、桃源等區),如非高雄市區出發,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7. 系列行程恕不接受臨時變更線路,如有客製化需求,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8. 迷你小包團無領隊隨行,行程中均不包含餐食及景點門票費用。

團費說明:
    ★如不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
  • 【4人成行】每人團費$2599元。
  • 【5人成行】每人團費$2299元。
  • 【7人成行】每人團費$1899元。

第 1 天 指定點貴賓府上集合出發-五年千歲公園-雲中街文創聚落-太平老街-午餐自理-古坑咖啡體驗(陶壺烘豆+手沖咖啡)~華山小天梯+情人橋-賦歸

五年千歲公園

《動動身體,沿著指引數字走,一起走向壯觀的彩虹大橋吧》 為全台最大的寺廟主題公園,園區設施規劃有與馬鳴山意義相符的「龍馬負圖」,周圍配置如慈恩園,放生蓮池中有著觀音大士、善才良女,附設蓮花噴泉造景;另還有莫愁亭、臥龍亭、怡心亭、龍珠亭等亭樓,並有兒童樂園與活動中心等,這裡的設施皆特聘巧匠名師打造,而在 中正公園 啟用滿二十年後,鎮安宮更規劃了壯觀的 五年千歲公園 ,園區內以奇岩異石為主體架構,有高山石林的庭園景觀,九龍巨船、景觀鵲橋、大小瀑布、蜿蜒石洞地道、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六十太歲星君、十八羅漢懸崖等特色景觀,巧奪天工的雕塑與設施非常值得前來一遊。

雲中街文創聚落

斗六市雲中街兩側為日治時代警察宿舍群,約建於日治時期昭和12年,提供警察眷屬居住的宿舍,為有著濃濃日式懷舊風味的木造房舍,屬木造之歷史建築。原本年久失修、荒廢許久的舊房舍,經縣府改造已煥然一新,陸續營造成具特色、以及文創產業進駐的文創園區。

太平歷史街區(太平老街)

太平老街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太平路上,全長約600公尺,從古至今太平路一直是斗六的主要商店街,是通往南北鄉村的聯絡道路。老街上的樓房建築以巴洛克式風格為主體設計,已超過90多年的歷史,完整地呈現百年來台灣的建築發展史,來一趟老街,不論是歷史建築或是美食小吃,都能徹底地呈現出台灣早期濃濃的傳統特色與風味。

華山休閒農業區

雲林為全台灣最知名的咖啡產地,從日治時期就有種植咖啡的歷史,其中以古坑最富盛名,光古坑鄉就聚集了上百間的咖啡經銷商,讓人沉浸在滿滿的咖啡香中。

古坑咖啡體驗(陶壺烘豆+手沖咖啡)

享受烘焙的香氣與瀰漫在嘴裡的濃郁豆香。從生豆開始,體驗烘豆一爆的樂趣,同時還可以瀰漫在陣陣咖啡香之中,甚至淺烘深培,完全由自己控制,讓品嚐咖啡這件事更多了幾分樂趣!烘完豆後,就可以體驗手沖DIY了,緩緩注入熱水,衝出一壺溫潤的咖啡,格外有成就感,對於平常總是喝濾掛式或是機器研磨的咖啡,沒有自己手沖過咖啡的朋友來說,可說是相當新奇的體驗,甚至一不小心就會栽進咖啡的世界。 註:此活動為兩人一組,單人報名將由領隊安排分組,或於出發前七天告知業務,補價差改個人體驗。

華山小天梯+古坑情人橋

華山溪吊橋,為階梯式吊橋,蜿蜒而上的木梯,頂端有觀景台可供旅客鳥瞰當地風景。一旁有獨特造型神似竹山天梯,視野遼闊令人身心舒暢,由兩條大棉繩編織而成的古坑情人橋,橋邊沒有繩索固定在行走的過程中,橋會晃動互相照應,讓人覺得浪漫又刺激,遊客可呼吸植物散發的芬多精外,也能觀察到山中的各種動植物生態,所呈現不同的特色景致。

住宿:
早餐X: 中餐O: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